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王健壯 結果共11筆

  • 遭控涉嫌性騷!王健壯聲明駁:成Me Too運動第一樁冤案

    上報董事長王健壯近期遭作家趙思樂、房慧真控性騷擾,王健壯也發表聲明,向趙思樂致歉,但對於房慧真的指控感到憤怒,更稱是是房製造了台灣 Me Too 運動裡的第一樁冤案。
    2023/06/09 10:48
  • 控「媒體大佬」狼爪!女主管冷回:又不會怎樣 金鐘編劇點名了

    政壇性騷擾風暴連燒多日,掀起全台「#MeToo」熱潮,現在就連知名編劇鄭心媚也出面指控自己曾遭到時任《中國時報》主管性騷擾摸臀,甚至整組女同事們都受害,不過當時的女主管名義上來調查,竟也縱容性騷事件,還息事寧人的跟她說「喝多了,就會摸兩把」、「又不會怎樣」。這起性騷案的犯嫌一度被誤指為他人,鄭心媚為了不傷及無辜,稍早發文澄清,並正面指名「騷擾我的是現任中國時報副總編輯劉永嘉」。
    2023/06/06 22:34
  • 【重出江湖獨家專訪】任網媒副社長 馬永成:我沒打算回政治圈

    前總統陳水扁親信、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馬永成將重出江湖,而且是由媒體再出發,他將擔任新網路媒體《上報》的副社長。馬永成接受TVBS網路新聞中心記者獨家專訪時表示,他不管做什麼都會有爭議,但已離開政治圈10年,也不打算回政治圈,因一場因緣際會,於是到《上報》擔任副社長,負責編務以外的事務。
    2016/06/02 15:07
  • 520前聲望爆跌! 逼馬出面:不安虧欠改進

    馬總統520連任就職前夕,因為油電物價飆漲,引爆民怨,聲望跟著爆跌,不少媒體民調,總統滿意度都創下新低點,連過去中性政治評論家王健壯和楊照,都重炮抨擊說,馬英九壞在老想當不沾鍋,總站在二線,責任要別人扛;這些輿論排山倒海,逼得總統今天不得不出面,罕見主動回應說,對於政策執行帶來不便,深覺不安和虧欠,將檢討改進。
    2012/05/18 12:45
  • 賀!TVBS新聞總監詹怡宜 獲真善美新聞獎

    TVBS新聞節目,「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台灣」主持人,同時也是新聞部總監的詹怡宜,繼六月獲得扶輪社金輪獎的肯定之後,清新溫暖的主持風格,從大社會看見小人物的專題,以及TVBS新聞專業的展現,再次受到肯定,獲得星雲真善美新聞傳播貢獻獎,而同樣獲得獎座的,還包括前中國時報社長王健壯。
    2010/10/05 00:48
  • 補教人生不下檔 媒體人憂公利益

    補教人生演不完,讓不少媒體相關團體非常憂心,今天就有三大媒體基金會跟財團法人,共同舉辦論壇、探討今日媒體的公眾功能。媒體人王健壯從補教人生,批判現今媒體缺乏挖掘有意義的新聞;媒體人陳浩則從商業經營中探討媒體的公眾性,希望對當今媒體生態,提出反省檢討。
    2010/09/21 23:55
  • 「嘿嘿嘿」道歉 法院強制新新聞執行

    9年前轟動一時的嘿嘿嘿事件,今天算是正式還呂前副總統清白!平面媒體登載半版來自新新聞週刊的道歉聲明,強調「2000年新新聞」報導總統府緋聞情事全非真實,而這篇花費96萬元刊登的聲明,其實是法院強制執行,當年新新聞週刊社長王健壯,告訴記者他不願意再談起這件事情;至於呂前副總統早上迴避媒體,不願意受訪。
    2009/09/28 09:28
  • 迴避「恐嚇」風波 王健壯談公義

    政治亂象引起社會動盪,今天有一場探討社會公義的研討會,要請施明德、許倬雲、李家同等學者專家,一起討論「公義」。先前因為「恐嚇」風波,槓上總統府的報社總編輯王健壯也現身擔任主持人,感嘆社會是非顛倒,價值錯亂。
    2006/07/08 22:32
  • 新仇舊恨! 王健壯2度槓上總統府

    中國時報槓上總統府,備受矚目的是報社總編輯王健壯。因為5年多前,他還是新新聞雜誌社社長。當初新新聞因為報導呂副總統的「嘿嘿嘿」事件,讓副總統一怒,告上法院。如今雙方再度交手,新仇加舊恨,砲火似乎也就特別猛。
    2006/07/07 08:39
  • 三審敗訴定讞 新新聞砲轟判決違法

    三審定讞敗訴,新新聞非常震怒,無法相信、更無法接受這樣的結果,社長王健壯抨擊最高法院判決違法,重話砲轟法官沒有新聞常識。新新聞強調,已經竭盡所能做到查證責任,但是法院該傳的人沒有傳,該查的沒有查,所以決定盡快提出再審以及釋憲,堅決捍衛新聞自由。
    2004/04/29 18:33
  • 敗訴定讞 新新聞不服判決 聲請釋憲

    「嘿嘿嘿」官司纏訟3年,今天三審定讞,結果是新新聞敗訴。不過新新聞強烈不滿這樣的判決,社長王健壯重話抨擊最高院判決違法,而且法官沒有新聞常識,新新聞已經做到查證的責任,法院該傳的人沒有傳,該調查沒有調查,不服判決,決定盡快提出大法官釋憲。
    2004/04/29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