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屁太大力 18歲女「子宮掉出來」:感覺像下蛋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0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0 13:27
美國18歲女子蘿倫(Lauren K.)放響屁後「子宮脫垂」。(圖/翻攝自《buzzfeed》)
美國18歲女子蘿倫(Lauren K.)放響屁後「子宮脫垂」。(圖/翻攝自《buzzfeed》)

美國一名18歲女子近日在Tiktok上爆紅,原因是她拍影片分享,自己某次大力放屁後,感覺內褲裡多了一包東西,感覺像下蛋,也像坐在一顆網球上,當下還以為自己長出陰莖;仔細查看後驚見自己的「子宮掉出陰道」,就醫後得知這種情況叫做「子宮脫垂」(Uterine Prolapse),影片目前已累積逾2600萬次觀看。
 
每日郵報》、《buzzfeed》報導,美國18歲女子蘿倫(Lauren K.)在Tiktok上分享,自己去年的某天半夜用力放了一個響屁後驚醒,「我感覺不太舒服,感覺就像上大號,好像有什麼東西跑出來了。」她先是到廁所釐清發生了什麼事,卻看見一個東西垂掛在下體上,當下心想「我長出陰莖了嗎?」接著她上網搜尋資料,才發現是「子宮脫垂。」

 
 
由於事發當下正值半夜,蘿倫只能和「掉落子宮」一起入眠,直到隔天早上才趕緊在媽媽陪同下就醫;所幸她的情況並不嚴重,經醫護人員協助後已「恢復原狀。」她透露子宮脫垂「不怎麼痛」,「甚至感覺不到擠壓,感覺就像坐在雞蛋上」,形容掉落的子宮就像卡通《海綿寶寶》(SpongeBob SquarePants)裡的粉色海參。

蘿倫的子宮脫垂是「腸躁症」造成。(圖/翻攝自《buzzfeed》)

腸胃科醫生則告訴蘿倫,她的情況主要是「腸躁症」(Irritable Bowl Syndrome)所造成,因嚴重便秘導致骨盆底鬆弛。幸運的是,就醫後就沒有再出現緊急情況,不過她坦言自己咳嗽、打噴嚏、舉重物或用力時,還是會感覺「子宮在滑動」,相當害怕。
 
 
美國知名醫療機構梅奧診所(Mayo Clinic)指出,「子宮脫垂」發生原因是骨盆底部肌肉與韌帶鬆弛,無力提供支撐,導致子宮下垂到陰道或突出陰道口;通常好發於50~70歲者,年輕患者較少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18歲女#放屁#子宮脫垂#下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0900

0.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