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清車 結果共147筆

  • 可惡畫面曝!台南駕駛等紅燈「拎狗猛撞車門」 動保處要查了

    台南驚傳虐狗事件,一名貨車駕駛在路口停等紅燈時,竟搖下車窗抓著小狗的頭懸空在外,更可惡的是,男子還把狗狗用力撞車門大聲怒罵,狠心畫面全被民眾直擊拍下。對此,台南動保處接獲通報後指出,已根據影片查辦釐清車主身分,若飼主虐狗行為屬實將依《動保法第30條》處以新台幣1萬5千以上、7萬5千元以下罰鍰。
    2024/02/22 14:31
  • 搭高雄輕軌遇到這2個時段 列車抵籬仔內會「清車」

    高雄輕軌成圓才剛通車試營運,但有民眾坐到籬仔內站,卻突然被趕下車,請他們等下一班「併車」,原來是搭到尖峰轉離峰時段的列車,高捷公司回應,離峰會減少列車數量,由於是環狀路線,沒有起終點之分,所以選擇C1籬仔內站清車,讓列車回到機房。
    2024/01/03 13:33
  • 母湯!休旅車凌晨搶快闖紅燈撞飛外送員

    台中今天(9/10)凌晨,一輛休旅車在路口處闖紅燈,撞上一名機車騎士,騎士當場倒地不起,傷勢嚴重緊急送醫,而警方調閱影像,後續將進一步釐清車禍肇責。
    2023/09/10 12:50
  • 女借車撞壞衍生問題 車主討賠償反遭劃傷

    基隆發生砍人糾紛,女子跟男生借車,結果車開出去撞壞了要維修,維修過程中又因為車主沒繳清車貸,車子被銀行拖走,車主要女子賠錢,沒想到女子的乾兒子聽到這件事,竟然持刀找車主理論。
    2023/07/05 17:49
  • 他不付錢!醉男遭控搭霸王車 警當「保母」

    兒子喝醉搭霸王車,還要媽媽善後。台北市文山區一名男子,跟朋友在酒吧喝通宵,早上搭多元計程車回家,不但不付車資,還在車上嘔吐,甚至動手攻擊司機,警方獲報,打電話通知他的母親,事後還清車資以及清潔費,司機才不提告。
    2023/03/28 17:51
  • 員警楊庭豪遭撞死 父求償700萬二審開庭

    兩年多前,新北市樹林派出所員警楊庭豪,遭無照少年撞死,八日下午民事庭二審,楊爸爸從台中北上,替兒子討公道,今天主要釐清車主,需不需要連帶賠償,楊爸爸的語氣透露司法無奈,明明是被害人的求償,還要被身家調查,認為每次開庭,比起身體的疲憊,心靈受傷更加讓人難受。
    2023/03/08 19:06
  • 高雄輕軌又出狀況!草皮過高捲入車底 50人被清車

    高雄輕軌又出狀況,13日下午4點半左右,廠商正在除草維護,疑似草皮太高捲入車底,導致部分路段停駛,當時車上有50名旅客被清車,經過2個半小時搶修,列車已經脫離,預計最快隔天早上就會恢復原狀。
    2022/12/14 00:03
  • 高雄輕軌又出事 「草皮太高」捲車底拋錨、50人被清車

    高雄輕軌再傳狀況!高雄捷運公司指出,今日下午輕軌列車自C33衛生局往C34五權國小站間,廠商在進行除草養護時,疑似草皮過高,導致列車將整片生草皮捲入車底事件,以致列車無法行駛,列車上有旅客50人,無人員受傷,清車後協助改搭其他運輸工具,並變更運轉模式,派員實施搶修。
    2022/12/13 18:40
  • 陳其邁才喊:我承擔!高雄輕軌新段通車就出包 45乘客被清車

    高雄輕軌稍早傳出設備異常狀況,高雄捷運公司指出,C21美術館站-C24愛河之心站改公車接駁,初步了解,為電力供應設備異常,無立即性危險。不過昨(10)日高雄市長陳其邁,幫同黨市議員參選人站台時才說,「我若做決定輕軌要蓋,做不好當然市長負責啊!」,沒想到隔天輕軌就出狀況,突然間停駛也讓乘客們一頭霧水。
    2022/10/11 14:36
  • 快訊/強震再襲!高雄捷運緊急停駛 15:31恢復運行

    強震不斷,今(18)日下午2點44分台東池上再度發生規模6.8強震,高雄震度也來到四級,高雄捷運也因此全線暫停行駛,高雄捷運表示,站間列車目前改以限速20KPH行駛並檢視軌道,現行行駛的列車將在到下一站後進行清車,清車後執行車巡作業、檢視軌道,確認營運路線均被檢視完成後,恢復正常運轉,原預計3點44分正常營運,已提早於3點31分恢復運行。
    2022/09/18 15:47
  • 好晃!高雄捷運一度停駛 預計22:45巡軌完畢後恢復

    因為地震關係,高雄捷運晚間一度緊急停駛,等待5分鐘無搖晃後,讓所有列車陸續進入車站,目前旅客均可下車,無人員受困,無設備受損。捷運表示,因應作業:全線列車暫停行駛五分鐘,包括月台列車清車,站間列車待站長確認月台軌道狀況後列車慢速巡視進站清車。列車進站清車後,列車慢速巡視軌道。
    2022/09/17 22:20
  • 台東疑似酒駕自撞火燒車 車毀路燈倒

    台東市豐源大橋,今天清晨4時20分左右,一輛休旅車疑似過彎不慎,自撞護欄起火燃燒,警消人員在現場附近發現一名滿身酒氣的27歲陳姓男子腿部撕裂傷,救護人員先將他送往台東馬偕醫院救治,警方正在釐清車禍肇事原因。
    2022/07/21 18:11
  • 取締照片黑壓壓看不清車牌仍挨罰 警局秀原始清晰照指「列印才糊」

    近日有重機騎士,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說,收到一張罰單說他超速48公里,但取締照片黑壓壓一片,連車牌都看不清楚,質疑警方如何認定開罰。對此,宜蘭縣警察局今(30)日出面澄清,警局發送罰單相片是相當清晰,若民眾對於交通舉發單有不清楚的部分,都可以依據程序提出陳述意見,相關舉發單位會再次查證。
    2022/05/30 13:28
  • 車禍影像曝光!賓士開出街口撞死職業軍人 妻知噩耗淚崩

    今(18)日凌晨台北市中山一名53歲的呂姓酒店經紀,開著才剛買來一個多月的300萬元GLE賓士休旅車,在松江路與錦州街口撞上林姓職業軍人,林男送醫後傷重不治,不過呂姓駕駛卻丟下車輛,搭計程車到林森北路去找朋友,直到一個多小時後才又回到肇事地點。而該路口確實是有交通號誌,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影像,研判有一方闖紅燈釀禍,後續仍要釐清車禍責任歸屬,但發生憾事,也讓林姓軍人的妻子難以接到,抵達派出所時忍不住淚崩。
    2022/03/18 11:00
  • 今年第6起事故!轎車違規左轉撞高雄輕軌 駕駛恐賠百萬

    今(27)日中午12:43,輕軌列車從C7軟體園區站下行往C6經貿園區站,於台鋁路口遭汽車擦撞,司機員立即機警緊急停車,車上乘客及汽車駕駛均沒有受傷。車上旅客清車後步行前往下一站月台或自行使用其他交通工具。
    2022/02/27 14:04
  • 父遇車劫重傷亡!再議也不起訴 兒找新證據提告討公道

    台北市內湖去年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李姓男子病發敗血症死亡,家屬事後對騎士提告,事故鑑定覆議結果,認定死者進入車道沒注意,騎士超速零責任,獲得不起訴處分,再議也被駁回。家屬控訴,12月22號他們向檢方遞狀,聲請學術單位釐清車禍責任,隔天就收到不起訴處分書,對此,曾擔任檢察官的律師說,收文大約間隔兩、三天,資料才會交到檢察官手上。
    2022/02/14 19:08
  • 垃圾車狂冒白煙險燒!遭丟瓦斯罐惹禍 環保局急清車灑水

    高雄日前才傳出民眾把丟垃圾當街頭運動賽事,環保局還特地派人到場宣導,沒想到昨(6)日晚間,又傳出有民眾將卡式爐的瓦斯罐,丟進垃圾車內,導致大批廢棄物在垃圾車內悶燒,冒出陣陣白煙,清潔隊員擔心進一步引發火警,緊急將整車的雜物卸出灑水降溫,所幸未造成人員及車輛損害。
    2021/12/07 13:56
  • 快訊/高雄輕軌「動力不足」 卡駁二旅客改搭小黃

    高雄輕軌傍晚5點半,在C12駁二大義站,發生列車動力不足問題,導致列車無法前行,司機員回報行控中心,立刻執行清車作業,附近光榮碼頭到哈瑪星之間,改用計程車接駁,故障車已經從備用軌道排除,輕軌恢復營運了。
    2021/11/30 19:14
  • 雷射不只除斑還能清車子! 特斯拉黑科技雷射雨刷專利准了

    就資歷來說,特斯拉雖算是車界裡的新人,但其實不論是市值或聲量都原超過車界大佬大咖們,別以為他們只是有個很會炒新聞的老闆,特斯拉在許多創新思維與技術運用上都狠甩它廠好幾條街。
    2021/09/13 15:49
  • 快訊/貨車偏離車道衝撞民宅 駕駛無呼吸心跳

    今天清晨5點多,在屏東台27線新園路段,一輛貨車突然偏離車道,撞進民宅,就連停放在路邊的車輛,也遭受波及,而貨車駕駛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目前緊急送醫急救,警方也已經趕到現場,釐清車禍原因。
    2021/07/02 08:23
  • 肇逃?轎車經過女騎士1秒倒 安全帽噴飛

    台中一名女騎士,今天(13日)中午剛買完午餐,結果疑似跟轎車發生擦撞,重摔在地,安全帽噴飛,導致頭部受到撞擊,送到加護病房急救,而轎車卻開離現場,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當時兩車併行,很難判斷是否有發生擦撞,也已經連繫轎車駕駛,到案釐清車禍原因。
    2021/04/13 20:14
  • 彰化廂型車狂塞14女! 「相撞翻覆」現場慘況曝

    彰化縣溪湖鎮今晚傳出廂型車和自小客車相撞車禍,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發現廂型車違規超載14名菲律賓籍女移工,警消除協助輕傷女移工就醫外,也將釐清車禍發生原因及責任歸屬。
    2021/03/24 23:54
  • 國1南下6車連環撞 懷孕40週孕婦翻車陣痛急送醫

    今(28)日下午,國道1號南下173公里處、大雅交流道附近發生追撞車禍,現場6輛車撞成一團,其中一輛載著一家三口的轎車甚至直接翻覆,造成車內懷孕40週的37歲孕婦出現陣痛、37歲男子肢體擦傷,警消到場後立刻將傷者送醫,後續將進一步釐清車禍發生原因。
    2021/02/28 15:44
  • 14歲少年無照自撞電桿腦漿外溢慘死 爸媽接噩耗哭斷腸

    嘉義縣鹿草鄉今(14)日凌晨1時許發生死亡車禍,一名14歲王姓少年無照騎乘機車,連安全帽都沒戴,沿縣道163線鹿草往竹子腳方向前進時,疑似自撞電線桿導致頭顱破裂、腦漿溢出,當場傷重身亡。少年的父母得知噩耗後悲痛不已,警方正在調閱附近的監視器畫面,以釐清車禍的發生經過。
    2021/02/14 10:35
  • 失控暴衝連環撞 波及12汽機車騎士送醫

    新北市永和周日(12/20)發生車禍,一輛汽車突然暴衝,撞上前方車輛,由於衝擊力道非常大,共波及12輛汽機車,21歲騎士受傷送醫,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警方調閱監視器,進一步釐清車禍原因。
    2020/12/20 2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