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1/職籃攻進大巨蛋 單場售票破「魔獸」1.5萬人次進場紀錄

記者 張良瑜 / 攝影 胡瑞麒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2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2 15:39
台北大巨蛋搭建籃球場完工。(圖/胡瑞麒攝)
台北大巨蛋搭建籃球場完工。(圖/胡瑞麒攝)

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與臺北台新戰神籃球隊,將在本週末4月13、14日攻佔台北大巨蛋,成為史上第一支進軍大巨蛋的職籃球隊。今(12)天舉行媒體日,球員在搭建好的球場上練球。中信特攻籃球隊領隊劉志威表示,兩場賽事下來總花費超過1000萬,明(13)天賣出票券已超過1萬6千張,預計進場人數會突破「魔獸」霍華德在2022年雲豹主場國體大體育館創下的1.5萬名球迷進場紀錄。

中信特攻和台新戰神聯合攻佔大巨蛋。(圖/胡瑞麒攝)

 

劉志威表示,這次大巨蛋的地板從新莊體育館運送過來,前期準備花了一個半月,在各球隊配合之下和台新合辦,透露兩場賽事成本超過1千萬、300名工作人員動員,處理這次的攻佔大巨蛋。

台北大巨蛋週末賽事有望突破「魔獸」締造的進場紀錄1.5萬人。(圖/胡瑞麒攝)


劉志威指出,2天賽事花了一個多月協調才順利完成,剩下的就是比賽順利進行。坦言臨時搭建起來的觀眾席耗費成本佔了相當大的比重,請結構技師認證後,包含從設計、施工等等,都得專業認證才敢做,只能一次性使用。 
 

中信特攻球員阿巴西。(圖/胡瑞麒攝)


而球場原本的大螢幕在比賽時也會開啟,旁邊兩個小螢幕則是提供給場內及場邊席的人觀看,看不到大螢幕的人可以看兩邊的小螢幕,讓每個角度都能方便觀看。劉志威說,台灣好不容易有大巨蛋場館,希望能夠帶給職業球隊新氣象,不管是嚐鮮或新奇,還是不能脫離專業。

台北大巨蛋週末賽事有望突破「魔獸」締造的進場紀錄1.5萬人。(圖/胡瑞麒攝)


劉志威說,明天已經滿場,預計進場人數會突破職籃史上最多的1萬5千6百人,是2022年魔獸來台時,在雲豹主場創下的紀錄;第二天則還有約莫2-300張,有望兩場都破紀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職籃

#職籃#中信特攻#台新銀行#T1#阿巴西#劉志威#魔獸#紀錄#台灣職籃#台北大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14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