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潛水客 結果共243筆

  • 小心! 潛水客開心比YA竟遭牛港鰺狠咬

    潛水一定要小心!日前有潛水客在海裡開心比YA拍照時,突然被一尾牛港鰺狠狠咬了一口,造成手指流血。海洋生物專家表示,正常來說,肉食性魚類不會主動攻擊人,但如果有被人類餵食的習慣,就容易把人的身體部位當成食物,造成危險,因此提醒民眾避免餵食行為。
    2024/04/12 12:55
  • 世界偉大奇蹟「大藍洞」 每年吸引全球潛水客朝聖

    貝里斯被觀光客視為充滿多元文化的旅遊天堂,以生物多樣性與獨特的生態系統聞名,因為瀕臨加勒比海,水上活動盛行,還擁有全球潛水客嚮往的朝聖景點,大藍洞。當地官員透露,光是海上經濟,就貢獻了超過10億美元;然而,大量遊客不只帶來錢,也帶來破壞,這對極度需要觀光收益的貝里斯來說,陷入兩難。
    2024/01/20 21:51
  • 6百元小琉球民宿住一晚 超髒廁所 女崩潰:沒勇氣脫褲子

    許多潛水客為了節省經費,通常選擇較經濟的民宿背包客房,價格相對便宜,但就有一名張小姐在網路PO文抱怨,自己和朋友在小琉球住到一間誇張民宿,廁所髒到沒法上,就連男生也受不了,崩潰的是還聯繫不上業者,只好住一晚快閃。
    2023/11/06 15:07
  • 大排長龍!富岡漁港遊客爆滿 連假到綠島

    颱風過境,以為離島都遭受波及,綠島剛好躲過一劫,雙十連假開始,船班正常行駛,民宿也都客滿,很多潛水客本來要去蘭嶼,都更改行程,台東富岡漁港聚集滿滿人潮,都是要去綠島玩。
    2023/10/07 19:09
  • 溺水頻傳!大武崙沙灘、潮境潛水區重新開放 潛水客回歸

    由於基隆近期溺水意外頻傳,基隆市府因此決定於本月14日起關閉大武崙沙灘及潮境公園1週,終於在今(21)日重新開放,有不少潛水客興奮地一早就到潮境公園潛水,而基隆市府在海上與陸上都加強救援與宣導,希望能避免溺水事故意外再次發生。
    2023/08/21 15:14
  • 游不回來!2潛水客疑風浪過大 1人溺水搶救

    杜蘇芮前腳才剛走,颱風卡努接著生成,氣象局最快今晚八點半發布海警,而天候不穩定,台東綠島2名浮潛客,到柚子湖,疑似風浪太大游不回來,海巡署人員獲報前往救人;南橫公路埡口到向陽路基被掏空,進行施工管制,預計10月31才會恢復通車。
    2023/08/01 13:51
  • 基隆潮境公園潛水客溺水 「口鼻流血」緊急送醫搶救不治

    今(9)日上午9時許,基隆潮境公園一名男子進行自由潛水時發生溺水意外,一旁民眾發現趕緊將人拉回岸邊,並通報警消人員到場,但溺水男子現場就已經沒了呼吸心跳,且口、鼻流血,緊急被送往搶救,最終仍宣告不治,至於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7/09 16:19
  • 怎麼少一個!帶團潛水 遭洋流沖散釀失蹤

    船只靠近岸邊,數十名潛水客終於踏上陸地,結束了一場驚險的漂流之旅。
    2023/07/05 19:35
  • 瑞芳蝙蝠洞8潛客被沖到外海游不回 海上漂流半小時獲救

    新北市消防局今(5)日14時許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有10名潛水客在新北市瑞芳區蝙蝠洞一帶遭洋流帶至外海,無法上岸,警消獲報後立即出動船艇前往馳援,所幸2名男子自行游上岸,其餘4男、4女稍早也被船艇救上岸,10均平安脫險。
    2023/07/05 15:51
  • 剛下潛8米!臨時加入潛水團 25歲男溺斃

    才剛下潛就出意外!夏天到了,不少民眾都喜歡往海邊跑,尤其潛水客,近來很喜歡的新北市瑞芳蝙蝠洞公園附近,因為有獨特的一線天地形,吸引不少人來,但今天(2日)早上一名25歲的男子,疑似看到朋友在網路上揪潛伴,臨時加入,才剛剛下水8米深,就發生狀況。
    2023/07/02 18:26
  • 摸一次30萬!伸手偷摸小琉球海龜 潛水教練拍下檢舉

    不要以為小琉球海底沒有監視器,就可以隨便亂觸摸保育類的海龜!10日下午,一行四人的潛水客,裡面有外籍人士,他們自備簡易的蛙鏡、蛙鞋潛水,其中一名男子伸手觸碰海龜,在地潛水教練拍下影片,直接向海巡署檢舉,觸碰海龜最重可罰30萬。
    2023/06/11 18:30
  • 即刻救援!3潛水客體力不支恆春暗夜漂流 海巡緊急出動

    屏東恆春核三廠出水口海域,傳出有3名潛水客體力不支,無法游回岸上的意外,其中還有1人被海流沖到外海去了,海巡人員緊急出動巡邏艇救援,以拋擲救生圈的方式,順利將3人救了回來。
    2023/06/10 18:04
  • 小琉球2男子潛水失蹤 一早搜救尋獲遺體

    屏東小琉球傳出潛水客失蹤的意外,2名30幾歲的潛水客前往杉福漁港自由潛水,18日晚間近8點,女性友人一直等不到他們回來,報警協尋,但無所獲,今天一早救難人員持續前往搜救,7點多已經尋獲2名潛水客,但他們已不幸溺斃。
    2023/05/19 16:37
  • 快訊/下水就此未上岸!2人小琉球潛水失聯 尋獲時已成冰冷屍體

    夏季的小琉球為許多潛水客的朝聖清單,昨(18)日晚間,卻在琉球鄉當地傳出憾事,有2名潛水客疑似在杉福漁港活動,卻失聯未上岸,同行的朋友著急地報案,警消、海巡人員緊急到場協尋,連夜搜救,在今(19)日上午7點多,發現2名潛水客,但已明顯死亡,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警方做進一步的調查。
    2023/05/19 09:21
  • 屏東後壁湖60歲潛水客失蹤 海陸空同步持續搜救

    屏東後壁湖海域發生一名60歲男性潛水客失蹤,昨天搜救未果,海巡署今天上午海、陸、空同步持續擴大搜救,由於天氣寒冷,希望盡快將失蹤的潛水客找回來。
    2023/01/29 14:48
  • 潛水客嚇壞!小貨車突爆胎失控 卡安全島又遭撞

    一名潛水教練開著小貨車載客人,從墾丁往恆春的方向,在台一線的南灣路段突然爆胎,失控撞上安全島飛到對向車道,整輛車卡住動彈不得,還沒等到警方來,又有一部轎車從後面追撞,駕駛有洗腎病史,撞擊當下受到內傷,趕緊打119送往醫院治療,幸好經過檢查後人沒有大礙。
    2022/12/17 14:56
  • 太可惡了!小琉球魟魚疑遭魚槍刺殺 最高罰15萬元

    屏東小琉球海洋資源豐富,除了海龜之外,近來還多了魟魚,但卻有潛水客發現,一隻魟魚趴在沙灘上死亡,頭部出現3個洞,疑似被拿魚槍獵殺,尾刺也被拔掉,十分殘忍,潛水教練嚴正譴責,破壞海洋資源。縣府表示,如果真的拿魚槍獵殺,違反漁業法規定,可處3萬到15萬元罰金。
    2022/11/20 12:34
  • 颳8級陣風!落山風季海象差 恆春潛水客驚魂漂流

    恆春半島進入落山風季,除了陸面,海上也颳起8級強風,海象不穩定,今(7)日上午後壁湖核三廠出水口,就有一名水肺潛水客,遭海流帶走失聯未歸,恆春海巡接獲報案,也趕緊出船救人,還好半小時內就找到失聯潛水客。
    2022/11/07 17:53
  • 危險!小琉球捕魚季 漁船作業區驚見潛水客

    屏東小琉球自由潛水夯,但就有漁民在捕撈作業區,發現潛水客,路線重疊,就怕不小心漁船傷到人,趕緊提醒要求對方要注意,因為先前就曾發生過有船隻螺旋槳導致潛水客斷腿意外,對此鵬管處和自由潛水協會將在25號開會討論,劃出禁止潛水的危險區域,維護船隻跟潛水客安全。
    2022/10/23 18:16
  • 小琉球潛水客闖漁場 漁民苦勸:被船「尬」一次就完了

    屏東小琉球海底的珊瑚礁景色優美,吸引不少外地客潛水朝聖,但外來潛客似乎也擠壓當地漁民的空間,就有漁民拍下,2團外自由潛潛水客,在蛤板灣外海活動,漁民見狀擔心他們和其他船隻發生意外,趕緊出言勸離。整段影片被PO網,PO文者指出,該海域正值捕石喬魚的季節,這樣的行為已影響當地討海人。對此,台灣自由潛水發展協會發言人吳秉宥指出,將會開會探討小琉球的自由潛海域的管理方案。
    2022/10/23 17:57
  • 浮球水泥塊壓壞珊瑚礁! 墾管處:風浪太大偏移

    有潛水客到墾丁後壁湖潛水,卻發現有一塊巨大水泥壓在珊瑚礁上,而這塊一百公斤的浮球水泥,竟然是墾丁國家管理處放置的,對此墾管處也解釋是前幾天風浪太大,導致水泥偏移,也已經派員移回原本的位置。
    2022/10/20 19:51
  • 驚險!潛水客失聯海上漂1小時 帆船無動力險翻2人獲救

    尼莎颱風海上警報雖然已經解除,但外圍環流影響,外海海象差,風浪也大,一名男子前往墾丁潛水,卻遭因為風浪過大失聯,在海面漂浮一個多小時才獲救,另外有兩名船員,搭乘帆船出海,結果主機故障失去動力,船體在海上差點就翻覆,幸好海巡人員馳援,船員有驚無險獲救。
    2022/10/18 12:38
  • 小琉球海底驚見綠鬣蜥 潛客嚇:居然會憋氣潛水!

    屏東小琉球有潛水客在近10米深的海底竟然發現綠鬣蜥的身影,不但諳水性,還能長時間潛入深海,讓潛水客好驚訝,一開始還以為自己眼花,沒想到親眼看到會潛水的綠鬣蜥,事後把影片PO上網,但也開始擔心,綠鬣蜥竟然能適應深海,想要捕捉移除的難度恐怕再增加。
    2022/10/10 13:33
  • 綠鬣蜥潛水!小琉球海龜遭「逼車」 獵龍專家:渡海輕而易舉

    南臺灣的田野近年來遭外來種綠鬣蜥大舉入侵,最南端的屏東縣情況更為誇張,年初才有民眾發現,綠鬣蜥疑似漂洋過海,在小琉球的龍蝦洞登陸,近日真的有小琉球潛水客拍下,綠鬣蜥海底游泳的畫面,甚至嚇壞一旁悠游的海龜。對此,專打綠鬣蜥的「獵龍專家」表示,綠鬣蜥本身就有游泳本能,下潛時間可長達半小時,且小琉球離本島並不遠,「對牠來說輕而易舉」。
    2022/10/10 11:49
  • 香蕉船免費體驗? 4潛水客賞魚游不回 出動水上遊具救援

    墾丁船帆石海域近來出現大量沙丁魚群聚的特殊景觀,吸引潛水客朝聖。1日中午,卻有4名潛水客揹著氧氣瓶出海,在距離岸邊500公尺處體力不支,無力游回。最後是由業者出動上摩托車,以香蕉船將他們載回,畫面十分不協調,被網友笑稱,4人除了賞魚,還附贈免費香蕉船體驗!
    2022/10/03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