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脫垂 結果共52筆

  • 婦人子宮脫垂八年 引發腎衰竭敗血症

    苗栗縣60歲的王女士因為排尿困難、全身無力、高燒39.5度到急診就醫,經檢查後發現兩側腎臟水腫、急性腎衰竭、肌酐酸指數4.7 白血球指數高達39000,且有敗血症現象。泌尿科醫師緊急放置兩側輸尿管雙J導管,處理排尿困難的問題,後續會診婦產科醫師內診時發現,王女士有第四級子宮脫垂合併膀胱及小腸脫垂、膀胱出口阻塞等問題。安排王女士住院以抗生素治療2週後,再進行脫垂手術治療,順利解決脫垂問題並改善排尿阻塞,腎功能也恢復正常。
    2024/04/02 15:00
  • 7旬婦割痔瘡「舒眠麻醉」一打沒呼吸送醫死 女醫師挨告賠百萬

    台北市一名70多歲江姓婦人因長期受痔瘡脫垂所苦,因而前往大安區某診所諮詢欲進行手術,當時鍾姓女醫師宣稱痔瘡手術傷口小、恢復快,且採用「舒眠麻醉」,術後當天即可出院。江姓婦人因而前往診療,沒想到卻在施打麻醉藥物Propofol一分鐘後心臟驟停,經鍾姓女醫師急救並緊急送往醫院治療,仍宣告死亡,事後家屬也對她提出民事訴訟並求償739萬。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認為鍾姓女醫師確實有疏失,因此判賠259萬6856元。
    2024/01/30 16:17
  • 24歲女「摸到下面一顆貢丸」!醫一查驚:垂到陰道口了

    未生育的妙齡女性也會子宮脫垂?檢查竟是肌瘤!謝筱芸在臉書粉專發文分享,一名24歲單身女病患在洗澡時,赫然摸到陰道口有一顆硬硬的異物,上網google可能是子宮脫垂的現象,後續可能需要開刀請假住院好幾天才能恢復,嚇得趕緊到婦女泌尿科就診。
    2023/12/25 10:07
  • 上廁所別久坐!直腸增壓恐「掉出來」 滑手機恐怖下場曝

    不少人上廁所時會帶著手機消耗時間,不過有博士就坦言,太多民眾有這樣的壞習慣。若太常做這件事,恐怕會讓直腸或肛門產生極大壓力,更可能會影響到身體的健康。他建議,民眾應盡量避免上廁所滑手機,若還是需要使用,也應在事後消毒手機。
    2023/10/09 21:08
  • 私密處鬆弛快就醫!咳嗽、大笑恐漏尿 醫籲「5狀況」要注意

    受到懷孕、多次陰道分娩 、荷爾蒙變化、年齡增長等多樣因素影響,可能使泌尿道或陰道肌肉不再有力。對此,新竹國泰醫院婦產科張瑜芹表示,陰道鬆弛症候群(Vaginal Relaxation Syndrome)會影響緊緻度和彈性,甚至造成漏尿的情況,若出現緊繃度減低、性滿足感減少、尿失禁、陰道脫垂、乾燥和不適感,應盡快尋求婦產科醫生的專業判斷。
    2023/08/21 12:27
  • 直腸脫垂多年苦 澳門奶奶遠道羅東求診康復

    直腸脫垂是一種惱人又不易啟齒的病症。83歲的趙奶奶來自澳門,長年為直腸脫垂所困擾,一直以來都必須仰賴看護協助將直腸以手動方式推回腹腔。看過許多澳門醫師都因為年事已高不建議手術,最近病症加劇坐立難安,直腸自肛門口掉出的機率增加,趙奶奶跟家人不堪其擾。輾轉聽聞羅東博愛醫院的直腸外科或可診治,不遠千里,搭機遠道而來,近期終於在羅東博愛醫院外科部李明璋部長與大腸直腸外科余盈輝主任的協助下,以達文西微創手術完成直腸固定術,讓趙奶奶終於可以清爽過日子。
    2023/04/24 11:06
  • 放屁太大力 18歲女「子宮掉出來」:感覺像下蛋

    美國一名18歲女子近日在Tiktok上爆紅,原因是她拍影片分享,自己某次大力放屁後,感覺內褲裡多了一包東西,感覺像下蛋,也像坐在一顆網球上,當下還以為自己長出陰莖;仔細查看後驚見自己的「子宮掉出陰道」,就醫後得知這種情況叫做「子宮脫垂」(Uterine Prolapse),影片目前已累積逾2600萬次觀看。
    2023/04/20 13:04
  • 腫脹、癢、極度不舒服...「這部位」超痛... 醫警告:別做「這件事」

    對痔瘡患者來說,真的是會讓人感到相當不舒服,醫師指出門診尋求痔瘡治療,患者主訴,大多數都以出血、脫垂、或腫脹為主要原因。少部份患者則會因搔癢、溼氣重等不適感而求醫。因為痔瘡在本質上,只是病患「肛門墊」及黏膜下血管叢等原本正常的組織,在經年累月經過眾多因素後,最終造成拉住肛門墊的結締組織鬆弛導致脫垂、血管叢血液回流不順導致腫脹、有時合併動靜脈廔管造成出血後不易止血。
    2023/02/27 23:03
  • 45歲美魔女重訓「子宮脫垂」 教練:不能憋氣

    台中一位生過2胎的45歲美魔女,經常上健身房做重訓,有天卻下腹部腫脹不適,去婦產科檢查發現是「子宮脫垂」,醫師立即安排手術,醫師也提醒,一般超過40歲女性,因為身體結構有老化問題,腹部長期處在高壓狀態,骨盆各器官下墜機率就會變高,另外,健身教練也建議,重訓時呼吸調節很重要,如果憋氣也會造成負壓變大的問題。
    2022/09/22 19:10
  • 婦洗澡下體驚「摸到一顆蛋」!爬樓梯險掉出 竟是這原因

    一名六旬婦人求診婦產科,像企鵝走路般進入診間,她表示近半年來下體感到很沉重,且洗澡時摸到自己彷彿「下了一顆蛋」,洗完澡又會縮回去,狀況日漸嚴重。經檢查後發現是子宮脫垂,靠著子宮托的治療才恢復正常生活。婦產科醫師李偉浩在《醫師好辣》節目中說明骨盆腔鬆弛,大部分的人都會有「夾不住」的感覺。
    2022/09/07 05:40
  • 懷胎「臍帶脫垂」危機 越籍產婦:當媽媽很偉大

    台中有一名越南籍產婦,嫁來台灣4年了,接受試管嬰兒終於懷上第一胎,生產過程中卻發現「臍帶脫垂」,恐怕會影響寶寶安危,幸好醫師及時發現,順利把孩子生下來。
    2022/08/11 19:36
  • 「二尖瓣脫垂」發生關鍵在於這兩大因素 醫:輕忽恐致命!

    二尖瓣膜脫垂是一個相當常見的的診斷,不僅會發生在中年人,年輕族群也相當常見,通常症狀為氣喘、胸痛、心悸,雖然大部分的「二尖瓣膜脫垂」,只需要定期追蹤,不需特別服用藥物,有些二尖瓣膜脫垂會伴隨嚴重的二尖瓣逆流,甚至造成心臟衰竭,需要近一步用藥物或手術的方式處理,民眾仍應該要提高警覺,出現症狀最好盡速就醫檢查!
    2022/07/05 23:18
  • 李燕「患貧血確診」恐加重心臟負荷!醫曝6異常徵兆注意

    本土疫情燒不停,就連本土劇女神李燕也在19日宣布確診!病毒燒進演藝圈,八點檔《一家團圓》陸續傳出工作人員、演員確診消息。李燕在日前快篩陽性後,急往醫院進行PCR,結果呈陽性反應,確定染疫。
    2022/04/21 16:03
  • 蔡閨登大港開唱!驚吐「肝臟長9.3cm血泡」全身病痛

    57歲女星蔡閨以招牌娃娃音、百變造型聞名,不過近年來卻逐漸淡出演藝圈,其中最關鍵的就是健康問題,今(26)日她出席「2022大港開唱」時也透露,自己不僅罹患憂鬱症、恐慌症、心臟二尖瓣膜脫垂等等,且肝臟還有9.3公分的囊腫,幾乎全身都是病。
    2022/03/26 20:51
  • 生死交關180秒!醫驚見「這東西」滑進產道 嬰險缺氧喪命 

    產婦在生產過程中仍有不少突發狀況,得靠醫師即刻救援,萬芳醫院就有一名產婦,凌晨破水待產,但在分娩過程中,臍帶突然從寶寶的頭旁邊滑到產道內,發生「臍帶脫垂」,緊急將胎兒分娩後交由兒科急救,才保住一命,醫師指出,臍帶脫垂不常見但相當危險,如超過3分鐘,就可能導致胎兒缺氧,甚至死亡。
    2022/01/18 11:35
  • 想到7年前哭了!米可白曝「病痛纏身」:連眼睛也出問題

    女星米可白從兒童台葡萄姐姐出道,近年在台劇擔任要角,深受觀眾喜愛,昨(16)日她為宣傳戲劇《一個屋簷下》受訪時透露自己從葡萄姐姐轉型為通告藝人再踏進戲劇圈的艱辛,同時她也自曝因為拼事業導致多病纏身,不只心臟二尖瓣膜脫垂、閉鎖不全、脊椎不好、長骨刺,近期健檢時還被診斷出「色弱」的問題。
    2021/11/17 10:47
  • 日吞10顆藥!蔡閨爆患「7隱疾」洩淡出演藝圈原因

    特色鮮明的57歲女星蔡閨被稱為「百變女王」,一向樂觀開朗的她深受疾病所苦,罹患憂鬱症、恐慌症、心臟二尖瓣膜脫垂等,坦言因健康關係,近年來才逐漸淡出演藝圈。
    2021/10/09 15:23
  • 戲拍一半出事!男星「痛到猛捶心臟」站不起來病因曝

    出道28年的48歲男星陳冠霖,演過《家和萬事興》、《一家人》、《炮仔聲》等戲,是本土劇當家男主角。然而長期沒日沒夜拍戲的他,卻因此操壞身體,驚爆戲拍到一半「無法呼吸,痛到一直猛捶心臟」,就診後病因也曝光了。
    2021/05/18 10:51
  • 嬤私處飄濃臭魚腥味 「子宮滑出體外」徒手再塞回

    一名快80歲的阿嬤身體健壯,有長期運動的好習慣,怎料近年來漸漸變得不愛出門,經常躲在廁所裡不出來,如廁後還會留下又濃又臭的魚腥味,本以為只是是一般的泌尿道感染,沒想到到院後進行檢查發現,她的子宮已經整個掉出來了。
    2021/03/31 15:26
  • 貴婦趴跪擦地「子宮掉體外」脫垂 夾著急送醫塞回

    一名貴婦因本身有潔癖個性,不請傭人反而一手包辦豪宅內所有家務事,她趁著春節前趕緊大掃除,拿著抹布跪在地上來回猛擦,突然感覺到「有東西掉下來」,嚇得她就醫檢查,竟被醫師通知「妳子宮掉出來了」,她在醫生建議下緊急做手術才成功解決病況。
    2021/02/10 10:45
  • 許聖梅心疾「嚴重快昏迷」 醫警告:隨時恐中風

    資深名嘴許聖梅因為對時事發言犀利,成為許多談話性節目的常客,但近幾年來身體狀況亮紅燈,包括梅尼爾氏症,讓她深受暈眩困擾多年,甚至被醫還告知說不可能治好,加上還有子宮肌腺瘤、蕁麻疹,最近更自曝還多了一項心臟問題「二尖瓣脫垂」,狀況嚴重時整個人都快昏迷了!
    2020/07/16 09:16
  • 酒駕自撞電桿 電線懸空害騎士勒脖摔車亡

    台南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廂型車自撞電線桿,導致電線鬆脫垂落在半空中,由於當時天色昏暗,一名王姓機車騎士沒注意經過,脖子被電線勒到摔車,頭部重擊,過沒多久,又有另一輛機車閃避不及輾過,也跟著摔車受傷,至於王姓騎士重傷身亡,而廂型車駕駛原來酒駕上路。
    2020/06/12 19:08
  • 妹子跑步被嬤警告「內臟會掉下來」 過來人曝經驗:會垂

    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前幾天去跑步運動時,突然被一名阿婆叫住並嚴肅提醒「女生不能跑步,內臟會掉下來」,讓她聽了一頭霧水,不曉得對方到底是什麼意思。沒想到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討論,不少網友都認為,阿嬤指的應該是「子宮脫垂」,講成「內臟」只是一時口誤而已。
    2020/05/06 14:03
  • 疫情影響暫緩心臟電燒 張瓊姿片場暈眩摔傷送醫

    女星張瓊姿長年有運動習慣,身材和容貌都保養得宜。不過近日驚傳,她搭著劇組的車到片場拍戲時,不小心踩空隨後昏倒在地,工作人員見狀嚇壞,立刻叫救護車送醫。據經紀公司表示,張瓊姿的確有摔倒受傷,第一時間就已送醫治療處理,目前暫時將她的戲分往後挪,讓她充分獲得休息。
    2020/03/04 11:35
  • 她私處鼓起走路滲血 內診腿一開「炸出粉紅肉包」嚇壞醫

    一名58歲婦人育有3名兒女,在接近40歲時飽受子宮肌瘤困擾,決定切除子宮,但術後洗澡時經常摸到私密處「腫腫鼓鼓」的,走路甚至流出血,使她不堪其擾下就醫檢查,結果一坐上內診檯,就瞬間炸出「粉色肉包」!
    2020/02/27 0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