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熱褲妹 結果共37筆

  • 北捷等車驚見熱褲妹!「圓滿蜜桃」全都露 眾人看傻跪求正面照

    儘管現在才即將進入4月份,但台灣近日氣溫卻如夏天般頻破30度,讓不少民眾選擇換上清涼衣物。對此,就有一名網友日前在搭乘台北捷運時,意外發現有一名正在等車進站的正妹,竟穿著極短牛仔熱褲,幾乎秀出整顆「屁股蛋」。照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4/03/31 13:28
  • 爸爸全怒了!重機騎士竟「消失」留女獨坐 本尊現身:我不改

    車子還在跑騎士去哪了?近日臉書社團有一張照片掀起不少討論,照片中僅見重機後座有一熱褲妹悠哉拿著手機,但卻不見騎士本人,這樣的騎法讓不少網友直呼危險,更有爸爸們直言「要出草惹」。
    2024/03/31 13:13
  • 長腿妹不甩紅燈!講電話「慢晃過馬路」 駕駛火大:別出來害人

    台灣交通混亂國際聞名,而交通部新制「不禮讓行人最高罰6000」,即便行人闖紅燈也不例外,挨批行人霸王條款,甚至演變成「行車地獄」,引發用路人不滿。一名網友日前更目睹行人「化身帝王」,大搖大擺慢慢晃過馬路,火大嗆聲別出門害人。
    2024/03/23 16:20
  • 除夕遊戲攤擂台!高雄熱褲妹「不給射」遭兩男揮拳扯髮

    高雄除夕夜驚傳暴力事件!鹽埕區過年限定營業的「新樂街市集」,昨(9)日因一名攤位女員工制止兩名男子射擊氣球,並告知規則時引起不滿,導致雙方發生糾紛,兩名男子便痛毆攤位老闆,還對女員工揮拳扯髮,警方事後將兩名滋事男子逮捕,全案依涉嫌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4/02/10 13:14
  • 全是豬隊友!熱褲妹「垂直跳樓逃亡」慘摔 同伴頭也不回先跑了

    香港北角健康東街的位於1樓的足浴店今(14日)下午左右,3名打扮性感的女子上演了「逃亡」的戲碼,其中1名女子因站不穩,直接從窗戶「垂直落下」,而另2名女子頭也不回,轉身繼續爬進窗裡。據悉,當時警方採取打擊非法賣淫場所的行動,才會在熱鬧的大街上上演跳樓大逃亡,過程全全被路過的民眾拍下,掀起熱烈的討論。
    2023/11/14 21:32
  • 熱褲妹洋酒放地上忘拿走!北捷旅客「行李箱擋鏡頭」下秒酒不見

    日前有一名女子剛出國回來,帶著朋友贈送的洋酒到捷運站,於售票機購票時,將洋酒放在地上,但離開卻忘記要拎走,等想起來回頭再去找時,赫然發現洋酒已經消失,調閱監視器看發現,是一名同樣拎著行李箱的男子,買完票後裝作若無其事地拿走洋酒,警方查出男子身分後,近日已經將人依法送辦。
    2023/10/01 15:19
  • 酒駕累犯!熱褲妹撞飛騎士 辯酒退才開車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開著200多萬的進口車,從新竹北上找朋友,卻撞上停等紅燈的機車,造成機車上2人重摔倒地。警方到場後發現女子散發濃厚酒氣,酒測值高達1.35,誇張的是她今年5月也有酒駕紀錄,已是累犯,警方依公共危險罪送辦,最重開罰12萬。
    2023/08/13 12:42
  • 長髮熱褲妹賣玉蘭花!穿梭車陣本尊神出 親吐背後真相

    拿著一串串玉蘭花出沒街頭、甚至在紅綠燈路口穿梭車陣,為不少老奶奶或阿姨嘗試賺錢的方法,然而有民眾發現,販售玉蘭花工作再也不局限於長輩,只見一名長髮正妹從他的車前走過,讓人忍不住搖下車窗捧場。照片曝光後,有眼尖網友順利挖出正妹真實身分,竟是一名IG超過7萬名粉絲追蹤的遊戲實況主「聶小倩」!
    2023/07/13 10:09
  • 有片/疑女駕駛轉彎不讓 19歲熱褲妹遭撞噴飛翻滾

    台北市一名19歲謝姓女子,昨(26)日中午騎車行經士林區基河路附近時綠燈直行,卻突然遭對向欲轉彎的轎車猛力撞擊。謝姓女子因來不及閃,側面遭撞後整個人往前噴,翻滾重摔在地,機車也因此毀損,轎車女駕駛當下馬上打電話報警叫救護車,將她送醫後暫無大礙。
    2023/06/27 14:09
  • 馬路當賽道!熱褲妹遮牌「競速」飆車片瘋傳 警方出手了

    桃園市大園段昨(4)日出現多部機車競速飆車,其中一位穿著小可愛、熱褲的女子甚至將車牌遮住,囂張行為全被錄下,在網路上瘋傳,大園警分局也對此回應了。
    2023/06/05 14:01
  • 意外打翻包包!熱褲妹跌倒「保險套撒滿地」 路人圍撿超尷尬

    大寫的尷尬?臉書上一組照片近期掀起熱烈討論,只見一名穿著背心熱褲的妙齡女子蹲在地上,一旁另外有4、5名路人,忙著撿拾地上四散的保險套;原來是熱褲妹在過馬路時不慎摔倒,導致行李中其中一袋側背包當場打翻,包包內的盒裝保險套也因此散落在路上,路過的民眾也紛紛上前幫忙。
    2023/05/31 10:49
  • 台妹控魔獸劈腿!網酸:台籃黃金世代來臨 郭鬼鬼怒發文反擊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來台打球,一舉一動都是焦點,日前他緊牽熱褲妹同遊畫面,隨即有女網友自爆和魔獸談戀愛,控訴遭他玩弄感情,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調侃;對此,知名網紅郭鬼鬼也在社群平台火大發聲反擊。
    2023/04/01 09:35
  • 魔獸爆地下情?苦情妹控「說在台灣只有我」慘挨酸:呼叫狗仔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來台後,一舉一動都是焦點,日前他緊牽熱褲妹同遊畫面被拍下,也因此釣出一位女網友爆料「魔獸與她的地下情」。不過文章真實性受到不少人質疑,瞬間引起熱議。
    2023/03/29 13:46
  • 魔獸揪「金髮熱褲妹」同遊小琉球 1日私密行程全公開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加盟T1桃園永豐雲豹後,引起全台轟動,一舉一動都是焦點,日前他爆出與金髮熱褲妹同遊小琉球,1日遊私密行程全公開!
    2023/03/29 11:20
  • 魔獸爆交女友?緊牽「熱褲妹」6秒片瘋傳 知情曝2人關係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加盟T1桃園永豐雲豹後,每到之處都成為話題焦點,尤其感情世界備受關注。日前才爆出與「金髮熱褲妹」同遊小琉球,沒想到又有網友在網路論壇爆料,目睹魔獸現身高雄,還與一名女性友人牽手逛街,影片曝光後,魔獸是否交女友,引發網友熱議。
    2023/03/29 08:27
  • 「長腿熱褲妹」逛好市多!眼尖女:是台灣之光 超親民暖舉曝

    過去常有民眾在好市多「野生捕獲」名人的經驗,近日又有一名女網友,在賣場看到一位長腿辣妹,對方雖穿著休閒,卻全身散發著光環,讓她覺得很眼熟,經再次確認後,認出對方就是快艇衝浪女神Kimberly(陳美彤 ),於是主動要求合照,讓網友大喊羨慕。
    2022/10/28 20:53
  • 永和KTV驚爆圍毆4打1 只因熱褲妹做了「這件事」

    新北市永和區驚傳打架事件!33歲林姓男子與18歲呂姓男子等兩派人馬,在唱完KTV後狹路相逢,雙方爆發口角後在大馬路邊對峙,爭執過程中,1名身穿熱褲的女子先動手推了另一方的女子,當場引爆衝突,林男慘遭對方4人聯手圍毆,造成頭部、臉部擦挫傷,永和警方獲報後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將現場所有人帶回,全部依法偵辦。
    2022/09/10 12:33
  • 養生館藏春色!他找熱褲妹 嗨完警察秒進

    台南市警方近日查獲中西區某間「掛羊頭賣狗肉」的美學活氧會館,該店主打精油按摩、養生,實質上從事非法交易,員警查緝當天先在外埋伏,看見一名男客不斷在外徘徊,才進店消費,過了半小時上門逮人,果然將男客與女服務生逮個正著。  
    2022/08/15 20:28
  • 熱褲正妹遭撞「躺平秒立起」12秒片曝 網跪:核心太強

    網路近來瘋傳一段行車紀錄器影像,一名穿熱褲的女騎士遭後方男騎士追撞後,在機車坐墊上四腳朝天,但僅花短短2秒時間瞬間起身繼續抓龍頭騎車,引發熱議。讓網友驚呼,核心肌群超強。
    2022/06/26 14:37
  • 炫富女酒駕撞死人!法院深夜裁定收押 理由曝光

    29歲林姓女子21日凌晨2時許酒後開敞篷車,行經淡水區民權路道路施工路段時撞傷方姓工人,對方送醫後仍不治。訊後,林女被依公共危險等罪嫌送辦。事後,還被起底在臉書炫富稱自己月入千萬,且這次是她第3度酒駕,且無駕照,全案經士林地檢署檢察官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21日深夜士林地院裁定收押,並說明理由。
    2022/06/22 00:06
  • 有片/熱褲妹被撞慘摔!翻滾4圈「完美起身」追車 神反應全都錄

    桃園市一名穿熱褲的女騎士,日前騎機車行經桃園中壢新生路時,遭後方轎車撞倒在地,只見女騎士當場噴飛,機車則一路向前衝。不過該名女騎士在地上翻滾數圈後,立刻爬起追前方機車,俐落身手引發熱議。
    2022/06/02 14:44
  • 熱褲妹機車上「狂扭律動」 神人搜出她IG本尊現身回應

    日前有民眾打完疫苗後準備騎車回家,期間在路上停等紅綠燈時,前方一名機車騎士吸引到他注意。原來當時有一名穿著清涼的正妹,不知是否騎車坐太久,趁著空擋左甩右扭,曼妙身材嶄露無遺,該位民眾拍下影片分享到臉書社團,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結果有神人找出她身分,這位正妹也親自在社團內發文回應。
    2022/05/03 22:55
  • 違停0罵聲!熱褲妹逆天長腿秒歪樓 13秒養眼片狂重播

    民眾行車上路發生事故,很多都是跟車輛「違停」有關,社會大眾也多呼籲警方能加強取締。但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明明是車輛違停,但底下網友留言內容卻十分祥和,短短13秒的影片,一天內已經吸引超過43萬次瀏覽觀看,原來大家把焦點放在從違停車上下車的熱褲辣妹。
    2022/04/11 19:32
  • 高雄KTV大亂鬥!熱褲妹勸架遭推倒 只有女人惜女人

    高雄市鼓山區博愛二路一間KTV門口,今(25)日上午6時許,發生街頭鬥毆事件,2名男子酒後爆發肢體衝突,一路從KTV打到店外,一旁多人上前勸架,其中一名熱褲妹被推倒在地,而打架未停歇,只有女人給她秀秀,將她扶起。
    2021/12/25 16:59
  • 禍不單行!熱褲妹衝撞女騎士 下秒…他又追撞、3人全倒

    禍不單行!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與新光路口,今(7)日上午9時許,發生連環追撞車禍,2名女騎士先在路口發生擦撞,未料1分鐘後,後方另一名男騎士因煞車不及,又追撞上去,3人撞成一團。警消獲報後,分別將受傷的2女1男送醫急救。
    2021/09/07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