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競技協會 結果共10筆

  • 疑帳目不清 全台最大德州撲克協會遭竹聯幫20煞「砸場翻桌」

    全台最大的德州撲克協會「台灣華人德州撲克競技協會」,日前比賽進行到一半竟衝入20多名黑衣人、翻桌砸場,甚至不斷驅離選手和顧客,嚇得大家分頭逃竄。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大批黑衣人早已開車逃逸,僅剩兩名嫌犯落單被逮,警方展開調查後於昨(5)日逮捕主嫌臧姓男子,據悉他是竹聯幫成員,供稱是因協會間股東金錢糾紛,才會糾眾鬧事。
    2024/01/06 11:23
  • 惹「麻」煩!找Toyz頒獎給統神 電競協會聲明致歉:實屬不妥

    2023年度星光電競大賞昨(4)日舉行頒獎典禮,「娛樂效果獎」,邀請前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擔任神秘頒獎人,然而得獎者、網路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兩人過往就有嫌隙,統神一上台便爆粗口,怒斥主辦單位找個「販毒的」,更痛罵Toyz「販毒狗」,一陣喧囂後,統神獎也沒領,便揚長而去。今(5)日中華民國電子競技協會(CTESA)發出聲明,對此致歉。
    2023/12/05 21:29
  • 杭州亞運/中華隊英雄聯盟搶金牌! 大魔王南韓率先拿下1場

    杭州亞運電競項目「英雄聯盟」(LOL)金牌戰今(29)日晚間7時開打,中華隊對上的是電競大魔王南韓;不過,韓國電子競技協會(KeSPA)公告,名選手「Faker」李相赫今天因病無法上場,將由「Chovy」鄭志勛先發出賽。本場金牌戰採三戰兩勝制,由南韓隊率先拿下三戰中的第一勝。
    2023/09/29 19:53
  • 龜山警破獲地下賭場 涉用撲克競技協會掩護非法

    一名桃園市曹姓男子涉假借撲克競技協會為掩護,在龜山區經營德州撲克地下賭場,桃園市警局龜山分局昨晚破獲賭場,查扣賭資與抽頭金,並帶回曹男等15人依賭博罪嫌等送辦。
    2020/07/27 14:51
  • 以競技協會掩飾聚賭 板橋德州撲克賭場遭警查獲

    新北市板橋區龍泉街一間德州撲克賭場,以「華人德州撲克競技協會」掩飾。警方鎖定監控後,今天前往搜索查獲聚賭,逮捕6人,將依照賭博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19/10/25 13:54
  • 發揚國粹?「樂捐」抽頭金 麻將競技藏「賭」

    新北市三重的「中華麻將競技協會」,打著發揚麻將的名號,實際上卻是從事地下賭博,去年多次被查緝遭到勒令解散,今年偷偷改名再度營業,業者設置樂捐箱,要求賭客「捐錢」,收取抽頭金,估計一個月至少獲利30萬,由於多次被查獲非法賭博,市府不排除斷水斷電處分。
    2019/04/21 18:23
  • 遭賭博罪起訴 麻將協會仍辦比賽

    日前遭到士林地檢署,依賭博罪嫌起訴的中華麻將競技協會,下午依舊在嘉義舉辦麻將大賽,冠軍獎金5萬元,吸引60位參賽者;由於每位參賽者要繳交500元報名費,警方擔心有「變相賭博」之嫌,派出大批警力全程蒐證監控。
    2008/07/20 23:55
  • 發揚國粹? 麻將大賽負責人遭起訴

    中華麻將競技協會,在全台各地舉辦麻將比賽並提供獎金,雖然館方宣稱是發揚國粹絕非賭博,但士林地檢署認為,每次比賽會員都得繳交1千元的報名費,加上館方提供場地和獎金,已經構成賭博要件,將協會理事長、現場負責人提起公訴。
    2008/07/11 12:19
  • 麻將賽收報名費 警方錄影抓賭博

    一個麻將競技協會今天成立台中縣分會,同時舉辦麻將大賽,吸引了上百位參賽者,冠軍可以獲得1萬元,雖然是比賽,但每位參賽者要繳交200元報名費,被質疑是「變相賭博」,引起警方高度關注,派人全程監控。
    2008/06/15 13:21
  • 挑戰公權力 麻將館開張警蒐證

    中華麻將競技協會,一連2天在台北士林和三重,舉辦開幕麻將比賽,現場提供高額獎金,雖然館方宣稱不以現金交易,絕非賭博,但警方蒐證發現,如果會員,參加小型比賽,必須另外收500元報名費,館方在比賽結束後,抽400元茶水費,懷疑麻將館掛羊頭賣狗肉。
    2007/12/16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