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糕點店 結果共9筆

  • 紐約老字號糕餅店 祖傳巴布卡蛋糕超夯

    美國紐約有一家老字號的糕餅店,已經開業70年,他們的招牌產品是巴布卡蛋糕,採用祖傳祕方特製,用料實在又美味,紐約許多餐廳和賣場都指名要販售這家的糕點。一起跟著記者深入糕點店看看他們的製作過程。
    2020/03/12 16:30
  • 竹南糕點店火警 消防隊員架梯救出1人

    苗栗縣竹南鎮民族街1棟3樓透天厝今天傳出火警,濃煙從1樓的糕點店冒出,消防隊員趕抵現場,立刻破門拉出水線灌救,並透過架梯方式,救出受困3樓的賴姓女子,幸無人傷亡。
    2019/08/05 10:47
  • 白木屋分店重招租 看完租金...網友嚇傻「難怪會倒」

    知名連鎖糕點店白木屋本月18日宣布即將熄燈,全國共有25個據點,190名員工全數資遣,消息一出震驚各界!不過,白木屋宣布停業後,全台各分店的店面不再續租,其中一間位於新北市永和的店面租金公布後,讓不少網友驚呼「難怪白木屋會倒!」
    2018/05/25 12:46
  • 假排隊!陸網紅店花錢充場 12小時排10次

    在大陸,從北京紅到上海的網紅糕點店「鮑師傅」,最近在湖北武漢開分店,延續高人氣,不管白天、晚上甚至下雨天,店門口至少都有40人在排隊,真的這麼夯嗎?大陸媒體臥底發現這些所謂的顧客其實都是花錢請來充場面,一天12小時排隊10次,能賺90元人民幣,相當於台幣不到500元。
    2018/05/23 10:55
  • 另類「大陸尋奇」 台灣正版小吃被山寨包圍

    在大陸經商遇山寨攪局成了另類「大陸尋奇」。大陸糕點店「鮑師傅」光北京就有200多家山寨,一些台灣業者如士林夜市、烘蛋森林也都有被抄襲的經驗。業者認為:「打假太難」。
    2018/03/15 16:02
  • 野菜變甜點 下午茶大口吃不怕

    夏天到了,飲料、冰品、甜點忍不住讓人一直吃,不過想吃甜點又怕熱量過高?7月1日在捷運信義安和站新開幕了一家以涼菓為主的甜點店,主打無添加色素、香料,走健康、低熱量路線;也有烘焙業者使用健康天然的食材,並用無蛋無奶的方式,製做純素糕點;還有一間下午茶甜點店,將野菜料理加入甜點,做出自然又美味的點心。
    2015/07/08 16:41
  • 機器量產降低成本 糕點老舖面臨挑戰

    西班牙馬德里日前舉行烘焙展,超過300間甜點店參展,端出最自豪的糕點商品,但有越來越多傳統糕點師傅,因為堅持手作,不肯投入機械化量產,如何在低成本和高效率中作抉擇,考驗著經營者的決定
    2015/05/14 11:23
  • 「兩坪」烘焙坊月收5百萬 成飯店金雞

    很多人都會特地到飯店買麵包,雖然價格比一般糕點店貴上不少,但是名氣加持,加上用料高級,民眾總會甘願買單,飯店業者也說,不只主顧會來買,房客也會特地買來當伴手禮,多方吸金,一年甚至可以創下3500萬營收,飯店烘焙坊,雖然坪數小,卻總能創下高利潤,堪稱飯店小金雞。
    2014/08/13 14:42
  • 甜甜圈混馬芬蛋糕 英星巴克掀商標戰

    幾個月前美國紐約開始流行一種甜點叫做可頌甜甜圈,就是把可頌麵包和甜甜圈結合,這項顛覆傳統的混種甜點最近也在英國流行,其中英國星巴克的糕點供應商里奇食品,就把甜甜圈和馬芬蛋糕結合,命名成Duffin註冊,其他商家不得再用這個名字,不過卻有另一家糕點店跳出來指控,2年前就推出過Duffin,指控里奇食品作法侵權。
    2013/10/10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