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能量石 結果共6筆

  • 父送「能量石」!女兒鼻血狂流3個月 海關1舉動救她命

    大陸遼寧省大連市周水子機場的海關,日前檢測行李時意外發現,有1名女子旅客的隨身行李中有個「深海能量石」,導致核輻射儀器警報大響,事後經檢測更赫然發現,該石的輻射值竟超標112倍,讓這名旅客的父親聽完當場嚇傻,直呼「難怪女兒這3個月來經常流鼻血!」
    2019/12/17 08:18
  • 〈獨家〉台灣人愛算命 老少命理師出招搶客

    我們發現在新崛江出現的年輕易經師,不只幫人算命,還兼賣心理課程,甚至也有賣能量石粉和精油商品,不過這些年輕的易經師其實都是沒有證照的;比較坊間有證照的命理師,要學會風水地理、紫微、塔羅、易經卜卦,甚至八字姓名學等等,取得算命證照得先研習4階段的課程,10間長達半年至1年多,不過由於現階段的算命師有沒有證照無法可管,因此許多沒有證照的新生代算命師,照樣能在地方開業算命。
    2012/05/11 19:05
  • 日本人求好運 流行戴能量石加持

    在日本也開始有不少人,把紫水晶等各種能量石帶在身上,加強運勢,另外還有一群人則是更著迷於,未經雕琢的天然礦石之美,像是有一種礦石,四四方方宛如人工雕刻過的外型,其實完全出自大自然之手,還有一種看起來毛茸茸的天然礦石,模樣相當特別。
    2011/09/13 22:38
  • 奈波水爭議/不只賣水 議員爆料:還有能量石

    台北市議員才剛踢爆一瓶要價200元的奈波能量水引發議論,今天市議員再出擊!他說這家能量公司,販售宣稱有能量的食鹽水,一包居然要賣2千到8千元,購買之後,公司裡還有不明人士幫民眾當場施打,而且案情一爆再爆,看到公司負責人蔡富貴的能量水被指控,現在又有民眾跳出來說蔡富貴還曾賣過能量石,詐騙多年。
    2007/10/21 18:14
  • SPA引進舒眠療程 貴婦搶體驗

    很多人都有失眠的問題,有SPA業者首度從國外引進舒眠療程,藉由能量石、精油還有按摩,減緩睡眠失調的問題,體驗90分鐘定價5700到6000元,非常昂貴,不過業者表示M型社會趨勢明顯,已經有許多VIP的貴婦,搶著預訂這種療程。
    2007/10/03 19:20
  • 夠奢華!6億打造頂級溫泉行館

    國內一家號稱砸下6億打造的六星級溫泉行館即將開幕,裡面不僅有6種湯泉,還有主人收藏的珍奇鐳能量石,能蓄積人體能量,住宿一晚叫價3萬5。到底裡面有多豪華?帶您一起瞧瞧!
    2004/11/18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