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私畫 結果共17筆

  • 控私畫車格擋防火巷 市場:私有地歡迎提告

    高雄三民區民族市場被民眾指控私畫停車格擋到防火巷,質疑有安全疑慮,但說法遭市場主委駁斥,強調土地屬於私人土地,歡迎提告釐清,不過工務局表示巷弄只有四米寬,按照規定就算是私設道路也不能劃設停車格,將要求市場恢復原狀。
    2023/05/28 13:39
  • 非住戶不能停!?道路私畫格位 鄰居停了就挨刮

    嘉義市東區一處大樓,在路邊的道路空地,私自畫了四格車位,還掛著牌子,不准外人停放,結果一名住在附近的徐先生,把車停了一晚,隔天就發現,車身多了好幾道刮痕,調閱監視器,才知道,有大樓住戶,竟然在半夜拿物品來回刮了三次,讓他氣到報警。
    2023/01/14 20:12
  • 公家單位趕不到 建商拿油漆私畫紅線!交通局:公文批准

    高雄鳳山光遠路上,有一處正在興建的大樓建案前,原本是「臨停黃線」,卻有民眾拍下,施工人員拿著油漆桶「私自畫紅線」。建商澄清,因為大樓的停車場出入口,就在大馬路上,擔心違停車輛多,因此申請變更紅線,加上建案正在趕工,時間緊迫,經過交通局公文核准,才由建商「自行調整標線」。
    2022/03/22 20:02
  • 一位難求!鄰居爭車位 私畫停車都塗銷

    停車爭議,前鄉民代表遭鄰居指控,國家就是你家,路邊停車格,高興畫就畫,不高興就塗銷,原來私有地蓋房子時,退讓三米變成既成道路,邊線外不影響停車,大家都可以停,但是地主不滿鄰居占用塗掉私畫的停車格,公所會勘後,私畫停車格都要塗銷,轉彎處畫紅線禁止停車。
    2019/07/26 13:45
  • 300米巷弄「封路」引不便! 社區駁:私人土地

    新北市中和有居民指控,仁愛街36巷,從今年5月開始,遭社區居民封路大約300公尺,不少人要繞道,也有附近里長質疑為何能私畫停車格。對此該社區不受訪,但私下強調,這段路有工務局會勘,確定是「私設通路」,因此這樣圍起來,並不違法!
    2019/07/11 20:58
  • 碰!大車鑽施工道 10家店招牌遭連環撞毀

    物流聯結車鑽進施工馬路,結果太靠近兩側店家,連環撞毀店家招牌,但這也不是第一次發生,當地店家被撞怕了,在施工段出入口自己畫「禁止大車進入」的板子,甚至有早餐店乾脆花錢做布條,掛在店門口,要司機大哥別再撞進來了,警方循線找到肇事司機依法告發,但交通局表示民眾私畫的告示牌,不具效力,司機可以提出申訴。
    2019/05/13 14:43
  • 社區私畫紅線!警照開單 民眾氣憤挨罰

    因為不想被停車,可以自己畫紅線禁止停車嗎?新北市三峽就有一個社區,因為不想巷道被停車占據自己畫了紅線,結果警察不知道是假紅線,還真的開了罰單,也被罰的車主申訴,明明不是紅線怎能開罰單。
    2015/07/23 11:44
  • 不租用車擋店面 地主騎樓地私畫停車格

    新店北新路二段有一排長達近700公尺停車格,最近被地主劃分為33個停車位,不知情民眾以為是停車格,但卻是私人土地,被置放三角錐甚至還張貼警告違法占用將依竊占罪論處,最讓一樓店家頭疼的是若不向地主承租,一樓店面會被租給攤販或被當成停車位出租,影響生意,不過新北市養工處認定地主持有土地為騎樓區域,不得阻擋人車通行,就連交通局至今也未核准地主申請停車場登記證就擅自劃線出租車位,將立即開單告發
    2015/04/17 18:55
  • 醜!公車停靠區線歪字斜 民眾私畫吃罰單

    高雄左營的立信路有一個公車站牌前只有畫紅線,沒有公車停靠站的標線,竟然有民眾太熱心,拿了油漆擅自在地上畫了一個,字體和線條都歪歪斜斜的,看起來實在很不美觀!交通局表示,民眾如果有需求可以向他們反應,他們會派人去繪製,但如果是自己動手來,恐怕會吃上1200到2400元的罰單
    2015/03/27 17:14
  • 〈獨家〉轉運站房東私畫禁菸區 民眾「霧煞煞」

    如果你曾經在台北市府轉運站前方吞雲吐霧的話,你可能就踩在禁菸區內,市府轉運站和阪急百貨前方的人行道上,有一條長長的紅線,長約100公尺、寬約8公尺,線內禁止吸菸、線外才行,不少癮君子卻根本沒發現過,進一步了解發現,這紅線其實是擁有轉運站地上經營權的「統一開發」所畫的,他們考量百貨門面,加上菸害防制法規定,「交通場站」外圍10公尺內得禁菸,因此畫出禁菸區。
    2012/08/06 21:27
  • 山寨版紅線 連拖吊車也被騙

    高雄市百貨商圈周遭停車困難,最近有民眾發現,有不少店家或是民宅會私畫紅線,故意不讓逛街民眾停車,還曾經發生過拖吊車一時大意,把假紅線當真紅線,拖吊民眾的車,而交通局要提醒民眾,私畫紅線會被處以2400元的罰單,而民眾可以留意,真紅線上會有市府交通局的字樣和圖騰,很容易辨認。
    2012/05/06 14:09
  • 【路見不平】停車保「位」戰!私畫紅線 霸佔上鎖

    大台北地區車多人也多,路邊停車格一位難求,有人為了佔到停車位,乾脆把家裡的花盆、水桶、腳踏車通通鎖在地上佔位子,甚至還有人乾脆把白線畫成紅線,擺出請勿停車的告示,TVBS「路見不平」系列報導今天要帶您上街頭,看看這些層出不窮的佔位花招。
    2011/10/28 19:24
  • 車庫前無紅線可停車 屋主無權趕人

    台北市停車位難尋,但偏偏1樓住戶的車庫前,往往拿盆栽當路霸,私畫紅線,最多的人士在車庫門前掛著「請勿停車」牌子,佔地為王!車庫前方真的不能停車嗎,台北市交通大隊再次聲明,路邊停車只要沒有劃設紅黃線,就能自由停車,警方沒辦法告發、開單,而屋主當然無權趕人!
    2010/12/28 12:48
  • 車格自己劃!佔他人土地 車主被告

    高雄一位民眾,因為沒車庫停車,異想天開在自己家門口畫停車格,把車停在格子裡,附近居民擔心妨礙消防車出入,檢舉了1年多車子卻一直沒拖走,於是依竊佔罪向私畫停車格的車主,提出告訴!
    2008/08/27 13:34
  • 〈獨家〉高鐵外私畫紅線 疑停車場搶生意

    高鐵台中烏日車站周圍道路,最近被不明人士畫上禁止停車的紅線,負責道路養護的鄉公所說他們沒有派人畫紅線,懷疑是附近私人停車場業者找人畫的,想要藉由減少路邊停車,提高停車場業績。
    2008/01/15 18:30
  • 「厚厚的」線 熱拌塑膠標線才是真的

    怎麼會連警察都沒有辦法分辨真假,私畫紅線也一樣直接開單?交通局表示,其實公家單位畫的標線是可以辨認的,一般民眾的私畫紅線,都是用油漆,公家單位畫的是用特別調制的熱拌塑膠,如果民眾覺得有可疑的紅線,也可以直接向地方政府查證以及檢舉。
    2007/04/29 19:36
  • 民眾私畫紅線 北市賺進上億罰款

    紅線停車被拖吊,是許多駕駛慘痛的經驗,最近台北街頭冒出許多「假紅線」。這些假紅線有大多都是民眾為了方便,自己私自畫的,但是市政府根本搞不清楚狀況抗,反正一發現紅線停車就照拖,一年至少因此賺進上億元的罰款錢。
    2005/05/21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