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員工指甲頭髮做草人 韓科技大亨吸精氣

記者 林奕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6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6 15:27

創立機器人公司、身家27億台幣的南韓科技大亨梁振浩,目前已因涉嫌霸凌員工、吸毒等罪被捕,但他現在又被爆料,為了獲取年輕職員的靈魂和精氣,拿員工指甲和鮮血做成草人,到祖墳附近施法,誇張行徑再讓南韓民眾看傻眼。

圖/翻攝自搜狐

 
一名和尚在山上祭祀,但仔細一看旁邊還挖了一個洞穴,擺滿了稻草人,而授意舉行這場儀式的就是他。

韓泰未來科技會長梁振浩(2015年):「你覺得很可笑嗎?很可笑嗎?」

狂打職員巴掌,還把員工逼下跪的影片拍起來留念的韓泰未來科技會長梁振浩,他繼先前傳出霸凌員工,逼員工射殺活雞、呼麻後,現在又被爆料他派和尚到祖墳附近做稻草人祈福,上頭不但寫著員工姓名,還有職員的指甲。

 
記者:「那裡面藏有員工,公司員工的手指甲、腳指甲還有頭髮,甚至還有血。」

這場祭祀活動在2014年舉行,梁振浩當時還騙員工是在幫大家祈福。

新聞旁白:「(梁振浩)雖對員工把(儀式)包裝成祈福活動,但儀式的準備人員則表示這是為了鴻運當頭,吸收年輕職員靈魂和精氣進行的儀式。」

他甚至還被踢爆下令職員到全國各地,拿著自家公司開發的金屬探測器尋找日治時期留下的金塊。

挖金塊計劃人員:「日本突然撤退,可能把(金塊)埋起來,我們要找出來充實國庫。」

梁振浩瘋狂行徑連環爆,他目前已因涉嫌呼麻、慣性施暴等罪名被捕,預計下個月24日首次開庭審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南韓#霸凌#梁振浩#草人#機器人#韓泰#科技大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614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