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揚國粹?「樂捐」抽頭金 麻將競技藏「賭」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1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1 19:30

新北市三重的「中華麻將競技協會」,打著發揚麻將的名號,實際上卻是從事地下賭博,去年多次被查緝遭到勒令解散,今年偷偷改名再度營業,業者設置樂捐箱,要求賭客「捐錢」,收取抽頭金,估計一個月至少獲利30萬,由於多次被查獲非法賭博,市府不排除斷水斷電處分。

圖/TVBS

 
上一秒還在牌桌廝殺,沒想到警方突然上門,賭客當場被逮,一個個被帶上車。被鎖定的就是新北市三重的這間賭場,表面上說是推廣麻將,實際卻是從事非法賭博,業者設置樂捐箱,賭客湊滿四人開桌後,每人先捐100元,過程中賭客自摸一把再交200,警方初估一個月至少獲利數十萬,只是賭場被抄後,隔天還是有不知情的民眾上門。

民眾:「有玩錢嗎?我來都沒有,老人家動動腦,我們要比賽,才會來動動腦。」

圖/TVBS

賭場就藏身在商辦大樓裡,業者裝設監視器監看,想進入得先出示會員卡,賭客一進門就會發放點數卡做為籌碼,不用現金交易,目的就是為了躲避警方查緝,但這回被抓已經不是第一次,同一個地點過去叫中華麻將競技協會三重分會,八年抓到九次賭博,去年遭到勒令解散,沒想到今年一月,賭場改名運動協會,重起爐灶。
 

三重分局偵查隊長鄭偉豪:「每日抽頭金金額,都是1萬到5萬上下,我們經電腦帳冊發現,四月迄今就有30幾萬營利,營利非常豐厚。」

一抓再抓警方這次不手軟,為了斬草除根,乾脆出動大卡車,把賭場內9台電動麻將桌,通通帶回查扣。

圖/TVBS

身穿藍色上衣的就是蔡姓負責人,依賭博罪移送,16名賭客依社維法裁罰,業者掛羊頭賣狗肉,不只一次被逮,警方將報請市府斷水斷電,不讓賭場有機會再復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麻將#賭博#勒令解散#運動協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1104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