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祈福黨 結果共22筆

  • 印度祈福黨! 稱「神蹟降臨」女大生詐騙5百

    印度祈福黨又來了!台北市一名女大生經過監察院前,遭到印度籍男子搭訕,要她猜數字及顏色,隨便猜就會說中獎了,還強調是神蹟可以祈福,但需要捐獻,女大生給了五百元後越想越奇怪,和家人討論才發現遇到詐騙報警。
    2024/03/23 14:12
  • 「祈福黨」假消災詐騙 警鎖定逮5大陸人士

    以大陸籍46歲覃男為首的「祈福黨」詐騙集團,假藉個人旅遊及健檢醫美等名義入台,鎖定落單婦人搭訕、詐騙消災解厄,趁機調包財物,再次來台詐騙遭警方鎖定逮捕。
    2018/12/05 17:09
  • 眼睛閉起來!祈福黨趁機掉包 詐婦2百萬

    誆稱印堂發黑,會有厄運纏身,幫忙改運詐騙!台北市一名婦人5月多時,在市場遇上一群人,說有大師可以幫忙用「現金」改運,後來就被洗腦拿出200多萬的現金、還有15兩金飾,他們趁著轉身念咒語時偷偷掉包,結果帶回家的是一袋礦泉水和鋁箔包飲料,警方循線追查,這些嫌犯來自大陸,一段時間就會來台犯案,其中光是主嫌就曾來台3次以上。
    2018/12/05 13:31
  • 又是祈福黨!騙婦求平安 30萬成「鋁箔包」

    又見祈福黨來台假旅遊、真行騙!台北市士林有一名婦人報警說自己在路上遇到騙子,對方聲稱她家中最近不平安,要求拿錢出來祈福,被害人拿了30萬現金和首飾手錶,想著祈福後就能保平安,沒想到財物被掉包變成鋁箔包飲料,警方一路追查發現祈福黨得手後就搭計程車逃逸,在西門町兜圈子亂繞企圖混淆偵辦。
    2017/12/15 17:25
  • 「你運氣差」 男自稱算命師轉運站搭訕要錢

    有民眾近期在信義區市府捷運站外,遇到一名自稱算命師的男子,隨機搭訕路人,劈頭就說人運氣差,需要花三千元才能消災解厄,或是跟他購買觀音葫蘆,如果拒絕男子還會生氣,但這並不是個案,早在去年5月,台北轉運站附近就有類似的祈福黨出沒,疑似是警方掃蕩後,轉移陣地。
    2017/09/26 18:48
  • 你有血光之災!祈福黨又來台 詐婦3百萬

    祈福黨又來了!今年六月有婦人報案,被3名自稱可以消災解厄的詐騙成員,騙了金飾和現金將近160萬,但警方準備逮人時,這3名嫌犯已經出境到大陸。警方擔心他們再度入境犯案,聯合航警和移民署鎖定3人,果然9月他們又以觀光之名來詐騙,這次搶先一步,在他們離台前機場埋伏逮人。
    2017/09/23 17:18
  • 又來了!陸籍祈福黨現蹤 婦險遭詐百萬

    又有大陸籍祈福黨,來台灣行騙!這回他們出沒在台北市士林地區專挑落單婦人,誆稱只要拿錢或是珠寶出來就可以幫忙找中醫師消災祈福,警方調查,這五名嫌犯分工合作有人搭訕把風,其他嫌犯以路人身分,協助詐騙,一名被害人,差點被騙100萬元。
    2017/09/12 18:37
  • 誆祈福詐百萬!4陸女遭起訴 棄保逃亡

    小心祈福黨,別再上當!來自中國大陸的黎姓女子,去年以觀光名義的方式來台詐騙,有兩名被害人被騙100多萬,今年5月嫌犯入境和三名同夥在機場被抓,當時各以2萬元交保,但8月起訴後,4人全部棄保於是遭到通緝,一度傳出4人都已經離境,但移民署否認。
    2016/12/24 10:45
  • 新北又見祈福黨!男假借算命攀談索「結緣費」

    怎麼又是你,新北市一名機車行老闆,兩年前在五股碰到一名戴著大陸廈門口音的男子,假借算命攀談,事後卻拿佛像名片要結緣,當初店家給了20元被嫌少,雙方不歡而散,想不到28日,同一名男子又在泰山出現,警方提醒,這是祈福黨的詐騙手法,民眾千萬別上當!
    2016/11/29 18:24
  • 現金換味精! 大陸祈福黨偷渡來台騙

    台北市信義警分局晚間宣布,破獲中國祈福黨來台詐騙案,5名成員偷渡來台,謊稱民眾家中有劫難,以消災為由,要求民眾回家拿米、現金和黃金,用報紙包好,拿給嫌犯,等被害人回家,才發現財物已經被調包成味精和鹽,警方循線逮人,依詐欺罪嫌移送法辦。
    2016/09/22 23:46
  • 快訊/味精換現金! 大陸祈福黨偷渡來台騙

    最新消息,台北市信義警分局晚間宣布,破獲中國祈福黨來台詐騙案,5名成員偷渡來台,謊稱民眾家中有劫難,以消災為由,要求民眾回家拿米、現金和黃金,用報紙包好,拿給嫌犯,等被害人回家,才發現財物已經被調包成味精和鹽,警方循線逮人,依詐欺罪嫌移送法辦。
    2016/09/22 21:21
  • 「要算命嗎?」祈福黨出沒信義誠品 隨機攔人

    日前TVBS記者才剛直擊有疑似祈福黨成員在北車附近到處尋找目標行騙,但成員似乎不只一個,因為又有民眾在信義誠品遇到了同樣的話術、同樣的服裝打扮,連保全人員也曾遇過,他們都專挑在轉運站附近,四周圍人潮多,錢到手後就立刻能搭車離開,讓移民署人員想追查也難。
    2016/05/21 13:12
  • 祈福黨又來?轉運站出沒 「算命」添香油錢

    最近在台北轉運站出現一名中年男子,自稱熟悉算命,到處搭訕乘客,說對方被「髒東西纏身」,必須收下他的八卦銅幣隨身攜帶才能消災解厄、工作順利,但之後就會要求添300元以上的香油錢,還說自己來自廈門,在車站等朋友,卻被TVBS直擊,他幾乎天天都在轉運站附近隨機攔人。
    2016/05/16 18:43
  • 祈福5人組!站崗8小時 半月收入逾7萬

    疑似祈福黨的成員來自中國大陸福建,他們以觀光名義來台,5人一組,在轉運站說服民眾買護身符,出沒時間從早上10點到傍晚6點,每次跟民眾收取1百到5百的費用,如果每小時進帳6百元,整天下來一個人收入近5千元,15天能賺7萬多元,除非民眾提告詐欺,否則被抓也只能以不符合觀光名義,遣送回大陸。
    2016/05/16 18:29
  • 獨家/不只婦人!疑「祈福黨」再起 沿街算命討捐

    持續追蹤這名沿街幫人算命婦人,周邊店家表示光是在新北市永和的永貞路,就至少5間店碰過算命婦人,而且不只婦人,還有一個男子操著大陸口音,他們平均每週不固定時間就會輪流來這裡詢問要不要算命,警方表示目前沒有接獲被害人控告詐欺,但不排除是「大陸祈福黨」從台北市轉換地點到新北市來,律師也指出算命很難衡量價值,但如果對方提供跟價格不對等的服務,可能涉及詐欺。
    2016/04/28 18:54
  • 「你命不好」! 超商聊天遇算命男稱「幫改運」

    坐在超商聊天,竟然有人跑進來說可以幫忙改運,彰化一名男子3日下午,在超商和朋友聊天,遇到陌生男子上前攀談,不斷念念有詞,說他們命不好要改命,但懷疑對方可能動機不單純,請他離開,其他命理老師也說通常不太會隨機攔人算命,而且「命也無法改」,警方提醒,之前抓過大陸來台的祈福黨詐騙集團,民眾可得注意。
    2016/01/04 13:03
  • 挑落單老人! 祈福黨「醫院、市場」出沒

    開放自由行造成治安問題嗎?警方再度破獲大陸籍人士來台灣詐騙案件,5人一組號稱「祈福黨」,原本在菜市場出沒,後來轉戰到市區的醫院、公園尋找落單老人,先搭訕直指「身體不好」、「家裡運勢不好」,點名是家裡的金錢、首飾被詛咒,再推薦有大師能夠幫忙消災解厄,很多老人家為了兒孫平安,都會受騙。
    2015/09/10 19:06
  • 陸祈福黨詐騙遭押 床墊藏「金」150天

    飯店床墊夾層竟然藏了一包黃金!今年六月,警方逮捕來自大陸的「祈福黨」,他們以醫美旅行團的名義來台,在公園內鎖定早晨運動的民眾,謊稱協助改運,一周內詐騙上百萬,被捕五個月後,5名嫌犯才因為想家,終於願意透露贓物的流向,原來40多件金飾被藏在飯店的床墊內
    2014/12/07 13:30
  • 幫你消災解厄! 「祈福黨」假觀光真斂財

    大陸祈福黨現身金門,3名大陸女子透過小三通自由行到金門旅遊,卻跑到菜市場以及附近的店家,佯稱自己會算命、卜卦,可以幫忙消災解厄,如果遭拒絕,竟賴著不走,還要求對方一定得付錢,2天內得手近萬元。
    2014/03/09 11:04
  • 「花錢消災」!陸祈福黨行騙 百萬金換水

    有大陸客專程來台行騙!6名來自廣東的男女組成祈福黨,專挑老弱婦孺下手,手法是先搭訕,謊稱對方被惡靈纏身,要他們拿金銀財寶消災解厄,新北市三重一名鄭姓婦人,一口氣被騙了上百萬珠寶,結果號稱能祈福的解藥,只是2瓶礦泉水。
    2012/11/03 00:51
  • 假旅遊真詐騙 陸客自由行騙財遭逮

    政府開放陸客自由行,卻有陸客來台不旅遊,反而到處行騙!12名從廣東來的嫌犯,自稱「祈福黨」,對外聲稱是對岸知名公司主管,來台考察自由行,都在台北市中山區的傳統市場出沒,鎖定上了年紀的民眾,假裝問路,實際上是推銷符咒詐財,得手上百萬。
    2012/09/04 12:10
  • 自由騙!陸籍騙徒組「祈福黨」 詐千萬

    開放大陸觀光客來台自由行,沒想到也引來歹徒「自由騙」!3名大陸廣東籍嫌犯組成「祈福黨」,鎖定捷運及醫院附近的年長婦人,謊稱幫被害人拿錢財或首飾去過火解厄,卻是藉機掉包詐騙,光是大台北地區就有20多人受騙,不法所得近千萬元。
    2012/08/27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