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嘿嘿嘿」道歉 法院強制新新聞執行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28 0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9年前轟動一時的嘿嘿嘿事件,今天算是正式還呂前副總統清白!平面媒體登載半版來自新新聞週刊的道歉聲明,強調「2000年新新聞」報導總統府緋聞情事全非真實,而這篇花費96萬元刊登的聲明,其實是法院強制執行,當年新新聞週刊社長王健壯,告訴記者他不願意再談起這件事情;至於呂前副總統早上迴避媒體,不願意受訪。

一早翻開報紙,大大的道歉聲明,上頭寫著道歉人新新聞,包括王健壯、楊照等人,因為刊登虛構呂前副總統鼓動緋聞,暗鬥陳水扁的相關報導,致歉而且強調全非真實。

其實這半版聲明是依照當初法院判決書所寫的,由法院強制執行;再次求證當時新新聞社長王健壯,他告訴記者道歉啟事不是他們刊登,因為事件已經連累太多人,不想再談。

這又讓人掉進扁呂2000年剛上任,眾所矚目的嘿嘿嘿事件官司。時任副總統呂秀蓮(2004.4.27):「神秘口吻嘿嘿嘿,那個,我怎麼裝也裝不像,那不像是我的口吻。」

時任新新聞社長王健壯(2004.4.27):「我們發現來自許多管道消息,竟然有個共同交集,那就是指向副總統的角色。」

當年新新聞報導總統府鬧緋聞,引發軒然大波,呂前副總統對新新聞提出告訴,一、二、三審都贏,2004年三審定讞,被告新新聞又向大法官聲請釋憲,今年4月做出解釋,仍然要求新新聞必須公開道歉。

嘿嘿嘿官司雙方都不願意接受採訪,呂秀蓮透過辦公室發出新聞稿,說這其實是立法院第一次罷扁案的政治操作,她會在事件發生9週年當天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嘿嘿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0

0.0704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