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燒鳥 結果共6筆

  • 全台鍋烤店商機650億 光台中佔超過百億 

    台灣火鍋商機一年超過5百億,燒烤更是超過150億,其中在台中的商機就將近1百億,而台中獨家,知名燒烤店屋馬,更是全台中業績第一,首度在鏡頭前曝光,開了7家門市,今年還多了火鍋品牌,商機秘訣;另外巷弄小店也不輸,一樣台中獨家店,激旨燒鳥主賣串燒,鎖定,逢甲、東海、公益路商圈4家店,一個月來客數可以達到5千人。
    2023/08/24 20:14
  • 自己的肉串自己烤! 日本「在家燒鳥盒」熱賣

    日本疫情重創餐飲業,有高級串燒店推出「組合箱」,讓民眾在家也能自己烤肉。而且除了店家特製的醬汁、鹽巴和高級雞肉串外,甚至還附「烤肉架」,一推出就掀起搶購熱潮。
    2021/01/24 13:40
  • 什麼是「燒鳥料理」? 銷魂日本美食不可不吃

    燒鳥(yakitori)既美味又平價,是日本最熱門的餐點之一。燒鳥按字面上的意思可譯作為「烤雞肉」,是一種將雞肉塊切成一口大小,由炭火烤製的肉串。燒鳥在日本相當普遍,通常搭配一杯可口的啤酒來享用。
    2018/02/09 17:47
  • 居酒屋網路話題排行榜 是誰超越了乾杯?

    忙碌工作一天後的下班時刻,和三五好友走進居酒屋喝到微醺,一邊享受香氣撲鼻的串燒、一邊大聲談論公司裡流傳的八卦緋聞,不僅讓一整天緊張的工作壓力瞬間消散雲煙,還能和同事們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更別說滿足了自己的口腹之慾!因此,下班後去居酒屋喝一杯,是不少上班族人生中所剩下的唯一樂趣(是有沒有這麼慘XD),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百大口碑 居酒屋」排行榜,究竟哪些居酒屋是網友們一致大推,既能排解憂愁還可以愁紓解壓力,讓人重新找回面對明日工作勇氣的熱門居酒屋吧!
    2017/07/20 15:48
  • 米其林認證!日本串燒店登台 預計4月中開幕

    頂著「全世界第1個榮獲米其林一星」的日本拉麵「Tsuta蔦」和發源於新加坡牛車水大廈的小販「了凡」,去年才拿下「新加坡米其林一星」,兩家店相繼準備登台,現在又傳出連續7年獲得米其林一星殊榮肯定的燒鳥店「とり喜」也將登台,且開幕日期預計為4月中旬。
    2017/03/12 17:29
  • 【一步一腳印】專注細節燒鳥專家

    店家資訊:手串本鋪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8巷20號 (02)2705-2892 串燒店老闆蕭哲文:「串燒看起來很簡單,其實去學了之後才知道,很多細節要做。」
    2014/06/22 2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