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網路播放 結果共21筆

  • 近5年騰訊獨播收視排行出爐!「這部超經典」破55億觀看

    騰訊視頻無疑成為了中國網路影視劇的重要播放平台之一,獨家播放的劇集不僅贏得了廣泛的觀眾喜愛,而且在播放量上也取得了驚人的成績,像是上半年由張彬彬和吳倩主演的《三分野》,不僅取得了可觀的成績,就連《你給我的喜歡》和吳磊主演的《愛情而已》,都成為了網路上的熱門話題!近期騰訊公開近5年內獨家網路播放量Top8排行,接下來就一起來揭曉分別是哪幾部上榜吧!
    2023/11/29 19:01
  • 翻身!劉亦菲、陳曉《夢華錄》暴紅 單周網路播放量五億次

    演員劉亦菲與陳曉,合作古裝劇《夢華錄》,因為劇情不落俗套,角色人設"個性分明"而暴紅,首周網路播放量就突破五億!而劉亦菲與陳曉,先前聲勢都有些低迷,如今靠《夢華錄》,翻身成功!
    2022/06/06 12:02
  • 陸選秀節目出新招 小鮮肉唱聲樂掀熱潮

    大陸歌唱選秀節目再出新招,這回不唱流行歌,改唱聲樂,而且找來還是小鮮肉,結果大受歡迎,網路播放量超過5.8億,不但在競爭激烈的娛樂圈,成為另類黑馬,甚至還帶動音樂系人氣,包括北京、上海、廣州等一線城市的大學,相關科系報考人數增加近5成。
    2019/06/02 20:42
  • 燒腦也要追!吳秀波演技炸裂  《軍師聯盟》點閱60億

    磅礡史詩大劇《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即將於5/11起於TVBS歡樂台42頻道,每周一至周五晚間八點播出。本劇由兩岸三地重量級演員吳秀波監製兼主演,演繹曹魏時期著名政治家與軍事家司馬懿的愛恨情仇、傳奇一生,看他如何用過人的智慧、謀略與隱忍,為「三家歸晉」打下紮實基礎!本劇集結了吳秀波、劉濤、李晨、張鈞甯、瞿天臨、于和偉等「大腕級」演員加持,超強卡司加上燒腦劇情,讓《軍師聯盟》在2017年不畏其它強檔古裝劇來襲,創下相關微博話題閱讀量高達6億,總網路播放次數更將近60億的佳績,口碑爆棚。
    2018/05/09 12:25
  • 改追陸劇! 品質優、集數長帶動網路播放量

    近日網路追劇的人口開始傾向陸劇,韓劇沒有討論度高的作品,反而大陸劇的整體播放數字出乎意料的好,主要也是因為陸劇集數長,長尾效應較佳,帶動網路播放量,加上電視台搶著熱播,提高播放次數。
    2018/02/05 17:52
  • 大陸愛拍仙俠劇! 《牧雲記》網路月播量37億

    《海上牧雲記》以「九州」為背景,描述六大族的權力鬥爭,斥資3億人民幣約台幣15億製作,被形容是陸版的《冰與火之歌》,播出不到1個月就已經累積37億網路播放量,另外先前趙又廷和楊冪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也在兩岸三地掀起熱潮。
    2017/12/16 12:21
  • 長髮及臀不習慣 趙又廷床戲好難MAN

    「趙又廷」和「楊冪」主演的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網路播放量衝破200億,也超越了在台灣相當紅的兩部大陸劇,「瑯琊榜」和「武媚娘傳奇」,而最新花絮曝光,趙又廷因為長髮造型好困擾,還直說自己不知道該怎麼撥頭髮,甚至就連床戲也MAN不起來。
    2017/02/26 12:28
  • 「使喚男友跑腿」 超商創意廣告惹議下架!

    最近有一支在網路播放的超商廣告以單身為出發點拍攝創意廣告,內容提及一名年輕女生常的要求男朋友為她做事,而且幾乎都是命令語氣,甚至跟男友分手後還繼續使喚「前男友」要前男友幫她跟現任男友到超商買票,影片上周PO網10幾萬人瀏覽,但這樣的內容卻引發多數人疑慮,有人覺得醜化女性也有人覺得男生太沒用,超商強調是真人真事改編,如今引發議論決定暫時將廣告下架。
    2015/11/09 19:28
  • 韓綜《新西遊記》網路播出 點擊率破千萬

    韓國綜藝節目《新西遊記》由知名製作人羅英錫擔任導播,姜虎東、李秀根、殷志源、李昇基出演,只透過網路播放,第一集才剛播完,馬上獲得好評,不僅在大陸一週內點閱率破1000萬,甚至還讓了公司的股價上升,可以說是開創了韓國綜藝節目的全新模式,也讓李昇基和姜虎東兩人再次合體主持,羅英錫更宣布即將在11月來台演講。
    2015/09/10 11:45
  • 拒洗腦! 北市擬取消電影「政令宣導」廣告

    台北市政府打算修改電影院播放的「政令宣導」廣告,修法後打算以播放重大緊急訊息的廣告為優先,其實這是民國73年制定的電影法,年代久遠確實有修改必要,但是就有民眾建言,為什麼台北市政府沒有一個叫「提升政令廣告質感」的選項呢?如果政令廣告老是只有口號沒有內容,就算不在電影院播,也會在電視和網路播,同樣戕害民眾的眼睛
    2015/01/28 12:18
  • 「阿嬤ㄟ溫柔」 情深廣告詢問度增2成

    現在越來越多廣告主打親情牌,手機預付卡業者就推將近4分鐘的微電影,描寫媽媽對子女的愛,儘管變成了阿嬤,柔情持續傳遞給孫女,暗喻觀眾要常打電話給家人,簡單感人,限定網路播放,短短3週點閱率破120萬,預付卡詢問度也提高2成,其實像衛生紙廣告,也是鎖定阿嬤和孫子祖孫情,用阿嬤的溫柔喚起觀眾共鳴。
    2014/09/01 21:23
  • 美最大廣告媒介 網路首擊敗電視

    根據美國統計,去年美國廣告營收,最多的是網路廣告428億美元,首度超越無線電視,成為全美廣告最大媒介,顯示包含手機和平板在內的「第二螢幕」,勢力大大興起,MTV電影獎頒獎典禮,今年首度網路LIVE直播,還有17個鏡頭供網友挑選;專攻年輕族群的廉價航空,也選在網路播放廣告,大打行銷戰,大受歡迎的美國影集「紙牌屋」,選在網路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播放,網路新媒體,儼然成為廣告大戰的主戰場。
    2014/04/14 21:15
  • 拉斯維加斯換監控路燈 民批沒隱私

    美國才爆發監聽風暴,沒想到現在連路燈也有監控功能嗎?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正在測試安裝高科技的路燈,它不僅有照明功能,還能透過無線網路播放音樂和電子廣告看板,而且未來還可以加裝錄影與錄音監視器,等於行人的一舉一動和對話內容,都被錄得一清二楚,當地民眾也因此跳出來反對。
    2013/11/12 07:36
  • 【決戰拚台灣】微電影爆紅 馬「神隱」攻網路族!

    馬總統要尋求連任,選戰策略特別著重年輕世代,對「網路族」用力頗深,為了吸引年輕網友的注意,馬團隊嘗試跟以往完全不同的網路宣傳策略,專拍一些行銷影片,只在網路播放,兩部微電影以愛情包裝政績,果然吸引高點閱率,由於年輕人容易對現狀不滿,網路影片刻意減少馬總統「本尊」的畫面,跟電視選舉廣告很不一樣,顯示網路催票得有另類思考,「決戰拼台灣」專題報導,今天為您觀察網路文宣。
    2011/12/12 19:41
  • 陸下發「限廣令」 電視劇將禁播廣告

    大陸電視圈這兩天叫苦連天,因為大陸廣電總局下令,大陸電視台播放電視劇時,明年開始禁止插播廣告,影響所及大陸各地20幾個衛視,將損失960億台幣的廣告收入,不過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大陸電視台早就練成在電視劇中,加入大量的置入性廣告,甚至增加電視劇播出前後的廣告量,電視台不准插播廣告,網路播出電視劇卻不受影響,因為大陸上網人數激增,電視劇在網路熱播,一集連續劇,網路商出價,以870萬台幣買下,超過電視台的買劇金額,可以想見電視台廣告商在官方「限廣令」政策下,創造另一個市場商機有多龐大。
    2011/11/29 13:52
  • 〈獨家〉台灣也有! 爆夯「遙控飛魚」新奇出擊

    在今年美國玩具展上,最受矚目的一款新型遙控玩具,就是電動飛天魚,在網路播放後,大受全球歡迎,遙控飛天魚飛在客廳,客廳馬上變成超大水族箱,網友都說很有療傷效果。不過,這款搶手玩具在網路上太多人排隊,搶都搶不到,沒想到已經有台灣民眾搶到手,不只在家玩,還跑到鬧區大秀飛天魚,路過小朋友都看得出奇、伸手想抓,直說好像在海底世界。
    2011/09/17 19:13
  • 電視直接上網 網路電視時代來臨

    2010年,被稱為3D元年,2011年的科技產業,關鍵字可能是「網路電視」。美國拉斯維加斯家電展,日本家電業者結合美國的網路搜尋網站,推出最新的網路電視,未來不只能用電視直接上網,電視節目也是透過網路播放,想看隨時能看。
    2011/01/16 19:28
  • 女星胸掏甜點 電玩廣告惹議下檔

    網路電玩業者的廣告,尺度真的越來越大,最近又有爭議,一個穿著低胸火辣的女主角,模仿多啦A夢的百寶袋,從胸前不斷掏出銅鑼燒等物品;廣告播出後,業者跟NCC不斷接到家長的抗議電話,覺得這真是「教壞囝仔大小」,業者說,儘管尺度符合規範,但還是願意從善如流,把廣告提前下檔,改成網路播放,要避免爭議。
    2010/10/12 12:16
  • 「房價俗20%」房仲重金 鬼月搶財

    每年鬼月,大約只剩下7成的民眾會有意願購買房子,再加上遇到了颱風季,大風大雨,也減低了看屋意願,不過相對議價空間,也能提高到2成左右;為了淡季拚業績,有房仲業者砸下上千萬元,不僅出雜誌介紹,還有在網路播放影音版,請名人介紹當地的屋況和生活機能,希望利用這種另類的「帶客看屋」的方式,來增加市佔率。
    2010/08/10 19:29
  • 肉體彈簧、動感超人! 日本新體操搞笑

    2010年日本全國新體操大賽,來自鹿兒島縣的6個高中男生,成為全場注目焦點,表演風格搞笑,使用耳熟能詳的卡通主題曲,搭配獨特的體操動作設計,演出動感超人、肉體彈簧,絲毫不計形象,畫面在網路播放,意外爆紅。
    2010/04/24 17:36
  • 掀起了妳的蓋頭來 中東女權抬頭

    一般對於阿拉伯女性的印象,就是包著頭巾,對男性非常順從,到了現代,在中東地區似乎還是「男尊女卑」居多;不過,約旦的公主最近率先發聲,決定要改變這個現象,她在網路播放影片,裡面可以看到,現在各行各業的專業人士,很多都是由女性擔任,女權主義在中東地區逐漸抬頭。
    2008/10/23 2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