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長廷:減稅台商回流 股市2萬點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高志宏 林志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02 0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選戰倒數,昨晚財經界有金控公司董事長現身力挺謝長廷!長昌兩人共同簽下幸福經濟宣言!不過可能是太累,謝長廷四度把大湳機場,講成大湳機場;對於經濟藍圖,謝長廷說配合減稅台商回流,他有有信心當選後,股市漲到2萬點!

不管是第一金控董事長,銀行總經理,還是公會理事長!企業家們排排站,公開力挺長昌!現場氣氛High得很。主持人:「謝長廷,當選!蘇貞昌,當選!」

長昌團結造勢,只是聽到馬英九辯論時,痛批民進黨政府執政8年,一事無成!謝蘇直接反問對手,平常都搭什麼下鄉跑攤?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蘇貞昌:「馬英九、國民黨一再唱衰高鐵,說是一堆廢鐵,說拒搭高鐵,現在他馬英九、蕭萬長,是不是常坐。」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馬罵高鐵)沒眼光、唱衰台灣,沒信心,台灣比他想的還有能力,還有信心啦,對不對!」

倒酸馬英九,謝長廷說,有人就是喜歡嫌東嫌西,或許是趕場太累,他突然口誤連連。謝長廷:「現在說『大湳』機場停用,台中出70億,『大湳』機場的土地,可以來做市政府,是『水湳』機場,(蘇貞昌)提醒我。」

雖然搞笑出錯,不過批評馬英九兩岸共同市場的砲火,依舊很猛。謝長廷:「說農產品我們可以去,他不能來,各位阿,這世界有這麼好的事,可以進來關稅又免,這樣會全倒,我們這次是為我們的飯碗,要跟他拚這一戰,我們絕對不會辜負大家的支持,我會做一個台灣的守護者。」

激動、聲嘶力竭,謝長廷慷慨激昂,長昌簽下幸福經濟連署書,強調要制衡一黨獨大,322是一場台灣民主保衛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長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35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