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聯合演訓 結果共57筆

  • 劍指中共北韓? 近2年首見3艘美航艦打擊群出沒第一島鏈

    日媒《日經亞洲》報導,美軍近兩年內來,又首度同時出動3艘航空母艦鎮守西太平洋海域,疑似是要加大威懾力道抵禦中共和北韓的軍事威脅。專家則指出,其中一艘雷根號航艦正在日本橫須賀港內整修。但美軍與日本海上自衛隊日前在菲律賓海聯合演訓的震撼照片也曝光!
    2024/02/01 19:25
  • 解放軍秀「底線」!警告「一個中國」不可逾越

    針對副總統賴清德出訪並過境美國,大陸解放軍東部戰區宣布從今天開始,展開海空聯合戰備警巡和聯合演訓。
    2023/08/19 23:13
  • 陸東部戰區演訓嗆「全向圍島進逼」之勢

    針對副總統賴清德出訪並過境美國,大陸解放軍東部戰區宣布從今天開始,展開海空聯合戰備警巡和聯合演訓。
    2023/08/19 19:36
  • 不只環台軍演?網傳二膽又有逃兵 金防部怒斥:敵人認知作戰

    我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友邦巴拉圭18日上午返台,但期間曾過境美國紐約及舊金山,引發中共強烈不滿,中共解放軍東部戰區今(19)日宣布將在台灣島周邊組織海空聯合戰備警巡和聯合演訓,以展現對「台獨」分裂勢力與外部勢力勾連挑釁的嚴重警告。除了實兵外,中共疑似還展開認知作戰,網路上出現多個論壇報料「金門二膽島昨天出現士兵密謀逃跑」的訊息,金防部嚴正駁斥表示,此為捏造的假訊息,不排除是敵人認知作戰伎倆,也呼籲國人勿以訛傳訛、轉傳假訊息,避免誤入敵人破壞國家安全的圈套。
    2023/08/19 14:10
  • 來了!圍台軍演開始 42架次共機出海、26架闖台海中線

    我副總統賴清德結束出訪巴拉圭、過境美國之旅返台後,中共解放軍今(19)日無預警宣布將在台灣周圍組織「海空聯合戰備警巡」和「聯合演訓」。對此,國防部稍早表示,自今上午9時起,偵獲共機42架次出海活動,其中26架次逾越中線及延伸線;另共艦8艘配合執行聯合戰備警巡。
    2023/08/19 13:39
  • 解放軍圍台軍演畫面曝光 中共海空聯合演習

    中國大陸國防部東部戰區今(19)日早上宣布,將在台灣周圍組織「海空聯合戰備警巡」和「聯合演訓」,成為繼蔡英文過境美國、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後,再度大動作實施圍台軍演。官方隨後也發布軍演影片,海空兩軍配合演習加上「解放軍火箭軍」,模擬「全向圍島」。
    2023/08/19 13:33
  • 共軍警告台獨!宣布圍台軍演 國防部怒了:派適切兵力應對

    我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友邦巴拉圭18日上午返台,但期間曾過境美國紐約及舊金山,引發中共強烈不滿,中共解放軍東部戰區今(19)日宣布將在台灣島周邊組織海空聯合戰備警巡和聯合演訓,以展現對「台獨」分裂勢力與外部勢力勾連挑釁的嚴重警告。對此,國防部表示,強烈譴責此種不理性的挑釁行為,將依《國軍經常戰備時期突發狀況處置規定》派遣適切兵力應對;國防部也痛批,藉故發動軍事演習,不僅無助台海和平穩定,更凸顯其窮兵黷武心態,坐實軍事擴張霸道本質。
    2023/08/19 11:01
  • 劍指賴清德!解放軍宣布圍台軍演 警告「台獨分裂勢力」

    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12日出訪友邦巴拉圭,期間先後過境美國紐約及舊金山。雖然賴清德此行考量到美方顧慮,全程相對低調,但依舊引來北京不滿。中國大陸國防部東部戰區今(19)日無預警宣布將在台灣周圍組織「海空聯合戰備警巡」和「聯合演訓」,成為繼今年蔡英文過境美國,去年8月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後,第三度實施圍台軍演。
    2023/08/19 10:51
  • 美日韓欲牽制中國大陸及北韓 3國峰會及軍演將每年舉行

    美日韓3國高峰會預定8月18日在美國舉行,峰會的聯合聲明將明載未來3國峰會每年舉行。此外,日本自衛隊也將與美韓軍隊每年實施聯合演訓,目的在於牽制中國大陸與北韓。
    2023/08/12 06:08
  • 陸防長訪俄普欽立即接見 談軍事合作

    大陸國防部長李尚福,應邀訪問莫斯科,第一天就與普欽見面。會談中普欽表示,希望中俄兩軍加強聯合演訓,深化戰略互信。這是三月份習近平和普欽會面之後,中俄兩國又在軍事合作上,展現緊密關係。
    2023/04/17 14:34
  • 疑射「北韓戰斧」KN-27挑釁! 美韓結盟70年擴大演習抗敵

    美國和南韓今年正逢結盟70週年,6月將展開史上最大規模、實彈聯合演習。從年初開始兩國就軍事合作頻繁,週四結束為期11天的「自由之盾」演訓才會結束,目標明顯就是要對抗北韓威脅,而北韓週三果然又發射四枚飛彈挑釁,南韓分析,可能是有「北韓版戰斧之稱的、長程戰略巡弋飛彈KN-27。
    2023/03/23 14:27
  • 日美擬首度在廣島灣聯合演訓 各出動約200人

    日本防衛省21日宣布,日本海上自衛隊與美國海軍將於2月27日至3月12日在廣島灣舉行聯合演訓,這將是日美首度在廣島灣舉行聯合演訓。
    2023/02/23 10:00
  • 日美韓軍艦日本海聯合演訓 反制北韓發射飛彈

    日本防衛省今天表示,由於18日北韓朝日本海發射洲際彈道飛彈(ICBM)級的飛彈,日本自衛隊、美軍、南韓軍方的船艦今天在日本海實施聯合演訓。
    2023/02/22 16:45
  • 北韓射彈挑釁 韓美聯合演習「最強轟炸機B-1B升空」

    美國與南韓的空軍今天約有10架軍機在南韓上空等實施聯合軍演。北韓昨天試射洲際彈道飛彈(ICBM)級的飛彈,美韓聯合演訓被視為是對北韓射飛彈的反制措施。
    2023/02/20 09:38
  • 日美戰機、轟炸機聯合演訓!強化同盟嚇阻力 反制北韓飛彈

    日本航空自衛隊戰機與美軍轟炸機等今天在日本海上空實施聯合演訓。北韓昨天試射洲際彈道飛彈(ICBM)級飛彈,美日今天這項聯合演訓被視為是對北韓射飛彈的反制措施。
    2023/02/19 21:11
  • 號稱可毀金正恩地下碉堡 南韓明試射「怪物飛彈」

    美國和南韓空軍,舉行今年第一場空中聯合演訓,美軍派出B1戰略轟炸機,展示威懾北韓的能力。另外南韓即將在明天,試射被稱為「怪物」的飛彈。這款飛彈如果精準命中,號稱可以直接摧毀金正恩的地下碉堡,執行斬首任務。
    2023/02/02 18:52
  • 94年次後役男快看!秒懂下部隊訓練44周「精實菜單」

    我軍義務役役期日前拍板延長為一年,自2024年元旦起生效,徵集對象為民國94年次以後出生役男。部隊訓練也從8周提升至44周,分「駐地訓練18周」、「專精訓練7周」、「基地訓練13周」及「聯合演訓6周」,訓練內容包括駐地、專精、兵科基地與聯合演訓。
    2023/01/25 14:00
  • 日印首次戰機聯合演訓 印度蘇愷30MKI首訪日

    日本航空自衛隊與印度空軍,16日開始在茨城縣百里基地,舉行為期11天的「英勇衛士」演習。
    2023/01/17 12:47
  • 加強印太威懾! 美國海警來了 與菲律賓海巡南海演習

    美軍之前傳出五大軍種,包括海岸警衛隊,都要加強在印太區的威懾部署,現在在菲律賓,就要舉辦美菲海岸警衛隊的聯合演習,地點就選在南海,而美軍空軍還要和澳洲、馬來西亞空軍,進行名為「太平洋天使」的搜救演訓。
    2022/08/31 13:11
  • 共機艦持續擾台、新增演訓 國防部:嚴密監控

    就在美國參議員訪台之際,中國大陸軍事動態也十分活躍,除了昨天開始跟泰國空軍展開聯合演訓之外,從今天開始,在渤海灣也有新的軍事訓練,限制船舶航行,而官方媒體則是報導了近期在據稱是在大陸東南地區跟南海舉行的海空演訓畫面。
    2022/08/15 13:09
  • 不斷更新/解放軍喊「常態組織戰備警巡」 國防部回應了

    雖然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已經結束亞洲行返回美國,但中共解放軍對於裴洛西訪台的不滿仍沒有消減,原訂從4日12時開始到7日中午,將在台灣周邊7個海域,展開海空聯合演習,給台灣施加更大壓力。不過共軍東部戰區8日卻在官方微博無預警宣布,要繼續在台灣周邊海空域,進行實戰化聯合演訓。以下為《TVBS新聞網》整理出中共軍演相關消息。
    2022/08/10 18:31
  • 直擊前線!衝著解放軍而來? 屏東海邊部署155榴彈砲

    共軍才剛結束3天在渤海的實彈射擊,8日又要展開為期一個月的軍事任務,東部戰區也宣布,要繼續在台灣周邊進行海空域實戰化聯合演訓,就這麼巧,屏東海邊開始部署155榴彈砲,被解讀是針對解放軍而來,但國軍強調,只是年度例行性的演訓。
    2022/08/07 18:44
  • 我迪化艦監控共艦視角曝光了 海軍霸氣開酸:不是P圖!

    中共持續在我周邊海、空域進行大規模軍事演訓行動,且朝我周邊海域發射多枚飛彈,中共官媒今(6)日更公布多張公布東部戰區實戰化聯合演訓畫面,甚至可見共艦抵近我東部花蓮和平外海,以「賞鯨船視角」逼近,照片曝光引發討論,但遭到質疑是「P圖合成照」。我國防部也發出圖卡反擊,強調我海軍艦艇迪化軍艦也於東部海域嚴密監控共艦動態,照片上更標註強調共艦,狠酸「千真萬確,不需P圖」。
    2022/08/06 17:32
  • 還沒完!解放軍東部戰區:繼續對台灣「3海空域」實戰軍演

    根據中國大陸官媒《央視新聞》的最新報導,中國大陸解放軍東部戰區今(5)日宣布,將會繼續在台灣北部、西南、東部海空域等區域,進行實戰化聯合演訓,同時也將持續檢驗戰區部隊聯合作戰能力。
    2022/08/05 17:52
  • 解放軍東部戰區台海周邊展開演訓 海、空、火箭軍全出動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引起大陸不滿,中共解放軍日前宣布將於今(4)日中午12時至7日中午12時,在台灣周邊6個海域進行實彈軍演;不過陸媒《觀察者》指出,解放軍東部戰區已於3日在台灣北部、西南部以及東南部的海空域,「全天候」展開「實戰化聯合演訓」,涵蓋的部隊包含「海軍、空軍、火箭軍、戰略支援部隊和聯勤保障部隊。」
    2022/08/04 1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