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焦油 結果共19筆

  • 欠租金房東竟放火趕人 爸媽將孩子「從頂樓丟下」才脫困

    美國紐約驚傳1起縱火事件,1名房東因為租客積欠租金、一氣之下竟放火來逼房客離開,導致屋內的2名成人和6名孩童無處可逃,情急之下只好先將孩童丟給1樓的鄰居接住,所幸隨著消防人員抵達,最終8人皆順利被救出,而放火的房東如今面臨8項謀殺指控。
    2023/11/08 15:36
  • 噁爆!吃麵線滿嘴焦油味..一看氣炸 老闆硬凹:是花枝

    大腸麵線是傳統小吃,有些人一早的習慣就是吃「大腸麵線」除了熱呼呼醒胃外,飽足感也很夠。豈料,最近有名網友表示,自己買了一碗大麵線當作早餐,意外驚見「菸蒂」,問了店家竟得到超傻眼回應。
    2022/08/21 12:41
  • 威迪茲疑抹「松焦油」  實測球速落差10km/小時

    續追富邦洋投威迪茲作弊事件,有專業球具經理透露,球員疑似是抹了「松焦油」,用來增加球的「摩擦力、轉速以及球速」,找球員實測,抹了油之後,光球速就相差10公里上下。
    2022/06/03 19:12
  • 鄧愷威被發現手套使用黏性物質 遭禁賽10場

    美職小聯盟舊金山巨人隊高階1A台灣投手鄧愷威因為日前比賽被發現使用外部物質,被禁賽10場。本季大聯盟頻頻出現無安打比賽,讓官方更嚴加檢查投手使用松焦油等違規物質。
    2021/06/03 16:21
  • 石器時代口香糖藏完整DNA 解密古人外貌與生活

    今天公布的研究報告指出,丹麥科學家已從一塊5000多年前的樺樹焦油萃取出一個完整的人類DNA檢體。古人將樺樹焦油當口香糖嚼食,而嚼食這塊「口香糖」的人可能是個黑髮藍眼、皮膚黝黑的女子。
    2019/12/19 17:19
  • 電子菸抽3年 美18歲少女肺部受損險送命

    美國一名18歲少女,吸了3年電子菸,結果突然發起高燒,送醫進行人工昏迷後檢查,發現她肺部多了許多白色顆粒,類似的青少年案例在美國逐漸增加,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官員說,不排除這些肺部疾病,和電子菸有關。
    2019/09/04 19:52
  • 電子菸助戒菸? 美FDA宣告無用還傷身

    市面上的電子菸五花八門,有些人認為電子 菸不含尼古丁和焦油,可以幫助戒菸。不過衛福部國健署說,美國食藥署報告指出,「電子煙無法幫助戒菸」,而且電子菸成分複雜隱藏著健康危害,對於這樣的說法,台灣電子煙產業發展協會秘書長認為,開放電子菸與否,希望能舉辦公聽會,讓民眾有機會了解電子菸。
    2018/04/24 22:59
  • 寵物飼料驚見「這個」 賣家辯:又沒有毒

    一名寵物飼主在臉書社團發文,近日在網路購買給狗狗吃的肉泥,裡面竟然出現了菸蒂,私訊向賣家詢問,沒想到對方竟回覆「濾嘴沒有焦油、尼古丁,所以不會中毒」,不負責任的回應,讓飼主氣炸,張貼在爆料公社,希望不會再有下個飼主受害。
    2018/01/18 17:15
  • 國外夯維他命棒! 使用像「抽菸」引家長反彈

    在國外有一款超夯的「維他命棒」,使用方式和抽菸類似,而且在抽的時候,維他命棒前端,還會發出紅光,聞起來也香香的。有網紅在臉書拍影片介紹商品,遭到家長投訴,衛生局也介入調查,強調,如果判定結果,形狀像菸品的話,最高可以開罰5萬元,如果檢驗後,內含尼古丁、焦油,販賣者更會吃上刑責。
    2017/10/07 18:17
  • 抽「維他命棒」補充營養? 董氏:屬電子菸

    持續追蹤維他命棒,網路販售業者多標榜「含有維他命」,用吸的就可以隨時補充,也強調不含尼古丁和焦油,但其實董氏基金會認為,這種吸吐的食用方式,就像在抽菸,也算是電子菸的新形態,假設檢驗含有尼古丁成分,就容易成癮。
    2017/10/07 18:12
  • 無感的危害 三手菸殘留室內比PM2.5還毒

    抽菸有礙健康大家都知道,問題是現在你我可能都忽略了分布四周、隱形的三手菸!就算在室內抽完菸後,儘管菸味散去,但菸味散發出來的焦油、微粒仍會附著在衣物、毛髮上,甚至是家中的牆壁和沙發,不論是碰觸或是吸入長期下來會影響人體健康,甚至導致孩童閱讀能力下降,很有可能連氣喘過敏會增加一倍以上!
    2016/11/14 20:53
  • 動物地獄!4幼犬淋瀝青等死 警拒調查

    羅馬尼亞城市雅西(Iasi)先前發現有4隻幼犬被恐怖手法殘忍虐待,竟遭不明人士用黑色瀝青澆淋在身上,黏於地面無法動彈,只能等死,畫面令人心疼不已,還好當地動保團體及時發現,將4隻幼犬救出,緊急送醫治療。
    2016/07/29 10:17
  • 「三手菸」沾毛髮衣物 恐礙孩童智力發展

    香菸對人體的危害醫學界都還在調查中,美國哈佛癌症中心近年就提出「三手菸」的危害,所謂三手菸就是殘留在衣物、傢俱上的微粒,這些殘留物可能與環境中的因子互相反應產生有毒物質,長久下來可能影響孩童的智力發展。
    2015/12/22 22:01
  • 【FOCUS新聞】波伽利唱「公主徹夜未眠」 世經論壇開幕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為期4天的世界經濟論壇,在瑞士達沃斯開幕,今年主題「全球新局勢」,聚焦油價暴跌、恐怖主義興起的國際新氛圍,但根據慈善團體在會前公布的報告,到了明年,全球過半財富,將集中在金字塔頂端,1%的富豪手中,全球貧富不均的狀況,正在加速,IFM也把今年的全球經濟成長,下修至3.5%,唯獨美國不受油價跌的影響,經濟成長上修至3.6%
    2015/01/21 21:13
  • MLB/脖子抹松油 洋基投手皮奈達遭驅逐

    今天大聯盟上演洋基、紅襪世仇大戰,焦點全在洋基先發投手皮奈達身上,因為皮奈達違規使用松焦油,再度被抓包,比賽進行中,紅襪教練發現他脖子上的油漬很明顯,主審檢查後,立刻將他驅逐出場,終場洋基1:5,4分輸給紅襪,美國媒體報導,儘管洋基總教練吉拉迪出面緩頰,但皮奈達很可能面臨禁賽處分。
    2014/04/24 15:18
  • 火烤清潔劑「毒現形」 冒焦油恐傷身!

    年前忙著大掃除,別忘了先暖身,轉轉肩膀、手臂5分鐘再動工,就有一名中年婦女擦玻璃擦到一半,「啪」的一聲,肩膀肌腱斷了,還有不少人因為打掃肌肉拉傷,而民眾想分辨,清潔劑是不是像商人標榜的「純天然」,專家傳授小秘訣,把清潔劑滴在湯匙上「用火烤」,萬一出現焦油,代表是石化清潔劑,可能會刺激皮膚發紅過敏,最天然的就是用小蘇打水。
    2012/01/12 12:21
  • 戒菸癮! 用對方法提高戒菸率

    有抽菸的人請注意,每天抽1包菸,等於吸入760c.c.的焦油。
    2010/01/07 07:13
  • 〈獨家〉「本草菸有用嗎?」 戒煙民眾忙詢問

    本草菸標榜戒煙,到底有沒有效,記者求證衛生局,現在沒有任何證據,顯示本草菸有戒菸功效,還可能因為吸入過多焦油,危害身體健康,市面上還有許多標榜戒煙產品,呼籲戒菸民眾不要上當。
    2007/01/09 19:41
  • 〈獨家〉電子香菸會吐霧 滿足癮君子菸癮

    戒菸容易嗎?相信大部分癮君子都會回答不容易,不過北京現在出現一種「電子香菸」,號稱是戒菸者的福音,因為這種電子煙可以讓癮君子繼續吞雲吐霧,卻又不會吸入焦油。到底是什麼樣的產品?TVBS來自北京的獨家報導。
    2004/04/16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