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錢消災」!陸祈福黨行騙 百萬金換水


發佈時間:2012/11/03 00: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有大陸客專程來台行騙!6名來自廣東的男女組成祈福黨,專挑老弱婦孺下手,手法是先搭訕,謊稱對方被惡靈纏身,要他們拿金銀財寶消災解厄,新北市三重一名鄭姓婦人,一口氣被騙了上百萬珠寶,結果號稱能祈福的解藥,只是2瓶礦泉水。

提著大包小包準備開溜,警方即時趕到上前盤查,行李裡面全是值錢財物,還用膠帶小心綑綁,就怕贓物露了餡,這群人全是大陸客,到台灣不是觀光,而是專挑老弱婦孺下手行騙。

被害鄭姓婦人:「(他們)就騙說,我3年在馬來西亞有一個車禍,然後在馬路上的那個魂附在我身上,現在那個魂靠近我女兒身上,把我女兒壓得,叫我趕快準備金銀財寶,愈多愈好。」

想起詐騙集團裝神弄鬼的模樣,鄭太太還是渾身發抖,這個月1日,她在路上被人搭訕,6名操著大陸口音的男女先是假裝問路,接著一口咬定她被惡靈纏身,要拿金銀財寶消災,婦人一口氣拿出百萬珠寶和10多萬現金,結果拿回家的祈福解藥,居然是2瓶礦泉水。

遇上騙徒,婦人氣得報警,警方及時掌握消息,在出境前一刻攔下祈福團全體成員,也把錢找回來,被騙的婦人用親身經驗提醒其他人,別再上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345

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