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瘋旅 結果共8筆

  • 全球瘋旅遊!2024航空客運量估衝破「47億人次」

    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今天表示,隨著航空業將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拋諸腦後,預估2024年航空公司客運量將達到創紀錄的47億人次。
    2023/12/06 22:55
  • 首發「關島疫苗團」32名旅客不回台瘋旅遊 旅行社再開預約

    第一批關島疫苗團,結束五天行程回到台灣,但有32位旅客仍然留在關島,有人希望打完第二劑疫苗再回來,而像是旅客Josh,則是因為不想回台隔離選擇留在當地,順便觀光,後續仍有不少赴美行程,將陸續出發。
    2021/07/11 19:10
  • 網瘋旅日等級圖 「非一線」城市景點崛起

    網路上近來瘋傳,一張日本地圖,不過有趣的是可以依照自己去過的城市,算出你的旅日等級,完全沒去過就是空白的零分,如果遊玩住宿過,甚至長期居住,分數更高,不少網友就分享,自個的總分從數十到破百都有。
    2018/05/31 13:54
  • 千禧世代瘋旅遊 法航新品牌搶年輕客

    千禧世代不存錢愛旅遊,根據美銀美林集團調查,18到34歲有超過八成的人寧願把錢花在旅行上,而沒有提早作財務規劃和退休的準備。這一群龐大的商機,引發了一股千禧航空大戰,各家航空公司為了搶攻這群年輕的消費者,大打創意廣告或是推廉價航空,像是英國航空,找來X戰警中的萬磁王,還有豆豆先生,假裝試鏡卻是演出了有趣的飛安廣告,而法國航空為了和其他來勢洶洶的廉航抗衡,特定成立千禧世代專屬機隊,推出新的副牌叫JOON(唸June)航空,法文就是年輕的意思,他們的定位要和低成本作區隔,表示裏頭的服務和法航沒兩樣,而且還會特別對重度仰賴科技的這群人,提供更方便的服務。
    2017/07/21 20:25
  • 推薦會員拿獎金、點數 瘋旅推新型態旅遊

    來自美國的瘋旅公司經營超過10年,會員必須透過推薦方式,才能加入,如果在推薦4人成功入會,除了原本就能享受的低價國外行程,還有獎金、旅遊點數可以拿,等於拉越多人享受到的服務就越多,但卻遭質疑是傳銷老鼠會手法,不過瘋旅強調,已經在台設立公司,推出的是新型態旅遊方式,絕對沒有違法吸金。
    2015/09/24 13:46
  • 能賺錢又能出國玩! 「瘋旅」直銷旅遊惹議

    國內出現直銷式的旅遊業者,叫做「WORLD VENTURES」 瘋旅,打著能賺錢又能出國玩的口號,招攬下線,只要會員找人加入,達到門檻就能免月費,還能賺現金拿點數出國玩。短短期間在台灣就有3萬名會員,不過這樣的方式,卻讓旅遊業者跳腳,認為這樣已經違反公平交易法以及發展觀光條例,帶隊到公平會抗議,觀光局也說,從去年到現在也接到不少投訴案。
    2015/09/24 13:10
  • NBA/「林來瘋」台灣團 紐約看球外媒關注

    台灣旅行業者推出「Linsanity Tour(林來瘋旅行團)」,引起國際媒體的高度關注,首發團從台北出發時,不但登上了CNN新聞,現在在紐約旅遊,還有國際通訊社一路跟拍,這個團在紐約看林書豪比賽,還盡情購買林書豪的相關產品,而且很幸運的是,他們趕上的這場比賽,就是尼克大勝暴龍隊這一場。
    2012/03/21 19:41
  • 5萬人瘋旅展! 北海道4天萬元有找

    日本東北大地震後,台灣旅遊業者感受到日本線業績下滑,業者趁旅展,強力促銷,不僅推出北海道4天3夜自由行,最低只要8888元,也改變主要市場,改推南日本九州觀光旅遊促銷,不僅免費多送一天行程,還送3000元折價券,甚至連導遊司機1500元小費全包了,民眾不敢到關東地區,反而讓九州旅遊的業績比起去年成長6倍。
    2011/04/16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