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戲餐廳掩飾「真博弈」 警突襲查扣112萬現金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7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1

27日凌晨,警方前往台中東區旱溪街,突襲一間以撲克牌為主的遊戲主題餐廳。店家大方在店內擺賭桌,玩21點或德州撲克等遊戲,說虛擬點數可以換奬品或餐飲。不過員警當場查獲,有賭客在現場換現金,還查扣到112萬現金。

圖/TVBS

 
大批員警突襲,要所有人通通不准動。

看到員警大陣仗,現場站在多桌中間的女荷官和賭客,全都不敢動。

臉書上,業者還自製影片,各種博奕遊戲,德州撲克、百家樂、21點和妞妞,通通有的玩,還大方擺4張賭桌,找女荷官發牌。

 
圖/TVBS

業者對外說是遊戲主題餐廳,也說是合法撲克牌競技,採會員制,虛擬帳戶先儲值,再換點數或籌碼,沒有換現金,警方卻發現,根本沒這麼單純。

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偵六大隊第五隊隊長賴英門:「這些餐食,都只是附加的簡易餐食,跟我們一般坊間,我們大家消費習慣,所熟知得正常餐廳餐飲店,是完全不一樣,1比100的方式來兌換點數跟籌碼,籌碼再去換回點數,再以100比1的方式換回現金,簡單來講還是1比1的兌換。」

這間主題餐廳,在台中旱溪街,警方在凌晨,直搗黃龍,帶走28名賭客跟16名員工,總共44人,也查扣各種撲克牌賭具和籌碼,還有112萬現金跟點鈔機。

圖/TVBS

員警:「拿證件而已,拿證件而已。」

遊戲餐廳,在店裡大設賭桌,還以「餐廳」合法經營,來掩飾「非法」博弈,警方契而不捨追查,果然當場逮到犯罪證據,所有賭客和員工,通通觸法,依賭博罪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賭博#德州撲克#抄賭#遊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559

0.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