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你消災解厄! 「祈福黨」假觀光真斂財

記者 蔡啟添 金門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09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15

大陸祈福黨現身金門,3名大陸女子透過小三通自由行到金門旅遊,卻跑到菜市場以及附近的店家,佯稱自己會算命、卜卦,可以幫忙消災解厄,如果遭拒絕,竟賴著不走,還要求對方一定得付錢,2天內得手近萬元。

汽車修護廠技工:「她走進來了,走進來了。」

穿著紅色上衣、黑色背心的女子,手拎著袋子,走進汽車修護廠,找技工攀談,跟著走進辦公室,拿出符跟算命工具,不斷地死纏爛打,操著大陸口音說,對方的面相很好,技工覺得不耐煩不想搭理,隨即走出辦公室,女子還不死心,轉向另一名女會計,故技重施準備算命。

汽車修護廠會計:「因為他(技工)不太想理她,她就拿(符)給我,她就把符放在桌上。」

就是這張硬塞的符咒,讓會計只好掏出1百元消災了事,最後女子才悻悻然的離開,不只汽車修護廠被敲詐,警方調查,包括紅衣女子在內,一共有3名大陸籍女子,5日,以觀光名義從廈門入境金門,卻以建廟以及消災解厄為由,邀居民算命、卜卦,短短2天就得手近萬元。

金湖警分局員警:「這些被害人的說法就是,他們是在同意的情形下,接受他們的求神問卜,並沒有詐騙的情形。」

由於很多被害人就當花錢消災,不願意提告,警方發現3人從事與觀光不符的活動,將3人遣送出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騙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40

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