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鄧愷威被發現手套使用黏性物質 遭禁賽10場


發佈時間:2021/06/03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3 16:21
鄧愷威被禁賽10場。(圖/中央社資料照)
鄧愷威被禁賽10場。(圖/中央社資料照)

美職小聯盟舊金山巨人隊高階1A台灣投手鄧愷威因為日前比賽被發現使用外部物質,被禁賽10場。本季大聯盟頻頻出現無安打比賽,讓官方更嚴加檢查投手使用松焦油等違規物質。

鄧愷威在台灣時間5月30日出賽,先發用47球投2局,被敲1支安打,投出4次四死球(1次觸身球),有5次三振,失掉2分皆為責失分。鄧愷威在第3局上場熱身時,因主審認定手套中有外部物質,被驅逐出場,手套也被沒收調查。

 

根據ESPN今天報導指出,有4名小聯盟投手被發現使用外部物質後,遭禁賽10場,包括巨人隊的鄧愷威、白襪隊的2名選手艾維(Marcus Evey)、比亞希(Sal Biasi),以及遊騎兵隊的恩勒特(Mason Englert)。

報導中指出,這些外部物質為包括松焦油等黏性物質,可以增加將球投出去後的轉速,被認定為違規物質。由於大聯盟本季已經出現6場無安打比賽,只少自1900年來最多場紀錄1場,因此投高打低的問題被大聯盟重視,也更嚴格檢查。

鄧愷威今年受邀大聯盟春訓,之後被分配到高階1A的尤金翠玉隊(Eugene Emeralds),本季目前出賽5場、投19.2局,投出29次三振、14次四死球,拿下1勝2敗,防禦率5.03。(中央社)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鄧愷威#小聯盟#巨人#投手#禁賽#松焦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83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