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瑞穗金融集團 結果共4筆

  • 歐戰波及經濟 日本金融三巨頭吞千億呆帳

    俄烏衝突長期化,全球經濟持續受到衝擊,日本三大金融巨頭也受影響。因國際制裁,俄國借款方無法償還款項,日本三大金融集團「三菱日聯」、「瑞穗」、「三井住友」,總共承受超過3500億日圓呆帳。而歐戰導致能源與原物料價格高漲,加深企業成本負擔,使日本「企業物價指數飆高」,創1981年正式統計以來新高。
    2022/05/17 19:52
  • 「疫」起來斜槓!日本企業鼓勵員工經營副業

    日本經濟持續受到新冠疫情影響,求才求職比再創新低,日本政府最新統計,每人平均僅有1.03個工作機會,不但連續9個月衰退,更創6年9個月來最低水準。企業為了求生紛紛減薪、縮減人力,同時也轉變經營方針,不再限制員工從事副業。航空業龍頭「全日空」再解禁,從過去的僅限個人事業,開放到允許員工前往其他企業兼職。「瑞穗金融集團」更準備實施週休3至4日,鼓勵員工利用空閒經營斜槓人生。
    2020/10/30 20:00
  • 快訊/疫情衝擊業績 日瑞穗金融集團擬周休4日

    根據共同社報導,日本瑞穗金融集團表示,為了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帶來的衝擊,打算在12月實施每周休三到四天的工作制度,有意願的員工可以參加,周休三日的基本工資,將會是目前的80%,周休四日則支付60%,適用者包括旗下6間機構的正職員工,這也是日本大型金融機構第一次引入這種制度。
    2020/10/07 08:58
  • 明年赴日大陸客.微信支付 LINE攜手騰訊

    日本通訊龍頭LINE,現在積極拓展金融領域,LINE昨天(27日)最新宣布,將跨足銀行業,與日本大型金融集團合作,目標是在2020年,開一間沒有實體門市的銀行;除此之外,大陸的網路巨頭,阿里巴巴和騰訊,也都相繼上門和LINE合作,讓每年越來越多,赴日遊玩的大陸遊客,也能在當地的中小零售商,以行動支付的方式進行消費。
    2018/11/28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