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猶太社區 結果共16筆

  • 嫁給百億富商!58歲玉女歌手公開600坪私密空間 近況曝光

    57歲玉女歌手坣娜2017年嫁給身家逾280億元台幣的猶太企業家薛智偉,兩人2022年在台北市成立約632坪的台灣第一座猶太聖殿、浸禮堂 (儀式浸禮池)、猶太文物博物館的薛智偉猶太社區中心,今(21)日宣布將於25日舉辦「逾越節晚宴」,這次晚宴是也是特別針對想體驗逾越節的「非猶太籍」人士參與,坣娜就特別表示,希望能夠有機會促進文化交流,所以也特別安排一日的逾越節之夜,Passover逾越節是猶太教節日之一。這個節日是象徵災殃越過去的節期,只要遵守逾越節,災殃就越過去,對於猶太人而言是很重要的傳統節日。
    2024/04/21 12:08
  • 獨/坣娜揪百億富商打造600坪猶太聖殿 神秘面紗罕見曝光

    歌手坣娜近幾年她淡出螢光幕,除了教學生做瑜伽,還跟身價280億的猶太企業家薛智偉投入公益,在台北市打造一個約632坪的台灣第一座猶太聖殿、浸禮堂 (儀式浸禮池)、猶太文物博物館的猶太社區中心,裡面還有「猶太潔食實驗室」可以讓猶太人以外的民眾,吃到最傳統的猶太潔食,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揭開聖殿的神秘面紗,談到起因,她直呼是的大挑戰,完全是血汗的結晶。
    2024/01/11 07:00
  • 57歲玉女歌手嫁280億富商 600坪私密空間曝光

    坣娜2017年嫁給身家逾280億元台幣的猶太企業家薛智偉,兩人2022年在台北市成立約632坪的台灣第一座猶太聖殿、浸禮堂 (儀式浸禮池)、猶太文物博物館的薛智偉猶太社區中心,適逢成立兩週年,坣娜也把全台第一個「猶太潔食實驗室」再次推薦給大家,也笑說除了預約外,大家可以勇敢地推開大門走進,裡面除了是個擁有豐富收藏的博物館外,可吃正餐也可下午茶。
    2023/12/18 12:00
  • 真主黨成員計劃襲巴西猶太社區遭逮 恐與國際販毒集團有聯繫

    2名被懷疑是黎巴嫩真主黨成員並計劃襲擊巴西猶太社區的巴西人被捕,揭示了什葉派伊斯蘭組織在巴西的存在和活動,該組織也可能與利用國際販毒的犯罪團體有聯繫。
    2023/11/10 09:42
  • 以巴衝突燒進美國本土! FBI憂「孤狼」恐攻猶太社區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瀕臨開戰邊緣,衝突似乎延燒到美國境內。支持以色列和支持巴勒斯坦的兩派人馬,各自現身紐約時報廣場表達訴求,儘管示威大致和平,不過美國警方卻繃緊神經,就怕會有「孤狼」趁亂,針對猶太社區發動恐怖攻擊。
    2023/10/09 19:27
  • 猶太人怒了!國會「誤讚」納粹軍人 加拿大議長急道歉

    加拿大下議院(Canadian House of Commons)議長羅塔(Anthony Rota)近日在國會上表揚一名烏克蘭裔加拿大老兵為對抗俄羅斯而戰,與會者也起立鼓掌表彰他的英勇事蹟,未料該老兵被揭露曾於二戰時在納粹德國部隊服役,羅塔24日也坦承並未留意相關資訊,向當地猶太社區致歉。
    2023/09/25 14:08
  • 美反猶太暴力再起 凶嫌持刀刺殺信徒

    美國紐約在周六深夜,又發生猶太社區遭到攻擊事件,37歲的男子身藏尖刀,闖進猶太教拉比的家中,刺傷了現場五名參加慶典的信徒。凶嫌駕車逃逸數小時後,遭警方攔截逮捕。紐約州長將案件定調為境內恐怖攻擊,並倡議修法嚴懲境內恐怖份子。紐約的猶太人在凶案的隔天,依舊上街歡慶「妥拉節」,他們要向反猶人士展現不屈服的態度。過去3個星期以來,美國已經發生了13起的反猶案件,紐約州長就認為,這都要歸咎於政治人物的激化語言,讓仇恨在美國散播開來。
    2019/12/30 20:00
  • 紐約麻疹蔓延進入緊急狀態 強制接種疫苗

    紐約市爆發近30年來最嚴重麻疹疫情,為防止疫情惡化,官方今天宣布疫情集中的布魯克林部分地區進入公共衛生緊急狀態,強制居民接種疫苗,並警告違者將被處以罰鍰。
    2019/04/10 09:21
  • 迷信「神保佑」不打疫苗 美猶太社區麻疹擴散

    美國麻疹疫情擴散,紐約州的羅克蘭郡已經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同時下令未施打疫苗的未成年,不得出入公共場所。調查後發現,很多患者來自正統派猶太社區,家長誤信「神會保佑」,不讓小孩施打麻疹疫苗。
    2019/03/28 22:37
  • 美猶太會堂屠殺案兇嫌似獨自犯案 97歲老翁遇害

    美國官員今天表示,昨天在賓州匹茲堡一座猶太會堂槍殺11名參加宗教儀式教徒的兇嫌鮑爾斯,可能是單獨犯下這起美國猶太社區歷來死亡人數最慘重攻擊案,受害者包括97歲老人。
    2018/10/29 09:44
  • 11猶太中心獲炸彈威脅 伊凡卡推特譴責

    美國各地今天至少11處猶太社區中心收到炸彈威脅,促使民眾疏散,這是自總統川普上月就職以來,最近一波這類攻擊行動。川普皈依猶太教的女兒伊凡卡旋即在推特譴責恐嚇行動。
    2017/02/21 14:24
  • FOCUS新聞/伊朗核協議攻防 以美隔空撂重話

    美國和伊朗達成的歷史性核協議,得交由美國國會,下個月十七日表決,這段時間,伊朗死對頭以色列與美國政府,彼此攻防戰不斷上演,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頻頻隔空嗆聲,最近的一次透過網路向美國猶太社區,再次警告核協議將危中東和平,美國總統歐巴馬不甘示弱,隔天隨即在華府美利堅大學演說,罕見地呼籲民眾動員,打電話施壓國會議員通過和協議,而且這次歐巴馬還特別提出一點,說美國不遵循國際法,被孤立的話將拖累經濟,由於現在很多議員,沒有明確表態,加上很多人被以色列利益團體施壓,歐巴馬團隊打造的歷史里程碑,能否免於被國會封殺,目前誰也不敢下定論。
    2015/08/06 21:39
  • 美猶太社區兩起槍案 3死1男童命危

    美國堪薩斯州當地時間週日,傳出兩起槍擊案,至少造成3人死亡。
    2014/04/14 08:40
  • 保持頭腦靈活 紐約社區老人瘋麻將

    很多人以為打麻將是中國人的專利,其實不然,日本、韓國都有人打,甚至很多美國人都樂此不疲,在美國紐約的猶太社區裡,打麻將不但已被視為是猶太傳統的一部分,近年來更有越來越風行的趨勢,甚至有一名高齡80歲的老太太,為了在退休後保持頭腦靈活,也來打麻將。
    2010/08/28 17:12
  • 孟買攻擊/印度奶媽捨身救主 孟買攻擊英雄

    這次印度孟買的恐怖攻擊中,奪去數百條人命,讓許多家庭從此天倫夢碎,有一位2歲猶太裔男孩,恐怖攻擊當時,父母中彈身亡,原本難逃一死,沒想到他的印度籍奶媽,不顧一切地衝進屋內,把他平安救出,這段「奶媽救主」的故事感動了許多人,猶太社區長老決定,要把失去父母的男孩交給奶媽帶大。
    2008/12/05 22:41
  • 孟買攻擊/保母相救得倖存 2歲男童成孤兒

    在這次孟買恐怖攻擊中,猶太社區也死傷慘重,一對以色列教士夫婦,就慘遭槍手闖入房間,當場慘死槍下,他們的2歲兒子,則是被機警的印度保母冒死救出,幸運的保住小命;在父母的追悼會上,成了孤兒的以色列小男孩,不停地哭著找媽媽,眼淚就是止不住,看在一旁的親友眼中,好心酸。
    2008/12/02 2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