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窟窿 結果共56筆

  • 「金小刀」一出捅三窟窿 黃暐瀚:換侯夢碎、郭底破空

    2024大選距今剩不到2百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宣布,邀請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擔任競辦執行長,能否擺脫民調「老三」陰霾,引發關注。對此,媒體人黃暐瀚昨(29)日分析,「金小刀」一出,捅出三窟窿,分別是換侯夢碎、鍋(郭)底破空、立倫走開。
    2023/06/30 08:38
  • 賊偷錢包演很大!出車禍行竊 遭警用機車錄下過程

    高雄有男子騎機車與人發生車禍,竟然還趁機行竊,偷了一名婦人放在置物箱的皮夾,自以為現場沒有路口監視器,就不會被發現,沒想到行竊過程,全被員警巡邏機車上行車記錄器拍了下來,這名小偷行竊後還在現場裝模作樣,反問婦人是不是撞到窟窿,錢包掉在半路。
    2022/10/15 12:46
  • 老天捉弄人!宰了豬公要兌現遇窟窿 12萬「錢幣」掉水溝

    高雄一名男子,宰了存四年的小豬撲滿,共2440枚50元的硬幣,20幾公斤重,要到銀行換現鈔,他用嬰兒車推,走沒幾步輪子撞上小窟窿,金黃色錢幣撒落,掉進水溝裡,遇到好心路人和店家幫忙撿,打開水溝蓋用畚箕撈,硬幣染淤泥,他帶回家沖洗消毒,才把「黑錢」洗乾淨。
    2022/08/20 20:10
  • 停車場20公分深大窟窿 進口轎車一開「下巴刮壞」

    台中花市後方停車場地層下陷,有進口車主開過去,前保險桿摩擦地面留下好幾條刮痕,車主說原廠維修一萬多跑不掉,全換新至少5.6萬,已經聯絡停車場業者,上班日會洽談賠償事宜。
    2022/03/13 20:04
  • 脫鉤了!愛車被拖竟「半路脫落」撞斷消防栓 車主無奈

    車子違停被拖吊,竟然還無故撞毀!新北市一名車主,把車違停在板橋,車被拖吊後,疑似路面有坑洞,導致脫鉤,違規車一路滑行,還撞斷消防栓,拖吊車駕駛很自責,後續得賠償自來水公司5萬維修費,導致民眾的車受損,也必須負責!
    2021/12/14 14:18
  • 觀點/G7敲定歷史性協議 香港首當其衝台商動作要快

    上周六在英國倫敦舉行的七國集團(G7)財長會議達成歷史性協議,同意把全球最低企業稅率定為最少15%。這項協議將終結美國財政部長葉倫所稱的「過去30年來競相壓低企業稅的競賽」。尤其在疫情後,各國為了填補財政窟窿都有加稅的壓力,卻又擔心企業因此流失到其他國家,「最低稅率」將有助於避免「我加(稅)你不加」的困境。預料Google、Facebook(fb)等科技巨頭將首當其衝,香港等低稅或避稅天堂」也會受到衝擊。
    2021/06/07 12:36
  • 不願老母獨自離世 失明兒伴屍「呆坐陪死」雙眼凹陷腐爛

    離奇!英國一名84歲老婦心臟病發在家中逝世後,60歲失明兒子也沒有向外求救,坐在身旁跟著離世,被發現時遺體已經開始腐爛,兩人癱坐在沙發上,雙眼凹陷成窟窿,恐怖畫面嚇得員警僅待30秒就崩潰走人,最恐怖的是,屋內還藏著一張「不要進來」的謎樣字條。
    2020/11/01 15:57
  • 掏空已回填!影響158人 嘆「地震」怎麼辦

    新北市永和道路坍塌意外,關鍵90分鐘影像曝光!一開始只是馬路有窟窿,騎士經過還差點掉進動裡,不到幾分鐘,最後整條柏油路破碎,經過連夜灌漿,坑洞已經回填,不過,住戶也擔心路修好,家還能住嗎,工務局說,經過監測和結構技師檢查,房屋安全沒問題,新北市市長侯友宜指示,最慢16日要讓居民返家,但民眾不禁要問,地基沒有完好如初,未來地震怎麼辦!
    2020/07/12 19:18
  • 避震器什麼時候該換? 疑難雜症專家來解答

    懸吊系統對於汽車而言是很重要的,它影響著加速、制動、彎道性能表現。而懸吊系統中的避震器,主要負責吸收輪胎在遇到窟窿、不平整路面所引起的震動,維持舒適性及安全性。不過避震器是消耗品,在長期使用後都會有不同程度的老化,要如何判斷避震器更換的時機?《地球黃金線》節目請來幾位專家為車主們解惑。
    2020/06/12 19:14
  • 路面窟窿害摔 女騎士下巴縫16針擬提國賠

    台中市東區有馬路,路面凹陷,一名27歲女騎士經過,壓到窟窿,連人帶車摔倒,幸好沒有危及性命,但全身多處擦挫傷,下巴還縫了十幾針,不排除要提國賠!
    2019/12/08 20:51
  • 彰化全興工業區氣爆 路面炸出3公尺深窟窿

    彰化全興工業區興工路傳出氣爆意外,興工路路面被炸出深約3公尺的窟窿,連人孔蓋都被炸飛。全興工業區人員指出,應該是鋼鐵業者埋在地底的高壓電線故障引燃氣體,造成氣爆。
    2019/09/02 16:55
  • 疑煉鋼廠超高壓電線故障 炸裂柏油路

    彰化全興工業區凌晨2點多,馬路爆裂,柏油路面被炸開來,炸出大約3米寬3米深的窟窿,研判是慶欣欣專用,16萬1千伏特超高壓電線故障,電氣遇到沼氣引發氣爆,氣爆前不到1分鐘,還有車輛經過,晚一點就會被炸飛。
    2019/09/02 13:24
  • 最狂三寶!他開奧迪停車「撞穿牆」 網傻眼:拍電影?

    實在奇葩!吉林省近日發生一起離奇的車禍事件,一台白色奧迪開進停車場時撞穿牆壁,不但留下一個超大窟窿,現場也變得一團混亂。報導曝光後,網友全嚇呆,直呼「根本在演電影」。
    2018/12/10 18:04
  • 才剛搬新家!天花板漏水長菇 女星染菌臉腫兩倍大

    50歲女星陳雅倫本月11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才剛搬進新家不到4個月,就遇到天花板漏水的問題;21日再發文表示天花板出現了窟窿;今天則在微博說「因為漏水的緣故,天花板野菇叢生」而自己也因為住了4個月的「發霉屋」導致臉頰受到細菌感染,儘管已經向屋主反應,然而對方冷漠的態度,讓忍無可忍的陳雅倫打算提告。
    2018/10/28 22:24
  • 積水陷阱!80公分長窟窿害爆胎 9車受害

    路面坑洞害民眾轎車爆胎!新北市一名馬先生7日晚間開車從中和要上台64線,就在進入匝道前沒注意到路面有將近80公分寬的大坑洞,一輾過造成輪胎爆胎,事後報警才發現同一路段有9輛車通通受害,幸好這回沒造成嚴重意外,但馬先生認為路面品質實在太差。
    2018/01/08 19:27
  • 女赴旅館會「網友」 遭食人魔啃咬五官險死

    外出見網友一定要確保自身安全,國外一名護士日前受網友所邀,到對方家中共進「浪漫晚餐」,未料卻遭到對方在飲料中下藥,出手將她打昏後綑綁,發瘋似的啃咬她的耳朵、鼻子等部位,讓她全身佈滿大大小小被啃食的窟窿,超級恐怖!
    2017/11/08 14:13
  • 國道「窟窿」害爆胎? 她被網友揪出其他主因

    路面出現一個大窟窿,嚴重威脅用路人的安全。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說,自己行駛於高科交流道上,卻因為上周的連日豪雨將這裡的路面沖刷成幾個大窟窿,再加上夜間光線不足,讓她來不及「閃」窟窿,所以上了高速公路當然就是「爆胎」。
    2017/06/24 09:39
  • 連日大雨!彰化八卦山麓坍方 居民險活埋

    大雨成災!彰化、南投各鄉鎮傳出災情,彰化花壇產業道路,疑似大雨灌入,造成地基掏空塌陷,柏油路出現一個大窟窿,八卦山下邊坡滑落,民宅被泥土灌入;南投鹿谷小半天瀑布,由於大雨沖蝕山壁,造成瀑布下方出現堰塞湖,如果持續大雨,下游100戶住家,恐怕會面臨土石流侵襲家園。
    2017/06/17 18:38
  • 豪雨成災!鹿谷瀑布土石阻擋 形成「堰塞湖」

    大雨成災!彰化花壇鄉的產業道路,疑似大雨灌入,造成地基掏空塌陷,柏油路出現一個深度150公分、長度80公尺的大窟窿,員警到場擺放三角錐並且指揮交通戒護,在台中則是地方法院鬧淹水,疑似排水口被落葉阻塞,大量雨水排不出去,水從中庭蔓延到整條走廊,最嚴重的是在南投鹿谷小半天瀑布,由於大雨沖蝕山壁,造成小半天瀑布下方出現堰塞湖,如果持續下大雨,下游100戶住家,恐怕會面臨土石流侵襲家園。
    2017/06/17 12:28
  • 惡搞?榨菜掉滿地走人 公車座位髒又亂

    高雄有一位民眾po網,2名男子搭公車,座位旁放著一大包榨菜,卻沒用手扶著,疑似因為一個窟窿,榨菜摔落掉滿地,整車都是榨菜味,髒亂不堪,影響其他乘客。直到其他乘客反應,司機才看傻眼,事後只能自己清理,增加工作量,民眾看了心疼,希望當事人能還給司機一個道歉。
    2017/06/05 18:15
  • 拖車拖到不見了 菜鳥拖吊業者搞烏龍

    拖吊違停車輛,準備要到拖吊場,竟然把車子給弄丟了!高雄一名菜鳥拖吊業者拖走違停車子,結果碰到地面窟窿,造成輪胎脫軌鬆脫,被拖吊的車子甩出去,撞進店家,嚇了店家一大跳。
    2016/12/28 12:55
  • 是我的錯嗎?女踩窟窿摔倒 硬要超商店員負責

    高雄市一名女子到超商買東西,沒想到在門口馬路就被一個窟窿絆倒,由於她向店員反應時滿身酒氣,店員一邊跟對方解釋一邊用手機錄影自保,沒想到卻引發對方不滿,雙方越吵越兇,店員最後報警處理,而警方承諾會通知養工處人員到場處理,女子才終於離開,但店員也滿腹委屈,認為連馬路破洞都要管嗎?
    2016/12/02 11:12
  • 壯觀!南火泥火山乾涸 宛如巨大天坑

    特殊的自然景觀,台南南化泥火山日前噴發後形成一個巨大的窟窿,宛如天坑相當壯觀。
    2016/11/18 09:48
  • 荷木匠打造「諾亞方舟」 撞上巡邏艇出現大窟窿

    荷蘭一名木匠Johan Huibers在多年前曾經夢到暴雨襲擊,堤防被摧毀,海水倒灌,導致無數人喪名。這場世界末日的夢境太真實,讓他萌生一個瘋狂想法,仿照《聖經》故事用木頭建照「諾亞方舟。」而方舟2007年完工後就四處展覽,沒想到上周五在挪威竟撞上當地巡邏艇,在船身留下10公尺高的大洞。
    2016/06/15 12:30
  • 這麼氾濫?路邊竟撿到毒品 急報警交辦

    台北市竟然走路能撿到毒品,有民眾在馬路上撿到安非他命報警,警方立刻派四名員警到現場調閱監視器找尋可疑車輛,資深刑警說,有些藥頭會把毒品以磁力吸附在轎車底盤,躲避查緝,很可能是開車遇到窟窿掉落。
    2016/04/26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