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直飲台 結果共7筆

  • 向飲水機廠商索賄遭訴 北市技工貪污罪一審判3年2月

    這是一則關於台北市政府公務員貪瀆的新聞報導。內容描述前台北市政府工務局公燈處技工黎國宏,在負責監督承包廠商執行公園維護管理標案期間,不僅未善盡監工職責,反而縱容廠商未依約履行清運垃圾、維護直飲台等工作,還主動向廠商索賄。最後黎國宏遭檢方起訴,台北地方法院依貪污等罪名判處其3年2個月有期徒刑。本案彰顯公務員瀆職的嚴重性,凸顯政府內部監督機制的重要性,也突顯公務員操守與誠信的必要性。
    2024/04/19 17:40
  • 人孔蓋裂縫害摔 女絆倒摔飛1公尺斷牙

    台北市文山區有一名女子,走在人行道上,但地板上人孔蓋旁邊有一條大裂縫,一個沒注意被絆倒,慘飛了1公尺遠還摔斷了門牙,議員接到陳情後向北市府反映,但一條裂縫卻拖了四天才修好,對此新工處表示,是包商問題會究責。
    2020/10/13 20:32
  • 台北燈節16日登場 燈區內設行動直飲台

    台北燈節16日登場,台北自來水事業處今天表示,結合燈節的「台北亮晶晶」主題,首次推出TAIPEI行動直飲台,燈節全區共設置19座直飲台,提供喝水、簡易洗滌等功能。
    2019/02/15 11:56
  • 不同調...自來水設置雙北「直飲台」 新北仍嘸水

    自來水公司在雙北地區設置400多個可供民眾喝水的「直飲台」,外型做得很漂亮,但在新北市板橋有民眾發現這直飲台已經完工半年了居然都沒有水,很多民眾路過想喝水卻撲了空。自來水公司澄清因為還在跟新北市府溝通驗收階段,並非形同虛設!
    2018/09/10 23:31
  • 自來水能直飲? 自家水池水塔清潔是關鍵

    台灣的自來水到底能不能喝?根據環保署自來水水質抽驗檢驗結果,2013年起合格率已經超過9成,2016年更只有0.08%不合格。但是多數用戶裝有蓄水池、水塔沒有定期清洗容易藏汙納垢,而且又容易發生挖斷管線、漏水事件,增加「直飲」難度。北水處近年來推動直飲,預計年底會有500個直飲台、375個建物取得台北好水認證標章,台水也研擬提出分短中長期推廣。
    2018/01/16 23:24
  • 國慶花車主題樂園 北市設直飲台供飲用

    台北市政府規劃把46輛國慶遊行花車移師到南港展覽館旁續展,打造國慶花車主題樂園。台北自來水事業處今天表示,為響應環保,現場也設置直飲台供民眾飲用。
    2017/10/11 10:43
  • 台北燈節明晚登場 北水處設8處直飲台

    台北燈節明晚在西門町登場,台北自來水事業處在燈區沿線設置8處直飲台,包括移動式直飲台,配合成人、兒童身高,民眾可直接抱起小朋友喝水。
    2017/02/03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