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睡覺照 結果共5筆

  • 不只朱立倫!吳欣盈也爆睡覺照 認「感冒帶小孩」沒辦法

    總統辯論會今(30)日正式落幕,但有網友發現在媒體提問環節時,棚內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等人正在睡覺,另外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也被媒體抓到睡著。吳欣盈事後陪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受訪時,回應「感冒帶小孩,沒有辦法」。
    2023/12/30 18:32
  • 拍女友1張睡覺照 男遭警搜索住處!扣走平板

    台北1名吳姓男子2017年隨手拍了1張女友正在睡覺的照片。豈料兩人分手後,吳男卻挨告,警方還持法官簽發搜索票搜索其住處,扣走IPAD平板電腦。高等法院認為,睡覺確屬妨害秘密罪定義的「非公開活動」,但侵害程度極為輕微,不應論罪科刑,因此判吳無罪,僅沒收照片。
    2019/08/12 10:15
  • 喬爸疑劈腿兒童台最正姐姐 「相擁睡覺照」曝曖昧關係 

    11歲童星喬喬(于卉喬)的親生母親本月11日不幸癌逝,有親友出面爆料,在喬爸的阻撓下,喬喬母女竟已長達7年沒見面,而喬爸更在喬媽病重之際,只顧追討96萬贍養費。事後雖喬爸發聲明澄清自己也是看報導才知喬媽病逝的消息,並聲稱沒阻止母女見面,然而喬爸已成為眾矢之的,不僅大批網友湧入臉書指責他,現在就連喬爸過往疑似劈腿的黑歷史都被挖了出來。
    2019/05/22 07:48
  • 臉書貼出睡覺照 柯暗酸郭:不作夢更別提託夢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到板橋慈惠宮參拜時,說是「媽祖有託夢,要我出來」,因此宣布參加國民黨內總統初選。台北市長柯文哲則在18日晚間7點左右於臉書上貼出一張睡覺的照片,並說自己從來不作夢,「更別提什麼託夢」,暗酸郭台銘。
    2019/04/18 19:23
  • 6機師空姐「睡覺照」流出 航空公司氣炸直接開除

    歐洲最大的廉價航空公司瑞安航空(Ryanair),日前因班機延誤,導致機組人員被迫滯留機場,6名空服員、機師甚至只能躺在地板過夜,事後這張照片被上傳至網路引起熱議。對此,瑞安航空認為公司形象大損,決定把照片中的6人全開除。
    2018/11/07 2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