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舉重妖精 結果共17筆

  • 南柱赫遭控校園霸凌! 檢方起訴記者+檢舉人誹謗:不實報導

    韓國演員南柱赫因《舉重妖精金福珠》、《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等作品,晉升「國民南友」,尤其2022年他與金泰梨演出的《二十五,二十一》讓他人氣水漲船高,沒想到同年也傳出捲入校園霸凌爭議中。然而有韓國網路媒體記者在報導本案時涉及誹謗,今(8)天檢察官就起訴該記者與檢舉人。
    2024/02/08 17:49
  • 29歲南柱赫當兵去! 「考上軍事警察團」今低調入伍

    29歲人氣韓星南柱赫演出《乳酪陷阱》、《舉重妖精金福珠》等夯劇,相當受粉絲歡迎,甚至有「南朋友」的暱稱,去年與金泰梨合作電視劇《二十五,二十一》,演技備受肯定,知名度再攀高,已屆當兵年限的他,今(20)天低調入伍,據韓媒表示,南柱赫會先完成5週的基礎軍事訓練,接著將前往先前考上的「軍事警察團」機動隊服役。
    2023/03/20 13:16
  • 好久不見!劉以豪近年轉陸發展 回台露面:想演更MAN武打戲

    好久不見的藝人劉以豪,今天(6日)出席時尚活動,罕見在台灣媒體前露面,這幾年都在對岸發展的他,被問到近期大陸疫情緊繃,坦言劇組都努力防範病毒,只為能讓拍攝正常運作,個人防疫作足!劉以豪更透露,之後希望有機會拍武打戲,展現更MAN面向的自己。
    2023/01/06 20:27
  • 男星文智允「喉嚨痛」住院 2天後猝逝…享年36歲

    曾演出《舉重妖精金福珠》、《奶酪陷阱》的韓國男星文智允,上個月才剛過36歲生日,卻驚傳他16日因喉嚨發炎住院治療,18日病情加重引發急性敗血症病逝。消息一出震驚韓國演藝圈,之前曾與他合作過的藝人朋友也紛紛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哀悼。
    2020/03/19 15:51
  • 李聖經睽違2年新作 飾魔法少女預知壽命

    有2年沒有新作品的李聖經,自從和前男友合作《舉重妖精金福珠》後,就鮮少在螢光幕前亮相,最近宣布她要回歸電視劇,飾演能夠看到任何人生命時數的超能力美女,挑戰和以往不一樣的戲劇角色。
    2018/04/26 12:04
  • 「新娘們快搶」! 南柱赫見面會門票確定9/2開賣

    南柱赫和李聖經因一同演出《舉重妖精金福珠》後,擦出愛的火花,於今年四月公開認愛,讓粉絲開心的不得了。不料,經過約4個月後,兩人傳因各忙各的而戀情轉淡,分手之後他們退回成好朋友的關係,而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也隨後證實此消息,「向本人了解後,南柱赫和李聖經最近分手了。」
    2017/08/30 17:45
  • 世大運舞台 花東原住民子弟發光發亮

    2017世大運,來自後山花東子弟的表現發光發亮,競技場上有「舉重妖精」和「台灣最速男」振奮人心;開幕典禮也有台東家扶中心孩子們與金曲歌手桑布伊(Sangpuy)讓人感動。
    2017/08/26 11:02
  • 《舉重妖精》CP情侶驚傳分手!YG娛樂:已向本人證實

    高CP情侶南柱赫和李聖經因一同演出《舉重妖精金福珠》後,擦出愛的火花,於今年四月時認拍拖5個月,並公開認愛,讓粉絲開心的不得了。不料,經過約4個月後,兩人傳因各忙各的而戀情轉淡,分手之後他們退回成好朋友的關係,而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也隨後證實此消息,「向本人了解後,南柱赫和李聖經最近分手了。」
    2017/08/18 14:41
  • 李聖經、南柱赫熱戀ING! 經紀公司罕見證實

    韓劇《舉重妖精金福珠》,由韓國女星李聖經,搭檔小鮮肉演員南柱赫主演,兩人在戲中有超多粉紅泡泡的浪漫橋段,沒想到殺青之後兩人假戲真做,從戲裡愛到戲外,現在戀情也被經紀公司證實,粉絲都紛紛給予祝福。
    2017/04/25 13:26
  • 官方開先例認了!李聖經、南柱赫「發展成戀人關係」

    南韓人氣女星李聖經和男星南柱赫,因合作韓劇《舉重妖精金福珠》傳出緋聞,戲中的甜蜜互動讓不少粉絲都希望兩人能真的開花結果,沒想到近日果真傳出兩人正在戀愛的消息,讓許多粉絲拍手祝福,而兩人所屬的YG娛樂,稍早也首度開先例證實,李聖經、南柱赫已發展成「戀人關係」!
    2017/04/24 21:01
  • 《舉重妖精》CP來真的 李聖經、南柱赫爆戀愛ING

    南韓人氣女星李聖經,以及新生代男神南柱赫,先前合拍韓劇《舉重妖精金福珠》,戲裡「福珠」、「俊亨」的甜蜜互動,閃瞎一票粉絲,讓大批戲迷希望兩人能假戲真作,沒想到現在傳出戀愛ING。
    2017/04/24 11:13
  • 韓劇流行女強男弱! 朴寶英新戲演神力女

    誰說偶像劇都流行男帥女美,這幾個月來的韓劇悄悄吹起女漢子風潮,也就是女生比男生還強大,顛覆弱女子的形象,反而意外製造話題,讓觀眾看得有新鮮感。
    2017/02/23 11:19
  • 歌聲獲讚如天籟! 韓演員李聖經被封女神

    一部韓劇不只能捧出男神,就連女演員也是新生代輩出,像是最新的韓劇《師任堂》中,飾演李英愛小時候的朴慧秀,就受到大家矚目,但其實她是從歌唱選秀節目出道的,還有從模特兒跨領域到小螢幕的李聖經,演出《舉重妖精金福珠》。
    2017/02/10 16:53
  • 李聖經飆唱阿拉丁主題曲 美聲+標準咬字讓人跪著聽

    韓國女星李聖經從模特兒出道,近年來逐漸轉往戲劇圈發展的她,陸續演出的幾部作品《沒關係是愛情阿》、《舉重妖精金福珠》等都備受好評,而日前她也和網友分享自己在開車時飆唱動畫《阿拉丁》主題曲的影片,甜美嗓音讓一群網友全都驚呆!
    2017/02/08 16:44
  • 如何吃燒肉店? 李聖經教你「高效率順序」

    韓劇《舉重妖精金福珠》女主角李聖經為了飾演飾演舉重選手,刻意把自己吃胖來詮釋角色,在劇中更特別教大家如何吃遍燒肉店的吃法,引發粉絲討論。
    2016/12/02 11:34
  • 人氣帶財! 南柱赫、全智賢登好感度冠軍

    南韓演員南柱赫從模特兒轉換跑道後,靠著出演綜藝節目和多部電視劇逐漸打開知名度,最近更首度當起男一,在韓劇《舉重妖精金福珠》飾演游泳選手展現好身材,讓他人氣水漲船高,近來更成為了廣告主的新寵兒,女明星方面則是由全智賢奪下韓國廣告好感度第一名。
    2016/12/01 11:39
  • 宋慧喬人氣飆漲 全智賢產後復出拍新戲

    韓星宋慧喬因為《太陽的後裔》人氣再度風靡全亞洲,最近代言吹風機,還親切用中文問好,同樣是出道很久的全智賢,產後復出跟李敏鎬合拍新作品,最近才剛剛上映,就要跟南柱赫的《舉重妖精金福珠》打對台,新戲預告同時曝光,就是要拉攏人氣搶觀眾。
    2016/11/11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