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天捉弄人!宰了豬公要兌現遇窟窿 12萬「錢幣」掉水溝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0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0 20:10

高雄一名男子,宰了存四年的小豬撲滿,共2440枚50元的硬幣,20幾公斤重,要到銀行換現鈔,他用嬰兒車推,走沒幾步輪子撞上小窟窿,金黃色錢幣撒落,掉進水溝裡,遇到好心路人和店家幫忙撿,打開水溝蓋用畚箕撈,硬幣染淤泥,他帶回家沖洗消毒,才把「黑錢」洗乾淨。

圖/TVBS

 
小豬撲滿被宰了,2000多個硬幣,廖先生用娃娃車推,要到銀行兌換,悲劇發生了。

廖先生vs.記者:「這裡這裡這邊剛好,推到這邊的時候,一個窟窿(對)就直接車子就被卡住了。」

嬰兒車輪子拐到,裝錢的袋子飛出去,銅板掉滿地不打緊,悽慘的是,這位置就在水溝蓋上,錢幣就從縫隙掉進溝渠,廖先生整個人傻住。

 
當事人廖先生:「對一堆錢幣發呆的時候,剛好一對情侶他們要來藥局買東西,問先生有需要幫忙嗎,我說這絕對需要你幫忙。」

撞到窟窿錢幣掉進水溝,老天開什麼玩笑,這時遇上好心人幫忙,兩位大男生,合力把水溝蓋掀起,旁邊藥局的小姐也跑來,先撿地面上的硬幣,然後拿掃把掃畚箕挖,把水溝裡的銅板撈上來。

圖/TVBS

當事人廖先生:「就是傾斜嘛,然後再用掃把,把一枚一枚的這樣子的硬幣,這樣子掃起來。」

附近藥局小姐:「我看那位大哥就身形比較高,我想說我(個子)又比較小,所以我想說不然就我跳下去(撿)。」

附近藥局小姐:「畚斗的話就是比較好,可以一次撈多一點。」

高雄的廖先生,小豬撲滿存了四年餵飽,總共2440枚50元硬幣,重達20幾公斤,全部有12萬2千元,就在銀行門口前30公尺處,錢幣掉進水溝,大夥兒花了快20分鐘,才把錢撿完。

當事人廖先生:「很幸運了,因為我在全部撿完之後5分鐘後,就下大雨了。」
 

圖/TVBS

幸運的是水溝是乾的僅一些淤泥,硬幣染黑,廖先生帶回家,沖洗又消毒,黑金變黃金。

當事人廖先生:「是淘黑金,本來西裝筆挺的,就是你知道內衣襯衫全部都濕了,然後身上也都是那些淤泥或者泥土這樣子,真的是超狼狽。」

撞到小窟窿12萬硬幣噴飛掉溝,勞師動眾,又搬水溝蓋又撈汙泥,這段淘金奇遇記,廖先生永生難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豬公#錢幣#掉水溝#撲滿#窟窿#銅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629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