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生活障礙 結果共4筆

  • 「這族群」出現這兩種徵狀「此疾病」找上門 繞口令可改善?

    失智症是一種腦部功能異常退化的疾病,包含學習與記憶、語言、知覺動作、複雜性注意力、執行功能和社會認知,假如語言表達能力受損,則會出現表達不流暢、說不出熟悉物品名稱的表現;若語言理解能力出現困難,就會比較難聽懂別人的話語或文字描述,於口語表達時也容易出現語誤,臺北榮總神經內科主治醫師王嚴鋒副教授表示,如果年長者出現以上的症狀,或許可以多加觀察,是否出現其他日常生活功能的障礙,或對於生活或日常事務應變的能力變差,是否有這樣的徵兆,這些都可能是失智症的早期表現。
    2023/09/30 23:37
  • 百萬YTR自曝看身心科1年多!首談「睡眠慘況」竟從國中開始

    YouTuber「HOOK」以實驗、挑戰等大膽題材吸引127萬粉絲支持,平時在鏡頭前活潑俏皮的她,想不到私下已看身心科1年多。昨(25)日,她自曝無法入睡一直是她的生活障礙,即便身心疲倦,或吃安眠藥都沒幫助,直到開始接受治療才慢慢改善,變成一躺下去就能睡著,讓她因此感動到哭。
    2023/03/26 15:51
  • 長者樂活大調查 揭露生活3大困擾

    由財團法人智榮基金會發起、台灣第一份長者自主填答的線上大調查「樂活大家講」結果今天揭曉,難以自己打理生活、難以吃得健康、難以有效就醫診斷是目前困擾長者生活障礙前3名。
    2017/10/26 11:39
  • 怕髒!女性常半蹲如廁 易漏尿、便秘

    有句話說「站有站相、坐有坐相」,連坐馬桶也講究姿勢,台中市一名30歲女電腦工程師,因為潔癖不敢坐馬桶,長期以來都是屁股騰空,半蹲上廁所,導致骨盆底肌肉不能放鬆,出現頻尿和性生活障礙,醫師說,坐馬桶正確姿勢,應該是雙腿打開、踩板凳、身體前傾、肚子放鬆。
    2013/04/30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