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穩死 結果共18筆

  • 黃捷爆粉絲求愛「開價5000萬包養」 附上地址願共度下半生

    謝龍介、黃捷、吳佩憶、陳玉珍日前上緯來戲劇台43頻道《甄心分享小琳鐺》,暢談為民喉舌的日常。每位委員都有不同的長才,像是黃捷就有學過以色列防身術,節目中謝龍介現場飾演歹徒與她對打,讓謝龍介大呼說:「這樣打妳穩死的啊!」
    2024/04/21 11:38
  • 台灣客踩流冰拍美照 北海道官方警告:落水15分鐘穩死

    北海道網走的流冰美景,每年都吸引大批觀光客造訪。但網走市近日發布公告,呼籲觀光客避免踩在流冰上,以免不慎落海。海上保安廳警告,現在海水溫度極低,不慎落水15分鐘就會致命。日媒指出,一名站在流冰上拍照的台灣客就透露,不知道在流冰上行走很危險。
    2024/02/15 14:08
  • 才爆欠債6千萬!澎恰恰再欠藝人「驚人數字」曝 女星嘆:都沒還

    澎恰恰原本在金主林秉文幫助下結束還債,怎料近日直播坦承,還有5000至6000萬的債務,感嘆自己10輩子都還不完,直喊「穩死的」;沒想到,再爆出他向藝人借錢。對此,佩真曝光「驚人數字」,認了澎恰恰都沒有還。
    2023/04/10 10:52
  • 澎恰恰又欠債6000萬!遭爆「賭博欠錢」嘆穩死的 本人吐心聲

    澎恰恰昨(6)日晚間突開直播,坦承自己還有欠債,還有5000至6000萬的債務,感嘆自己10輩子都還不完,直喊「穩死的」。至於為何澎恰恰不停手繼續欠債?他也首曝光原因了。
    2023/04/07 09:02
  • SBL/這裡也有肢體衝突!嗆「你穩死欸」 懲處出爐

    最近台灣籃壇風波不斷,除了T1發生聯盟史上最大規模衝突,「隔壁棚」SBL也發生台啤教練周俊三和台銀教頭陳國維因不滿判決大動作抗議事件,另19日台啤洋將霍勝和裕隆球員郭昭男也發生肢體衝突,郭昭男甚至在個人IG狠嗆霍勝「你穩死欸!請你隊友翻譯!」、「鼻要封鎖我下週場上見」、「霍勝!!!霍勝!!!失能險保好」,今(22)天SBL公布懲處結果,霍勝禁賽兩場、罰款新台幣伍萬元,郭昭男則禁賽兩場、罰款新台幣兩萬元。
    2023/02/22 17:39
  • 彰化自行車道雨傘節等毒蛇出沒 民眾驚:被咬到穩死

    日前在彰化縣芬園鄉內,有眼鏡蛇、雨傘節出現在自行車道上,還有蛇被經過的車輛當場「路殺」,把路過的民眾給嚇壞了,民眾很擔心該地時常有大、小朋友騎腳踏車經過,若是不慎被咬傷,後果可能不堪設想,希望相關單位盡速協助處理,以免有民眾受害。
    2023/02/22 16:10
  • 基隆選戰交鋒!蔡適應批「請鬼拿藥單」 謝國樑反擊了

    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今天說,基隆要延續光榮難道要找當立委時表現最後的人接棒,這不是請鬼拿藥單,穩死的。國民黨參選人謝國樑陣營則反指蔡適應爭議多到嚇死人。
    2022/10/02 18:35
  • 遭2惡犬啃咬8百下 正妹臉皮被扯掉毀容:以為穩死了

    美國一名22歲年輕女大生,平日就很喜歡寵物,去年底受人請託擔任狗保母。不料就在她準備遛狗時,飼主養的2隻狗突然發狠攻擊,導致她全身上下被咬超過800下,不但遍體鱗傷,整個臉部甚至咬到血肉模糊被毀容,送醫時一度傷重昏迷一週才醒來。最近她接受媒體訪問,回憶當時情況「當時我只覺得自己死定了」。
    2022/03/17 21:55
  • 被問是否選總統? 陳其邁:說幾年後選什麼都穩死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被問及是否選總統時表示,「我不會選2024」,會認真做好市長工作,尋求連任,且以他從政經驗,「誰說幾年後要選什麼,那都穩死的!」
    2021/09/24 13:10
  • 挑戰總統大位?陳其邁:高雄人很恐怖 做不好就把你幹掉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24)日上午接受名嘴周玉蔻的專訪,周玉蔻問陳其邁,未來是否會挑戰2024總統大位,陳其邁回答,目前任期只剩下2年的時間,沒去想選舉有關的事物,他強調,當在現在的位子上,就說下個位子要幹嘛,選民都不會喜歡,「誰說幾年後要選什麼,都穩死的!」,陳其邁也表示,「高雄市民很恐怖,做不好就把你幹掉,殷鑑不遠」。
    2021/09/24 12:59
  • 「地球上最常見垃圾」幼鳥叼菸蒂 吃下穩死!

    美國一名女攝影師凱倫梅森(Karen Mason)日前PO出1張照片,照片中可看到鳥媽媽嘴裡叼著菸蒂餵食幼鳥,她無奈表示,若是鳥寶寶真的吃下去就必死無疑了。據海洋保護協會統計顯示,每年被隨手丟棄的菸蒂,已超過4.5兆個,顯見菸蒂已是地球上最常見的亂丟垃圾,籲癮君子不要再貪圖方便隨手丟菸蒂,造成生物的危害。
    2019/07/03 20:25
  • 郭董提「省國防救經濟」 賴清德嗆:這樣台灣穩死的

    表態參選總統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近期提出「國防靠和平」、「中國人不打中國人」,並說反對「為買而買」的軍事採購等說法,引起熱議。對此,投入民進黨總統初選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透過直播回應網友提問,他表示「這樣就穩死了!這樣台灣就完了!」直言台灣不可能沒有國防,若拿國防的錢拚經濟,對台灣來講會是一大災難!
    2019/04/29 21:37
  • 鈕承澤私訊「這3字」穩死!律師直言:這傢伙毀了

    「豆導」鈕承澤涉嫌性侵女工作人員引起社會高度關注,雖然他昨天(10日)赴北檢應訊後強調,被害女子在事發當晚留下來,是「彼此判讀認知上的差距」,但案情仍對他很不利。曾辦過名人性侵案件的知名律師馬在勤,昨天上節目時指出,自己一看到鈕承澤和被害女子私訊截圖中關鍵的「對不起」3字,就知道鈕承澤穩死的,直言「這傢伙毀了」。
    2018/12/11 10:26
  • 黏鼠板黏到「詭異黑白生物」 網急呼:被咬到穩死!

    家中有老鼠出沒總是讓人相當頭疼,因此許多人會買黏鼠板來對付這些不速之客,不過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上求助,表示自己放在家門口的黏鼠板上,竟出現1條黑白相間的細長生物,讓他相當苦惱,急問「牠還活著,怎麼救?」結果網友看完大吃一驚,紛紛勸原PO「千萬不要被咬到!」
    2018/11/29 18:08
  • 台灣社會被搞得快破產 鄭村棋嗆:民進黨不死,台灣穩死

    日前,退伍軍人團體為了抗議年金改革,在立院門口發動抗爭,與警方爆發肢體衝突,雙雙掛彩,甚至多名記者也被波及受傷!對此引發民進黨抨擊,綠委林俊憲與社運人士鄭村棋,就在《少康戰情室》的節目中,唇槍舌戰。鄭村棋砲火猛烈地說,綠營為年底選舉不擇手段,過去說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我跟你說「民進黨如果不死,台灣穩死的,民進黨不死,台灣包死。」
    2018/04/28 13:09
  • 台灣老千拙劣手法 澳門詐賭遭逮

    澳門警方7月2日逮捕4名台灣人,因為這4個人,連同在逃的4名男子,一共8個人,在澳門的新濠天地賭場詐賭。他們是利用清晨人少時,將無人看管的電子骰盅機蓋掀開,偷看點數後再下注,騙取賭金超過1百萬元港幣,折合台幣是4百多萬。不過這麼拙劣的手法,用在專業的澳門賭場裡,被台灣賭界人士說「穩死的」。
    2010/07/03 12:35
  • 扁收押 珍律師:夫人意料中但悲恨

    陳水扁在法庭內,向法官蔡守訓爆料,妻子吳淑珍早就告訴他,因為法官換成蔡守訓的關係,所以陳水扁「穩死的」、一定會被押,吳淑珍還說她看到蔡守訓就快昏倒了,不過蔡守訓也反將一軍,要陳水扁多讓吳淑珍來法院,就不會那麼害怕他,而吳淑珍因為整晚看電視等消息沒睡、累倒了。
    2008/12/30 10:19
  • 扁爆! 吳淑珍:看到蔡守訓就昏倒

    陳水扁在第二次論述中,竟然自己爆料,說妻子吳淑珍看到他在看卷證,就叫他不用看了,因為審判長是蔡守訓,陳水扁「穩死」,吳淑珍還說她看到蔡守訓就快昏倒了,不過蔡守訓也趁機反將一軍,要陳水扁多讓吳淑珍來法院,就不會那麼害怕他了。
    2008/12/29 2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