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己的年終自己存! 他靠「零錢」輕鬆月存5位數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3 0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3 08:37
網友分享自己的無痛存錢法。(圖/翻攝自存錢人生臉書)
網友分享自己的無痛存錢法。(圖/翻攝自存錢人生臉書)

積少成多!賺錢、花錢人人都會,但厲害的是懂得把錢存起來。有網友分享,自己做小生意,每天把收到的零錢用小夾鏈袋裝盛一袋一袋的,一個月竟能存到1萬2千元;這樣的無痛存錢法,也讓他直呼「哇,一年下來就有年終獎金了」。該文一出,也有網友曬出自己的大豬撲滿,存下滿滿的零錢相當令人佩服。

原PO分享自己一個月存下的零錢,一袋就有1千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分享自己存的零錢,「一包一千,這是一個月存的,12000元,哇,一年下來就有年終獎金了。」照片中可以看見,一袋又一袋的10元零錢共1千元,短短一個月就累積12袋,共有1萬2千元。

更多新聞:誰是下任衛福部長? 醫拋「2問題」曝:要面對的更難

畫面曝光後也引起討論,許多網友讚她很厲害,「很棒的存錢方式」、「一天丟一點,總有一天一大點」,也有人建議原PO,下次可以換成投50塊,這樣累積起來比較快;此外,更有人指出,「會賺錢不厲害,會存錢才是王道」、「先存再花,才會一直有錢」,表示真的很欣賞這樣的存錢方式。

 
更多新聞:她半年換4公司「年薪多10萬」卻被男友狂念 掀網論戰

另原PO也補充,自己是從事小生意,零錢是客人給的,所以每天能存的金額也不盡相同,有時候5、600元,有時候1、200元。

有網友也分享自己的大豬撲滿。(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不僅原PO,還有許多網友也分享自己的存錢方法,例如裝滿50元硬幣的大豬公撲滿,一疊500元,累積下來就有6、7萬元;另乖乖桶、酒瓶,或是礦泉水桶子,都是許多人拿來存錢的實用工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無痛存錢#零錢#撲滿#理財#年終獎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963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