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科技大亨 結果共24筆

  • 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透露將會馬斯克 討論人工智慧

    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今天表示,他本週前往美國參加聯合國大會行程包括會見科技大亨馬斯克,兩人將討論人工智慧問題。
    2023/09/18 17:51
  • 夏末.旅遊新招!騎偉士牌遊羅馬 順便看「籠鬥」?

    暑假要進入尾聲,民眾把握最後機會出遊,義大利成了熱門地點之一,除了比薩斜塔慶祝850週年外,首都羅馬也增加更多新奇的旅遊方式,像是在台伯河上泛舟,或是騎經典機車逛大街;就連眾所矚目的科技大亨,馬斯克和祖克柏的格鬥賽,也傳出要在義大利開打;至於法國巴黎鐵塔,則在上周末傳出炸彈威脅,當局緊急疏散鐵塔和周遭人群,雖然最後證實是虛驚一場,卻讓特地造訪的外國遊客,等到不耐煩!
    2023/08/14 19:57
  • 上午11點就吃最後一餐 美45歲富豪為回春嚴格斷食

    45歲的矽谷科技大亨、億萬富豪約翰遜(Bryan Johnson)每年花費超過200萬美元(約新台幣)對自己的身體進行改造,以對抗衰老,而且約翰遜聲稱自己在「上午11點」就會吃當天的最後一餐,自此之後就不再進食,藉此達到如18歲年輕人一樣的身材體態。
    2023/07/06 11:26
  • 迷信抗老偏方!美富豪拚回春 17歲兒1公升血注體內

    自古以來人類就不斷追求長生不老,延緩老化也是許多人的目標;美國45歲矽谷科技大亨布萊恩(Bryan Johnson)為了永保青春,估計一年至少砸下200萬美元(約6137萬新台幣)的「返老還童」費用,甚至把17歲兒子的1公升血液注入體內,透過「換血」達成回春功效,引起討論。
    2023/05/23 16:31
  • 管太寬!美富豪出百萬利誘 要鄰座女子脫口罩遭砲轟

    各國進入後疫情時代,解除口罩禁令,但不少人在進入密閉空間時,仍保持戴口罩的習慣。《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美國科技大亨基希(Steve Kirsch)日前搭乘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頭等艙時,發現鄰座女子在機上戴著口罩,他竟然向對方表示、口罩對病毒無用,並不斷加碼開價、一度要出10萬美元(約新台幣305萬元)讓女子脫下口罩。面對基希這種行為,大批美國網友非常憤怒,認為他是個自大、無理和騷擾女性的傢伙。
    2023/03/17 14:27
  • 英國兩百年最年輕首相 印度裔蘇納克42歲

    英國保守黨魁誕生,前財政大臣蘇納克獲得黨內壓倒性支持,即將正式宣誓就任首相。42歲的蘇納克也成為英國200多年來最年輕、也是首位印度裔的首相。蘇納克從小受菁英教育,後來從事金融業,累積龐大財富,他的妻子也是印度科技大亨的女兒,因此夫婦兩的財富,是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和王后卡蜜拉的兩倍,他是英國史上最富有的首相;不過財富也成為政壇的包袱,外界認為蘇納克不接地氣,無法成為全民首相。
    2022/10/25 19:56
  • 《TVBS國際+談全球》高通膨比經濟衰退慘?《捍衛》阿湯哥不老顏值秘辛

    越南沒有因為疫情的影響經濟持續突飛猛進式成長,許多科技大廠轉投資到此地,就連地產大亨李嘉誠也前進越南投資房地產,它有哪些賣點吸引投資人?
    2022/07/21 19:32
  • 台股反彈大漲逾百點 早盤重返16700點大關

    美股震盪收高,推特同意出售給科技大亨馬斯克後股價大漲約6%,台股今天開高反彈,早盤上漲逾108點,重返16700點整數關卡,最高來到16729.47點。
    2022/04/26 09:38
  • 駭入多位重量級名人推特 英22歲男在美遭起訴

    美國司法部今天表示,一名英國男子因涉及社群媒體推特(Twitter)去年夏天遇駭事件,在美國遭到起訴;這起事件讓許多重量級政治人物、名人和科技大亨的資料外洩。
    2021/07/22 11:22
  • 拿員工指甲頭髮做草人 韓科技大亨吸精氣

    創立機器人公司,身家27億台幣的南韓科技大亨梁振浩,目前已因涉嫌霸凌員工、吸毒等罪被捕,但他現在又被爆料,為了獲取年輕職員的靈魂和精氣,拿員工指甲和鮮血做成草人,到祖墳附近施法,誇張行徑再讓南韓民眾看傻眼。
    2018/12/26 15:27
  • 身價27億大亨撒錢 利誘員工頂罪當替死鬼

    身價27億台幣的南韓科技大亨梁振浩,除了因為霸凌員工遭到警方逮捕,他現在更被爆料曾找員工頂罪,開出3億韓元的利誘支票,希望員工幫他頂罪,誇張行徑再度遭到南韓全民撻伐。
    2018/11/14 11:10
  • 爆打員工又打老婆 韓科技大亨躲9天被捕

    創立機器人公司,身價27億台幣的南韓科技大亨梁振浩,醜聞連環爆,除了霸凌員工的影片被曝光外,還被起底曾逼老婆呼麻,還打斷她的鼻樑,接連惡行引起全民公憤,這名科技大亨已經遭到逮捕。
    2018/11/07 17:46
  • 惡行連環爆 韓科技大亨逼員工射雞、暴打教授 

    南韓科技大亨被踢爆霸凌職員後,惡行接二連三被起底,除了過去逼員工虐殺活雞的畫面曝光,還有大學教授出面指控,曾遭他拳打腳踢,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希望杜絕類似案件再度上演。
    2018/11/03 11:10
  • 再度易主! 「時代雜誌」57億賣給科技大亨

    還記得在網路時代來臨前,「TIME」時代雜誌是許多年輕學子,接觸西方世界、甚至是學習英文的一大管道嗎?但是曾幾何時,這家近百年的老牌紙媒不敵數位化洪流,今年初才出售給大型媒體集團「梅雷迪思」,沒想到時隔不到9個月再度易主,新東家是知名的雲端軟體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班紐夫」;繼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五年前收購華盛頓郵報後,班紐夫這回接棒、跨界經營媒體,以夫妻名義,砸1.9億美金、合台幣57億購買時代雜誌,強調絕不干涉媒體報導和思維,也讓外界期待,他是否能幫助時代雜誌度過數位化風暴,讓這家昔日的紙媒龍頭,再度撐起自己的一片天?
    2018/09/18 19:51
  • 科技大亨班紐夫買時代雜誌 仿效貝佐斯買華郵

    繼亞馬遜公司創辦人貝佐斯收購華盛頓郵報之後,今天傳出另一位科技業億萬富翁、雲端軟體公司Salesforce.com共同創辦人班紐夫收購全球知名刊物時代雜誌。
    2018/09/17 17:06
  • 美重返爭霸 SpaceX誓言明年送人上太空

    科技大亨馬斯克(Elon Musk)的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今天誓言,要按計畫明年4月將他們首批太空人送上地球軌道,這是恢復美國太空競賽霸主目標的一環。
    2018/08/14 15:08
  • 科技大亨逆齡保養 馬斯克、貝佐斯中年回春

    美國科技業大亨,像是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還有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不僅事業有成,也都被發現似乎是越活越年輕,40、50歲的年紀看起來比20幾歲時還年輕,到底怎麼辦到的?有醫生分析可能是施打生長激素讓頭髮更茂盛、肌肉更結實,不過施打生長激素也可能會增加罹癌風險。
    2018/05/03 19:48
  • 建太空基地 太空大亨:戰時可保存文明

    矽谷太空科技大亨馬斯克(Elon Musk)今天說,如果第3次世界大戰爆發,建在月球和火星上的基地便能用來保存人類文明,加快戰後地球上的文明重生。
    2018/03/12 18:13
  • 挺普淪笑柄 科技大亨:川普運動會繼續

    因支持美國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而淪為矽谷笑柄的創投家提爾(Peter Thiel)今天預測,就算川普11月8日沒能勝選,川普帶起的運動也會繼續下去。
    2016/11/01 11:36
  • 軟硬體產品銷售不佳 徐三泰公司營收成謎

    徐三泰很懂得媒體行銷,他如何從24K電腦維修工程師,搖身一變為科技大亨,不過在爆發詐欺事件後,再度檢視他公司的產品,其實不少APP都已經停用,推出的平板和手機似乎銷售量也不佳,卻能有辦法獨家贊助2015年跨年煙火讓他一夕成名,但公司沒有熱賣產品,也讓人好奇這些贊助資金從哪來。
    2016/03/16 12:17
  • 芬蘭變天 科技大亨將任總理組聯合政府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芬蘭陷入二戰以來最嚴重經濟衰退,面對高失業率,這次國會大選民眾利用選票,表達對執政黨的不滿,由在野的「中央黨」勝出,沒有政治經驗的科技大亨「席比拉」將出任總理,他也表態會組成聯合政府傾聽民意
    2015/04/21 09:20
  • 美科技大亨婚姻玩完 5億現金分手費

    (▲圖/達志影像/TPG) 身價2千多億台幣的美國科技大亨,特斯拉電動車創辦人馬斯克,新的一年恢復單身漢身份,馬斯克和明星老婆趕在2014年跨年夜宣佈離婚,兩人沒有孩子,但馬斯克還是得付大筆離婚贍養費,光現金部份就高達5億台幣
    2015/01/04 11:41
  • 比台灣高鐵快4倍! 美著手發展超級高鐵

    美國科技大亨馬斯克,去年提出時速高達1200公里的超級列車構想,比台灣高鐵快4倍,從紐約坐到洛杉磯,只要45分鐘,現在這不只是紙上藍圖,已經有美國加州大學、波音和空巴100多位工程師,組成志願團隊,著手發展超級高鐵,將來真的有機會上路
    2014/12/22 19:04
  • 瘦皮猴紐約故居 中國大亨斥資買下

    美國股市近一個月來屢創新高,房市也開始回春,紐約曼哈頓市中心的房地產更是精華區中的精華,房價貴得嚇人,有「瘦皮猴」稱號的美國傳奇歌手「法蘭克辛納屈」,在1961年到1972年之間所居住的曼哈頓豪宅,最近也以台幣1億6千多萬的高價轉手,據說是被中國大陸的科技大亨買下,送給女兒居住。
    2013/05/19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