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夠奢華!6億打造頂級溫泉行館

記者 張甄薇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18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內一家號稱砸下6億打造的六星級溫泉行館即將開幕,裡面不僅有6種湯泉,還有主人收藏的珍奇鐳能量石,能蓄積人體能量,住宿一晚叫價3萬5。到底裡面有多豪華?帶您一起瞧瞧!

淙淙流水聲帶出北投濃濃溫泉味,一位股市名人砸下6億,打造這座號稱單價最高的頂級溫泉行館。

色澤、溫度、功能完全都不相同,在融合現代日式及美式休閒風的女湯,每根樑柱都是由進口焦合木打造,休憩區還可以看到地熱谷景觀;天氣冷,庭院有火爐可以保暖,穿過高高低低的長廊,就是通往一夜3萬5的頂級湯屋。

牆上貼的都是金箔,天花板一片片全是日本進口高檔杉木,門上的圖案、內部的擺設,完全出自專為京都貴族量身訂作的手工。

溫泉業者︰「佔地總共是1千3百坪,室外佔了三分之二,我們總共只有5間房間,我們每一間都是總統套房 ,總共有12顆百年以上的大樹。」

除了吸收百年大樹芬多精,室內還有主人收藏的珍奇能量石及法國紅酒,這個魚池燈造價更超過16萬歐元;白天觀景,夜色點點燭光,景緻更迷人,盛傳加入會員入門價至少60萬,享受六星級的泡湯,代價可不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溫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38

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