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臨檢點 結果共88筆

  • 酒駕會誤事!男撞臨檢點 醉女謊報母身份掰有整形

    高雄岡山有一名男子,深夜酒駕經過路檢點,他直接撞倒三角錐,這下等於自投羅網,還有一名女子,酒駕騎車後座乘客沒戴安全帽,女子明明30多歲,卻謊報57歲母親的身分證號碼,還跟員警說照片不像,是因為她有進場修修臉。
    2024/02/03 14:48
  • 最壞身教!男開高級休旅車 載妻兒拒檢逃逸結局罰18萬

    高雄一名男子,開三四百萬歐系休旅車,載妻子小孩用餐後,路過臨檢點,警方酒測器靠近就有反應,沒想到這名男子,假裝說要配合靠邊停車,卻突然猛踩油門逃逸,不顧妻小安危,警方考量追車安全性,依車牌對駕駛開出舉發單,不依指示停車受檢,可開罰18萬。
    2023/12/09 13:27
  • 心虛!男無照駕駛拒盤查還撂人襲警 原來車上藏了這些違禁品

    公然襲警!新北市32歲鄭姓男子,昨凌晨開車載著友人行經新莊市區,路途中遭警方酒駕臨檢點攔下盤查,不料,鄭男卻不願配合受檢,還打電話撂7名友人到場助陣,甚至囂張毆打、拉扯警員,警方出動24名快打警力到場,火速壓制現場,警方查出張男不僅無照駕駛,還在車內搜出大量毒品以及開山刀等武器,當場將9人上銬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09/11 11:08
  • 假配合真落跑!竄出酒測臨檢點 挨罰18萬

    花蓮新城的一次酒駕臨檢行動中,一起危險的逃逸事件引起了警方的關注。當晚,一輛白色轎車駕駛佯裝配合臨檢,然而卻突然加速衝出臨檢點,差點撞到在場員警。由於該車速度過快,警方為了確保人員的安全,選擇不追逐,並立即通報線上攔查及監視器的使用,以找出逃逸的車輛。
    2023/08/19 14:32
  • 相堵ㄟ丟!通緝女騎士見臨檢「急轉彎」 警預判行動逮人

    日前台北市中正第二警分局南昌派出所員警在轄區羅斯福路上實施臨檢,遠遠的就看見一名女騎士,疑似見到路檢點後火速右轉,警方靈機一動,預判女子可能會再轉回羅斯福路上,便至路口等待,果真甕中捉鱉。清查後發現,原來女騎士自知因詐欺案件遭法院通緝,不想被逮才故意繞路,遭警方依法逮捕解送歸案。
    2023/08/15 10:33
  • 「口罩」蓋車牌被抓! 19歲騎士辯:上山拍照忘拿下

    放暑假了,台中市警方擴大臨檢點,昨天6月30日晚間在稽查違規車輛時,一位19歲男騎士用口罩遮擋車牌被攔下,面對警方問話,騎士心虛表示忘了拿下,違規遮擋車牌的行為,也讓他當場被開單。
    2023/07/01 12:00
  • 這款「龍井」金母湯!駕駛無照被抓包 乘客一臉心虛搜出毒

    日前台北市大安警分局員警在辛亥路三段與羅斯福路口設下攔檢點執行臨檢勤務,發現一輛自小客車,行進間左右搖晃,一攔查才知原來駕駛沒有駕照,心虛開車才會如此。不過就在警方查驗身分的過程中,一旁的汽車乘客卻顯得格外緊張,眼神還不時望著自己的包包,員警取得同意搜索,翻出了多達32包的毒品,當場將人逮捕送辦。
    2023/05/24 14:48
  • 黑幫豪奢宴客後!警鎖定萬豪酒店 天天站崗

    台北市一名女駕駛,開車從萬豪酒店出來,立刻遇到臨檢點,下車時似乎又噴香水,想掩蓋身上酒味,惹來員警仔細盤查,酒測值0.27超標,她當場被法辦。原來,黑幫在五星飯店誇張宴客後,轄區警方不再以聯外橋梁和隧道為執法重點,鎖定酒店周邊,天天盤查可疑人車!
    2023/03/16 18:44
  • 搶當孤輪王!男不甩員警 耍帥騎車慘了

    日前有民眾在社群媒體上,找車友到北海岸進行一場孤輪盃,但高調號召的行為早就被警方掌握,提早到八甲路口設置臨檢點,結果有一名21歲騎士挑戰公權力,趁通過臨檢點後,上演翹孤輪危險行徑,還被友人拍下PO網,遭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函送。
    2023/03/12 13:22
  • 你幹嘛!「關大燈闖路檢」 酒駕男逃逸險撞警

    新北市汐止昨天(4)晚上警方在路口臨檢,有駕駛竟然關大燈加速衝過臨檢點,發現前方又有警察,立刻在迴轉逃逸差點撞上員警,大批警力街頭攔截圍捕,原來這名駕駛因為酒駕想躲臨檢,異想天開以為關大燈就不會被發現。
    2023/01/05 12:55
  • 影音/男藏毒衝撞臨檢點!熱心駕駛幫警阻擋 車門反遭撞毀

        
    2022/09/28 10:29
  • 選前淨化治安!海山警擴大臨檢、取締噪音車 一晚緝獲2通緝犯

    為宣示打擊不法決心,海山警分局昨(16)日晚間規劃實施擴大臨檢專案勤務,針對轄內KTV、網咖、歌友會等等治安顧慮處所強力取締 ,當場查獲2名通緝犯以及2件毒品案,成效頗豐。此外,警方也在轄內重要道路規劃路檢點,且同步實施監環警聯合稽查,攔檢盤查進出車輛、取締噪音車輛,在九合一大選前徹底淨化轄區治安。
    2022/09/17 18:54
  • 醉ㄎ一ㄤ!喝2杯威士忌酒駕一測0.7 見警稱:沒喝吧

    新北市汐止分局員警日前深夜於轄區執行酒駕勤務,在國道三號高速公路橋下設置臨檢點,攔下一輛黑色轎車,要求駕駛對酒精感知器氣吹氣時,竟閃出紅光,進一步對他進行酒測,酒測值竟高達0.70。警方當下詢問駕駛,是否有喝酒,他還說「沒有喝吧」,似乎已經醉到茫了!
    2022/07/29 16:40
  • 看到囉!當警面前「毒丟橋下」 0.2秒全都錄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路檢點被攔下臨檢,一開始假意配合,自己翻出包包和口袋,接著趁亂把一個罐子往橋下丟,當場被警方壓制,原來罐子內是毒品安非他命;而丟毒品的過程,雖然只有短短0.2秒,還是被警方拍到,成為鐵證。
    2022/07/21 17:35
  • 不想被攔!6輛砂石車停路肩躲警 反遭罰共40多萬

    雲林警方取締違規砂石車,在台61線靠近橋頭匝道前設臨檢點,但有六輛砂石車疑似得知警方在匝道下攔檢,竟然停在快速道路路肩上,要等警察離開,員警獲報,上前將車趕下匝道,蒐證開罰,六輛砂石車一共被開出超過四十萬元罰單!
    2022/07/20 14:23
  • 千年樹齡遭盜伐轉賣! 警祭「滅鼠專案」掃蕩全台山老鼠

    近年來山老鼠橫行肆虐,加上逃逸移工也被吸收加入盜伐行列,讓原本查緝難度高的盜伐山林案件又更加棘手,為了防制美麗的山林遭破壞,內政部警政署今年初啟動全國「滅鼠專案」,針對全國盜伐熱點設置50個以上攔檢點,對可疑人、車臨檢盤查,執行至今總計查獲62件、115人(含越南籍移工14人),初估查扣的贓木總重約54噸重,其中不乏樹齡超過千年的珍貴林木。
    2022/05/20 15:59
  • 「是他」酒駕拒檢逃逸 男裝沒事逛街遭認出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男子,行經臨檢點時,因為酒駕心虛拒檢逃逸,員警立刻追上前,最後在五百公尺外發現車輛,但人已經不見蹤影。原來駕駛為了躲避追查,熄火停車後,竟然裝沒事走進附近百貨閒逛,最後被幫忙追捕的民眾認出!
    2022/03/24 12:33
  • 喝保力達還上路!見警臨檢大迴轉 一酒測同車友人也慘了

    桃園警方昨(10)日晚間執行酒測攔檢勤務時,發現一輛銀色休旅車疑似心虛突然迴轉,機動員警隨即騎車跟上前攔查,開車的呂姓駕駛則一路逃到附近的死巷,只能停路邊配合檢測,大口一吹酒測值剛好超標,呂男聲稱,自己只是喝了2杯保力達,但數值擺在眼前,警方也將他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移送,另外,因為新制上路,呂男的同車友人恐怕也得面臨最高1萬5千元的連坐罰款。
    2022/02/11 17:57
  • 下車!藏「槍、毒」拒檢逃 警追2公里掏槍攔

    假意配合攔查,駕駛卻突然加速落跑!一名陳姓駕駛日前開車載朋友回家,遇上警方臨檢,一開始他放慢速度,後來卻跑給警方追,雙方在街頭追逐約2公里,員警除了在路口設攔檢點,也利用紅燈,控制車流,等到對方塞在車陣中,就掏槍大喊「下車」!
    2021/08/22 13:10
  • 自投羅網!在警眼前自摔 騎士無照露餡

    沒駕照騎車經過臨檢點,男子疑似緊張摔車!假日北宜公路總有汽機車跑山,就怕有違規,警方駐守在容易有車禍的地點,結果,18歲的柯姓男子,經過財茂彎時,當場失控自摔,還差點波及警方和其他人,這下除了車被扣留,也要受罰!
    2021/08/22 12:40
  • 毒販藏毒拒檢來回衝撞 警開槍制止一人中彈傷重不治

    新北市新莊分局25日晚間執行臨檢時,一輛自小客車不斷來回衝撞警方攔檢點,員警當下朝車輛開2槍制止,但駕駛繼續衝撞後,並開往林口方向逃逸,警方擴大搜索範圍,追查車輛行蹤,發現女駕駛將車輛開往林口長庚醫院後,把車內傷者丟包急診室,便隨即又搭計程車逃離現場,副駕駛座女子中彈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也於凌晨查獲駕駛林姓女子,並在車內搜出10包毒品,將她依妨害公務罪、公共危險及毒品條例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1/04/26 12:59
  • 萬華街頭槍響!通緝犯攜槍毒「衝破路檢」 警連轟8槍逮人

    台北市萬華街頭驚傳槍響!下午2點多,一名林姓通緝犯開車行經萬大路時,遇上警方臨檢,竟然加速衝撞路檢點逃逸,雙方當街展開警匪追逐,過程中員警連開8槍,把車輪射破,嫌犯還在街頭到處衝撞,波及路上至少5輛車,最後他一度棄車逃逸,但還是遭壓制逮捕。
    2021/03/30 19:13
  • 衝警臨檢點!追逐1公里 通緝犯自撞被逮

    新北市一名陳姓駕駛凌晨開車載朋友,行經中和中正路,因為擔心自己通緝犯身分曝光,竟然衝過臨檢點跑給警察追,雙方追逐約一公里,才因為追撞其他車輛,跑不動才乖乖就範,而警方也在車上找到毒品安非他命,將車上三人全部逮捕送辦。
    2021/01/15 11:28
  • 「封城」臨檢!防街頭鬥毆 7天查緝142處場所

    高雄市最近頻傳街頭鬥毆的案件,警方選在27、28、29日連續三天,動員800多位警力,在140多個治安熱點臨檢,還擴大到附近街道都設路檢點,進出都會被攔下盤查,幾乎是「封街」的程度,而查緝的7天內,抓出不少緝毒擁槍嫌犯,光是毒品案就有122件。
    2020/11/30 17:42
  • 2小時拆光零件!竊車銷贓一條龍 獲利百萬

    持續追蹤這名顏姓嫌犯,過去是機車改裝師傅,拆解一輛車只需兩小時,利用過去經驗,專偷改裝車零件,在雙北犯案超過30起,有「機車殺手」的稱號,今年五月,他才遭法院羈押,出獄後繼續行竊,還在上個月衝撞臨檢點,被保大員警抓,他把偷來的零件便宜賣人,粗估不法獲利至少百萬!
    2020/11/06 2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