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經濟藍圖 結果共9筆

  • 跨域助客運業人才招募!中市勞工局、交通局、中區監理所三方簽訂合作宣言

    台中市長盧秀燕力拚經濟,致力推動大眾運輸及觀光發展,提升台中市觀光人口及就業機會,台中市政府勞工局於110年12月29日首辦與交通局及台中市監理所三方簽訂「協助客運業人才招募及創造在地就業機會合作宣言」,攜手媒合4萬元以上的就業機會,並提供客製化徵才服務,媒合優秀人才,落實「富市臺中」經濟藍圖,共同創造台中成為安居且樂業的幸福城市。
    2022/01/04 17:00
  • 提經濟藍圖! 郭:當總統就和美簽FTA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24日)公布台灣經濟發展藍圖,他提出東進、西和、南拓、北接四個大概念,其中最重要的東進就是美國,郭台銘表示如果他當選總統,就會想辦法跟美國簽訂FTA(自由貿易協定),替台灣所有的老百姓賺錢。
    2019/05/25 08:30
  • 水湳國際會展中心動工 盧秀燕:2023年啟用

    備受期待的台中水湳國際會展中心,歷經20年,一延再延,最終拍板定案,23號舉行第一期工程動土典禮,預計2023年啟用,市長盧秀燕盧表示,她以「台中富市3」,富強城市三大策略,規劃大台中經濟藍圖,期盼此案能發揮最大效益,同步帶動會展經濟。
    2019/03/23 23:33
  • 文金三會在北韓! 文在寅:希與金正恩坦誠對話

    文金會明天(18日)就要在平壤登場了,明天一早,文在寅將搭乘專機從首爾起飛,不過會避開兩韓軍事分界線,而是繞道黃海,再直飛平壤。不同於前2次峰會,這次文在寅帶了南韓4大財團會長,要一起討論未來朝鮮半島的經濟藍圖。文在寅出訪前夕表示,期待能虛心坦誠的與金正恩對話。
    2018/09/17 22:19
  • 文金三會明登場 三星李在鎔隨文在寅訪平壤

    兩韓領導人的文金第三會,將在明天(18日)登場,文在寅將率領200多人的代表團,直接搭機飛往平壤,值得注意的是,文在寅這次帶了南韓4大財團的老闆一同前往,包括三星掌門人李在鎔,南韓LG、SK等財團會長,因為這次峰會主題,是要討論「朝鮮半島的新經濟藍圖」。
    2018/09/17 18:38
  • 李克強重申九二共識 陸學者:逼蔡表態

    大陸全國兩會,今天由總理李克強進行政府工作報告,李克強重申「對台工作方針」,強調堅持九二共識以及反對台獨,大陸學者分析這是隔海喊話,給520即將上任的蔡英文聽,而今年的重頭戲是大陸5年經濟藍圖「十三五規劃」,進入審議階段其中高鐵戰略布局中,計畫要完善高鐵路網,其中一條路線也將台灣列入其中。
    2016/03/05 17:59
  • 韓總統大選剩30天! 朴槿蕙暫領先

    距離南韓總統大選剩下倒數30天,代表執政黨的女候選人朴槿蕙民調遙遙領先,另外2位在野黨有可能協調整合,只推1個候選人,過去5年,在李明博執政下,大力支持有國際競爭力的財團,結果卻壓縮了中小企業的發展空間,表面看起來,南韓經濟成長亮眼,但卻隱藏新的經濟跟社會問題,幾位候選人,有什麼經濟藍圖?來看看以下的報導。
    2012/11/19 22:37
  • 謝長廷:減稅台商回流 股市2萬點

    選戰倒數,昨晚財經界有金控公司董事長現身力挺謝長廷!長昌兩人共同簽下幸福經濟宣言!不過可能是太累,謝長廷四度把大湳機場,講成大湳機場;對於經濟藍圖,謝長廷說配合減稅台商回流,他有有信心當選後,股市漲到2萬點!
    2008/03/02 00:24
  • 看不下去了?! 王文洋考慮選總統

    2008總統大選好像又要有新變化了!據傳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正在審慎考慮參選總統的可能性,如果決定參選,會在10月10日國慶日正式宣布,根據了解,王文洋已經集結了10多位財經專家撰寫經濟藍圖,提出了許多想法,要讓資金回流台灣,不過根據王文洋幕僚的說法,王文洋出來參選的機率不會太高。
    2007/09/30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