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域助客運業人才招募!中市勞工局、交通局、中區監理所三方簽訂合作宣言


發佈時間:2022/01/04 17:00
圖/臺中市政府勞工局、交通局及交通部公路總局臺中區監理所共同簽署合作宣言
圖/臺中市政府勞工局、交通局及交通部公路總局臺中區監理所共同簽署合作宣言

台中市長盧秀燕力拚經濟,致力推動大眾運輸及觀光發展,提升台中市觀光人口及就業機會,台中市政府勞工局於110年12月29日首辦與交通局及台中市監理所三方簽訂「協助客運業人才招募及創造在地就業機會合作宣言」,攜手媒合4萬元以上的就業機會,並提供客製化徵才服務,媒合優秀人才,落實「富市臺中」經濟藍圖,共同創造台中成為安居且樂業的幸福城市。

圖/針對合作宣言進行聯合採訪
勞工局長張大春表示,為協助市民朋友順利就業,同時協助客運業媒合人才,就業服務處已設置徵才專頁,讓市民朋友掌握最即時的職缺資訊,另更首次與交通局及監理所攜手合作規劃客運業人才招募,透過搭配就業促進獎補助專案,提升客運業與尋職民眾的媒合效率並進而穩定市民就業,達到就業成功目標。

交通局長葉昭甫認為,目前台中市區公車每天服務三十多萬人次,隨著台中市公車路網持續拓展,需要更多人力加入市區公車駕駛行列,三方簽署合作宣言,共同合作客運業徵才活動,協助駕駛員人才招募,吸引求職者了解客運業職缺資訊,提升台中市公車服務能量。


圖/大合照

台中區監理所所長魏武盛說明,因疫情關係,大客車駕駛離職人數增加,導致現行部分客運缺員,為此三方建立合作共識並協助客運業人才招募,以因應客運恢復班次所需駕駛人力,改善整體大眾運輸服務品質。

台中市就業服務處說明,勞工局與監理所及交通局簽訂合作宣言,預計明年上半年將針對客運業辦理徵才活動,歡迎市民朋友們持續關注市府與台中區監理所合作動態。另如有相關求職就業需求,可撥至台中市就業服務處04-22289111轉36100、豐原就業服務站04-25271812及沙鹿就業服務站04-26231955洽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臺中市政府交通局#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511

0.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