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0403地震宇宙人七寶媽喵喵快閃市集田馥甄台版車銀優寶林茶室天氣
  • 搜尋:

    胡瑞麒 結果共220筆

  • 多圖/凌晨地震嚇壞NBA球星 「法國小跑車」拜託威金斯:別離開我

    國泰金控舉辦「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自26日起至28日展開為期三天活動,NBA名人堂球星「法國小跑車」帕克(Tony Parker)和「人類精華影片」威金斯(Dominique Wilkins)今(27)天也前往台藝大體育館出席球星見面會。適逢凌晨地震,帕克表示,「那真的好可怕,之前沒有遇過,我一直跟Dominique(威金斯)說不要離開我。」
    15小時前
  • 每晚都要對決NBA傳奇球星 「人類精華影片」威金斯最畏懼他

    國泰金控舉辦國際級籃球賽事「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從今(26)天起至28日為期三天活動正式展開,今天也舉辦球星訪談記者會,「法國小跑車」帕克(Tony Parker)和「人類精華影片」威金斯(Dominique Wilkins)分享他們在NBA的心路歷程,威金斯直言當年打NBA時每晚都要對決傳奇球星,當中紐約尼克好手金恩(Bernard King)最讓他畏懼。
    1天前
  • 帕克來了!法國小跑車讓全場尖叫 印象最深是2014馬刺奪冠

    國泰金控睽違四年,再度舉辦國際級籃球賽事「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從今(26)天起至28日為期三天活動正式展開,今天也舉辦球星訪談記者會,「法國小跑車」帕克(Tony Parker)和「人類精華影片」威金斯(Dominique Wilkins)分享他們在NBA的心路歷程。帕克表示,NBA生涯最難忘的時刻是2014年馬刺奪冠,「馬刺在五年內拿下三座冠軍,但是2014年對手和2013年一樣都是熱火,2013輸掉後隔年調整心態再出發,終於拿到冠軍。」
    1天前
  • T1/表弟卡森斯擅噴垃圾話 「比賽氛圍更好、能娛樂大家」

    T1台啤永豐雲豹今(20)天在主場迎戰來訪的台新戰神,這也是前NBA球星「表弟」卡森斯回歸後的首戰,終場以101:96擊退戰神,拉出5連勝,卡森斯獨砍25分8籃板。賽場上卡森斯和戰神洋將強森互噴垃圾話,賽後卡森斯表示,「垃圾話是比賽的一部分,我在這方面很擅長。」
    2024/04/20 17:27
  • T1/「表弟」回歸首戰!砍25分8籃板率雲豹五連勝擊退戰神

    T1台啤永豐雲豹今(20)天在主場迎戰來訪的台新戰神,這也是前NBA球星「表弟」卡森斯回歸後的首戰,雲豹整場佔上風,第四節戰神打出10:2攻勢,一度將比分追近剩下1分差,但雲豹一鼓作氣,終場以101:96​​​​​​​擊退戰神,拉出5連勝,卡森斯獨砍25分8籃板。
    2024/04/20 16:21
  • T1/NBA球星「表弟」回來了!讚台友善、帶小孩體驗異國文化 

    前NBA球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 已於昨(17)天清晨5點多抵達台灣,正式回歸T1台啤雲豹,這回他帶著全家大小一起來台灣,希望能體驗台灣文化。今天卡森斯隨隊練球後接受媒體訪問,他表示,這是他小孩第一次出國,他在台灣待得很舒適,球團也非常歡迎他的家人來台灣。
    2024/04/18 17:19
  • 圖輯/大巨蛋首場籃球賽!特攻vs戰神啦啦隊 滿場觀眾見證歷史

    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與臺北台新戰神籃球隊成為史上第一支進軍大巨蛋的職籃球隊,賽事今(13)天正式開打,進場人數來到1萬5600人破紀錄,而職籃大巨蛋歷史性首顆進球由台新戰神黃聰翰投進三分球開張,第一個抄截為林秉聖、終場中信特攻以88:81打敗台新戰神,搶下大巨蛋歷史首勝,特攻洋將柯丹拿下MVP。
    2024/04/13 17:35
  • T1/職籃攻進大巨蛋 單場售票破「魔獸」1.5萬人次進場紀錄

    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與臺北台新戰神籃球隊,將在本週末4月13、14日攻佔台北大巨蛋,成為史上第一支進軍大巨蛋的職籃球隊。今(12)天舉行媒體日,球員在搭建好的球場上練球。中信特攻籃球隊領隊劉志威表示,兩場賽事下來總花費超過1000萬,明(13)天賣出票券已超過1萬6千張,預計進場人數會突破「魔獸」霍華德在2022年雲豹主場國體大體育館創下的1.5萬名球迷進場紀錄。
    2024/04/12 15:39
  • 花蓮地震/山海觀大樓震出裂痕變危樓 住戶急收家當「電視也扛走」

    花蓮日前發生地震規模7.2強震,不僅軒轅路上的天王星大樓及北濱街民宅傾斜拆除,多棟大樓也被震出裂痕,其中吉安鄉16層樓的集合建築山海觀大樓,外觀就出現明顯裂痕,被貼上「危樓紅單」警示,逾百住戶已遷出安置,今(5)日有許多住戶回家取回重要物品,還有民眾扛著電視一起走。
    2024/04/05 12:43
  • 花蓮地震/天王星恐塌!房東用軍人退休金買房:一輩子心血沒了

    花蓮發生規模7.2地震,位於軒轅路2段的「天王星大樓」整根拔起瞬間傾斜,昨晚已救出74戶受困住戶,《TVBS新聞網》訪問天王星災戶,一名原住民租客陳女透露,當天一大早出門做木工,沒想到回家就發現房子倒塌,「我五樓變成二樓」;該名租客的房東蕭男受訪時則透露,自己用軍人退休金買2間房,無奈直呼「一輩子心血就沒了」,不過身為後備軍人,雖然自己同為災戶,但仍第一時間趕到現場協助交通,並幫忙租客申請補助、送紅包給租客壓壓驚。
    2024/04/04 15:32
  • 花蓮地震/房子瞬間傾斜!傳教士憶強震「行李箱、櫃子砸身」

    台灣東部外海昨(3)發生規模7.2強震,位在震央附近的花蓮災情慘重,多棟建築受損或傾斜,其中位在市區天王星大樓嚴重傾斜。一名住在該棟大樓的80歲帥姓阿伯受訪時回憶,當時他正在睡覺,突然地震來襲,行李箱等物品瞬間掉下來,讓他頓時動彈不得,急著想要脫困,卻動彈不得,還好搜救隊來得相當快,大概受困約10幾、20分鐘就獲得援助。
    2024/04/04 14:37
  • 圖多/林襄胸前鏤空露白嫩小蠻腰 大巨蛋開幕攜手李多慧登場

    中華職棒35年開幕戰今(30)天下午5點在台北大巨蛋開打,由上一季總冠軍味全龍對決樂天桃猿,除了場上看點,場外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重磅補強李多慧和林襄,也為開幕戰吸引不少球迷。賽前兩人接受媒體採訪,穿著大紅旗袍改良小短裙,胸前鏤空露出小蠻腰,李多慧甜笑用中文表示「我喜歡紅色,旗袍紅色好漂亮。」
    2024/03/30 15:07
  • 圖多/宇宙政大無敵!游艾喆大三元領軍 血洗健行奪四連霸

    112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今(24)日在台北小巨蛋進行公開男一級冠軍賽,由挑戰四連霸的「宇宙政大」政治大學隊上勁旅健行科大,雙方僅首節呈現拉鋸,第二節開始政大一路領先,比賽早早進入垃圾時間,政大頭號球星游艾喆12分、10籃板、11助攻完成大三元,終場政大就以91:59擊退健行,奪得四連霸。 
    2024/03/24 22:16
  • 白沙屯媽祖進香第7天!凌晨「刈火」回鑾 起駕7小時急行30公里

    白沙屯媽祖進香來到第7天,昨(23)日18萬香腳燈一大清早4點從雲林土庫順天宮啟程,在30萬信徒歡呼下,正式抵達北港朝天宮,晚間舉辦「刈火」儀式後起駕回鑾,一路急行30公里。
    2024/03/24 08:26
  • 圖輯/白沙屯媽來了!三進三退衝北港朝天宮 30萬信徒超震撼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今(23)日展開第六天旅程,凌晨4時於土庫順天宮起駕後,便朝著目的地北港朝天宮前進,而為了見證歷史性的一刻,現場破30萬信徒齊聚朝天宮,更有民眾昨(22)日就到附近等候,整個北港鎮被塞爆,車位也一位難求,場面相當震撼,中午12時整,白沙屯媽祖「三進三退」,衝入北港朝天宮。
    2024/03/23 18:04
  • 快訊/進喔!白沙屯媽衝入北港朝天宮 30萬橘帽族齊聚畫面曝

    萬眾矚目的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於18日凌晨0時正式啟程,今(23)日清晨4時,18萬大軍浩蕩從雲林縣土庫順天宮起駕,距離北港朝天宮倒數計時,經過一番長途跋涉後,在熟悉的「進喔!進喔!」簇擁聲下,白沙屯媽祖正式抵達,耗時5日12時,據廟方消息指稱,現稱有超過30萬信徒。
    2024/03/23 12:01
  • HBL/北一女退金甌連3年闖決賽 「全勝封后」僅差一步

    HBL高中籃球聯賽四強戰今(16)天開始在台北小巨蛋點燃戰火,奪冠呼聲最高的北一女中今天表現也沒讓人失望,在鄒沛宸17分帶領下,終場以79:65擊退金甌,連續3年闖進冠軍賽,距離全勝封后只差一步。不過總教練駱燕萍賽後指出,不太滿意球隊今天的表現,防守犯規還是很多,希望明天能再做調整。
    2024/03/16 14:18
  • 多圖/世紀PK!樂天女孩vs巨人軍啦啦隊 籃籃甜笑融化粉絲

    日職讀賣巨人今(3)天進行第二場交流賽,對戰中職樂天桃猿,繼昨天巨人軍啦啦隊「VENUS」PK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後,今天要PK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賽前也大秀舞蹈,展現不能輸的決心。
    2024/03/03 16:21
  • 巨人軍大巨蛋交流賽挨轟進場塞爆 加開逃生門舒緩人潮

    昨日「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周年紀念 台灣試合」進場動線,下午兩點準持開放入場,湧入大量人潮,造成L2層以上一號入口動線壅塞,有台北市議員痛批,進場動線相當荒唐,讓場內外都人滿為患,要進到內、外野區都只能從B1上去,且B1要到內野2F只有兩個樓梯加上兩個「沒電的電扶梯」,到其他樓層的話就只能走樓梯。
    2024/03/03 12:38
  • 多圖/兄弟聯手巨人啦啦隊嗨翻大巨蛋 陳子豪炸裂舞名揚國際

    讀賣巨人交流賽今(2)天登場,對戰中信兄弟近4萬人塞爆大巨蛋,賽前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和讀賣巨人啦啦隊「VENUS」聯手大秀一段炸裂舞,由於這一次台日啦啦隊合體難得,「Passion Sisters」也表示,若有機會帶VENUS吃美食,首推台中逢甲夜市,要帶她們認識台中洲際棒球場。
    2024/03/02 16:55
  • 懷念的身影!王建民站上大巨蛋投手丘 提醒球員後方比較陡

    日職讀賣巨人週末在大巨蛋展開交流賽,今(1)天在大巨蛋練球備戰,中信兄弟投手教練王建民在練球前先上投手丘接滾地球,練習完畢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這回首度踏進大巨蛋,以投手來看,投手丘兩邊比較斜、還有後側比較陡,以後看看能不能再修正。
    2024/03/01 16:56
  • 讀賣巨人「四番」岡本和真想在台北大巨蛋開轟 難忘台灣小籠包

    讀賣巨人本週末進行交流賽,其中巨人隊隊長兼「四番」主砲岡本和真就曾在2015年冬季聯盟時來台,他回憶,那時候第一次吃到小籠包,覺得「好吃得不得了」,昨天跟今天也在飯店吃很多好吃的燒賣,直呼大巨蛋球場真的很漂亮、休息室也漂亮,希望早一點進入比賽狀況。對於能否在大巨蛋敲出全壘打?他笑說「我會盡量加油。」
    2024/03/01 16:31
  • 讀賣巨人球星坂本勇人第三度訪台 對「台式應援」印象超深刻

    讀賣巨人週末交流賽即將登場,今(1)天把握時間透早來到大巨蛋備戰,陣中球星坂本勇人訓練完畢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這回來台灣有什麼感覺?他表示,這是他第三次來台灣,2015年和2019年都有來比賽12強賽,對台灣的應援方式留下深刻印象,這一次也很期待台灣的應援,「為巨人隊加油的人不多,但是對台灣的應援方式很享受,很期待明後天的比賽。」
    2024/03/01 16:07
  • 讀賣巨人監督阿部慎之助盛讚大巨蛋「盼以球員身份比賽」

    讀賣巨人大巨蛋交流賽週末登場,今(1)天巨人隊來到台北大巨蛋練球,新任監督阿部慎之助接受台、日媒體聯訪時表示,有聽說這個大巨蛋花了很多時間建造,中間發生一些糾紛後總算蓋成,大讚這是非常好的球場,希望不是以監督的身份,而是以選手的身份在這個巨蛋比賽,「在巨蛋比賽很享受,希望能藉由它的落成讓台灣職棒更蓬勃。」
    2024/03/01 14:50
  • 讀賣巨人投手教練杉內俊哉讚大巨蛋 「人工草皮很軟」有益投球

    讀賣巨人交流賽即將在這個週末登場,今(1)天讀賣巨人隊一大早也展開訓練,投手教練杉內俊哉這回首次來到台北大巨蛋,大讚草地很漂亮、人工草皮很軟,投手丘對投手來說也很容易投球,也因為是人工草皮,滾地球可以去計算,「應該不會出現太多內野安打。」
    2024/03/01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