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生命倒數 結果共8筆

  • 重病兒生命倒數想見家人 父母拒:讓村委會收屍送火葬場

    怎麼會有這樣的父母親?大陸安徽一名31歲男子柳偉,他因罹患重病送醫治療,院方判定難以搶救,恐不久將離開人世。柳偉表示希望在過世前可以再次見到父母,透過女友幫忙聯繫,不料雙親卻對他不聞不問,甚至還要女方別管兒子了,讓柳偉自己一個在醫院,死了以後會讓村委會的人過去收屍,「直接送去火葬場,骨灰我們也不要了」。
    2022/07/31 19:13
  • 寵物豬慘變五花肉 日本飼主紀錄養100天後吃掉牠

    日本YouTube上有一個「一百天後吃的豬(100日後に食われる豚)」頻道,飼主每日上傳自家迷你豬的生活影片,和他玩耍、散步建立感情,看到的人都會感到很溫馨,覺得這是一個散播歡樂散播愛的頻道。然而事實上這隻小豬正進入「生命倒數」」,轉眼間100天的生命大限已到,飼主把牠變成「五花肉」,還為牠燒香祭拜,讓長期追蹤的粉絲都非常崩潰。
    2021/09/03 15:27
  • 癌細胞擴散眼都張不開!女星「停止治療」生命倒數中

    31歲香港歌手Sarena李明蔚曾是組合「小龍鳳」的成員,然而她22歲那年被確診罹患罕見的「鼻咽腺樣囊性癌」,至今抗癌7、8年,病情卻日益嚴重。癌細胞擴散至肝、腎,不僅曾顏面失調、眼睛闔不上,近日甚至因眼皮無力打開動刀,但術後結果不如預期,她坦言早有心理準備,會繼續努力生活。
    2020/07/10 18:24
  • 傅達仁死前最放不下的事!首吐:被體育台封殺整整20年

    85歲的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受胰臟癌末期病痛所苦,將於台灣時間今天(7日)傍晚在瑞士尊嚴機構執行安樂死,在生命倒數之際,傅達仁被問到人生還有什麼放不下的事情?他首度吐露從未說過的秘密,就是自己被體育台整整封殺了20年!
    2018/06/07 08:12
  • 護理師「一句話」 癌末爺爺失去求生意志等死

    無心的一句話,常常在無意間傷害到別人!一名女網友日前分享提到,罹患癌症末期的爺爺到醫院進行化療,不料護理師一句「都快死了,癌末了,推來還有用嗎?」爺爺聽了之後整個大受打擊,從此失去求生意志,幾乎不太進食,默默倒數自己的死期,最後在家中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2017/12/04 15:47
  • 曾獲英超「最佳進球」! 英抗癌男童生命倒數

    來看這感動許多人的故事,英國一名男童,2歲大時被診斷罹患「神經母細胞瘤」,童年幾乎都在醫院和化療中渡過,先前為了一圓小男孩的足球夢,英國足球隊桑德蘭隊,特地安排他和自己最喜歡的足球員見面、上場踢球,但沒想到現在癌細胞復發,數十萬網友都來集氣,希望他度過難關。
    2017/06/06 22:34
  • 我將變成皮草!救救Kimi 小狐狸生命倒數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白蓬蓬的小狐狸看著鏡頭,牠叫Kimi,臉龐有不食人間煙火的神秘感。牠的眼神像是在告訴大家:「等我長大,我會變成一條毛茸茸的圍巾」(When I grow up,I'm going to be a fur collar.),這個未來志願聽來如此殘酷,因為這不可能是牠的願望,而是無法抵抗的唯一宿命。
    2014/10/22 12:15
  • 生命倒數! 她自訂11月1日結束苦痛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布列塔妮(Brittany Maynard)今年29歲,結婚1年多,她年輕漂亮,沒人看出她笑容背後是個腦瘤患者,只剩6個月的生命。而她決定選擇自己的死期,訂在11月1日,她丈夫生日後兩天。
    2014/10/08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