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添麻煩 結果共31筆

  • 安全vs.賺錢?惡劣天氣叫外賣引陸網友論戰

    極端天氣下,外送員是否接單外送始終是個議題,近期中國大陸京津冀等地下暴雨,也讓這個話題在微博上引起網民的論戰。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中國大陸民眾對於外賣的依賴和需求是非常高的,遠大於台灣民眾,近來北京、天津,還有河北降下暴雨,甚至引發嚴重水患,在惡劣的天氣當中,要不要叫外賣掀起了大陸兩面的論戰,有人認為在這樣大雨的天氣叫外賣,是給外送員添麻煩,不過也有人認為,外送員接單就代表想要賺這單的錢,不需要有罪惡感的。」
    2023/08/07 15:53
  • 雙城論壇95萬費用誰埋單? 柯文哲:不會給下任添麻煩

    台北上海雙城論壇花了新台幣95萬,但未遵行但書要求,議會不給核銷。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等主計總處回文再處理,若真的不能核銷再想辦法,不給下任政府添麻煩。
    2022/08/22 15:32
  • 起床得知中2億!澳女一夕致富仍上班 不想給同事添麻煩

    澳洲昆士蘭一名年輕女子週三(16日)一早起床,就得知自己中了樂透頭獎,總共贏得澳幣1千萬元獎金(約台幣2億元)。雖然一夕致富讓她相當驚喜,不過她仍堅持前往公司上班,只因「不想給同事添麻煩」,她也透露要用這筆錢幫助父母安心退休。
    2022/02/17 18:25
  • 台灣很安全? 24歲大馬女學生竟在此喪命

    大馬女學生不幸遇害的消息引起震驚,馬來西亞的媒體還以頭條報導!24歲的她,活潑外向,人緣很好,28號晚上,她從學校離開,是要到女同學的宿舍聚會,當時,女同學原本要騎車去載她,但她不想給同學添麻煩,沒想到,竟然因此遇害。她去年返回大馬時,曾分享在長榮大學的生活,還曾跟同學說,選擇台灣就讀是因為台灣很安全,竟意外在此喪命。
    2020/10/30 14:52
  • 北市敬老加碼亂! 長輩霧煞煞、嗆添麻煩

    三倍券預購,台北市敬老、愛心卡加碼同步起跑綁定,卻惹來民怨,許多老人家認為市府沒講清楚政策,嗆給老人家添麻煩,花三千領三千其實是花六千,很不划算,就連里長協助綁定,光是講解政策就得花一、二十分鐘,也忙翻了。
    2020/07/01 19:49
  • 日本每人發10萬日圓補助 黑道大哥霸氣拒領

    武漢肺炎疫情重挫民生,日本政府將發給每位國民10萬日圓。日媒報導,黑道大哥說不領這筆錢,認為遊手好閒,平時已為社會添麻煩,沒有資格領。
    2020/04/29 08:53
  • 搭機返台發燒尪怕「添麻煩」!女星怒:結婚25年的下場

    曾演出多部電視劇的51歲女星岳庭(本名張婉怡),嫁給法籍老公後移居泰國普吉島,育有2子,後來她讓小孩回台學中文,自己也復出拍戲、接通告。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嚴重,岳庭昨(19日)在臉書上透露自己這2天發燒、頭痛還全身痠痛,由於16天前剛從台灣飛曼谷,機上和巴士上都是大陸人,她告知老公要到醫院做檢查,豈料對方竟要她別寫出家裡住址,讓岳庭心寒表示「這就是結婚25年的下場!」
    2020/02/20 10:27
  • 黃心穎神隱8個月返港 哽咽避談許志安

    今年4月爆出香港女星黃心穎和許志安偷情事件,相隔八個月後,黃心穎從美國回到香港,在大批媒體守候下,哽咽的說這段期間,接受許多朋友的鼓勵才有勇氣面對大家,但關於許志安的任何話題,黃心穎表示不想再做回應,因為回香港的主要目的就是來陪家人,似乎不想再給父母添麻煩。
    2019/12/14 14:58
  • 改列新黨不分區首位 邱毅:盼能幫韓國瑜逆襲成功

    新黨今天公布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前立委邱毅排第一位。曾被列入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的邱毅後來選擇退出,他說,退出是不想給朋友添麻煩。
    2019/11/21 12:43
  • 單親爸意外猝死 留給自閉兒「10條短信」惹哭網友

    大陸福建一名42歲單親爸林熙,日前上完夜班後意外猝死,獨留17歲自閉症兒子昊添,而在託管中心負責照顧昊添的老師,知道他家中的情況後,在微博上公開林熙生前傳給老師的「關於昊添的十條注意事項」,內容十分詳盡,足見父親對於孩子的關懷之情有多深刻,讓不少網友看完後忍不住紅了眼眶。
    2019/03/24 16:08
  • 傳華府台灣同鄉會拒接待 柯文哲:不要給人家添麻煩

    媒體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3月赴美時,華府台灣同鄉會未安排見面會;柯文哲今天說,對方也沒有與他接觸,而他的想法是不要給人家添麻煩,應是自行辦餐會,對方可自由參加。
    2019/02/12 11:41
  • 日15歲少年砍殺爺奶 動機竟是怕「給家人添麻煩」

    日本埼玉縣和光市上週發生一起逆倫慘案!一名87歲爺爺及82歲的奶奶,在家裡身中多刀,經過緊急送醫後,爺爺重傷不治,奶奶撿回一命,而狠心痛下毒手的竟是他們15歲的外孫。誰也沒想到!少年被捕後訴說殺人動機,竟說「因為想殺死學校的同學,但擔心會給家人帶來麻煩,所以只好先把家人殺死」。  
    2018/10/22 16:22
  • 為重症妹籌措醫療費 姊願賣身「誰出錢就嫁給他」

    「要是有人願意出錢給妹妹治病,我現在就可以嫁給他!」這名來自大陸河南的23歲女子崔橋,為了替妹妹籌措龐大的醫療費,但又不想給父母添麻煩,無奈之下只好想出此招。
    2018/06/06 11:58
  • 怕兒子擔心!老翁帳戶被查封 徒步9小時累癱

    台中市大雅區一名79歲羅姓老翁,日前因多年前的機車未報銷,帳戶遭執行署凍結,由於不想給家人添麻煩,老翁便撐著柺杖自行前往執行署,只是他不識字也不懂如何坐公車,竟然就這樣徒步走了9個小時,直到疲憊地坐在派出所前,被值勤員警看見向前關心,老翁才處理完該事並順利返家。
    2018/04/14 23:53
  • 過完7歲生日父母輕生 他難忘親戚痛罵「都你添麻煩」

    日本男星保阪尚希日前在節目上透露,自己年僅7歲時父母親就輕生身亡,親戚甚至對他冷嘲熱諷「都是因為你給人添麻煩」,悲慘的童年遭遇讓現場來賓都相當震驚。
    2018/02/18 12:36
  • 不是為了音樂 GARY透露離開RM真正原因

    《Running Man》前成員GARY近日接受採訪,鬆口談到離開的真正原因,其實不是為了做音樂,而是因為節目中的角色一直沒有突破,感覺自己好像在給節目添麻煩。
    2018/01/18 15:30
  • 川蔡熱線遭拒 柯文哲:外交乃實力原則

    因不想給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添麻煩,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拒絕總統蔡英文所提雙方再通電話的提議,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那也是對的,外交政策本來就是實力原則。」
    2017/04/28 12:40
  • 蔡總統盼再次通話 川普這樣回應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拒絕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所提雙方再通一次電話的建議,並表示他不想在北京展現幫忙遏止北韓之際,為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添麻煩。
    2017/04/28 09:45
  • 乘客大腳亂跨好煩…地鐵「踏愛心」籲貼心

    搭乘捷運或公車時,最怕有人將腿隨意亂靠或兩腳恣意張開,讓身旁乘客怎麼坐都難受;現在有人想出解決辦法,南韓首爾地鐵的地板上出現「橘色愛心」,提醒民眾乘車時將雙腳擺放進去,別給旁人添麻煩!
    2015/12/14 10:04
  • 選前搬離「帝寶」 連勝文:為家人回「一品」

    連勝文參選台北市長以來,難以擺脫「權貴」形象,「住帝寶」是一大主因,黨內高層勸了好久,連勝文總算搬家,因為隨著選情升溫,行程增加,蔡依珊和兒子與連戰夫婦同住老家,彼此才能有個照應,外傳還有一個重要原因就是巢運團體打算在10月初,夜宿帝寶抗議,連勝文為了家人安全,早一步搬家,免得給鄰居添麻煩。
    2014/09/29 12:47
  • 「不給子孫添麻煩」 日HOT樹林墓地

    受到少子化的影響,在日本有許多人沒辦法親自照料祖先的墓園,導致許多墓地雜草叢生,所以現在東京準備開放公共的樹林墓地,提供民眾把骨灰葬在樹下,隨著時間經過,骨灰會變成土壤,這個消息一出,引來許多日本民眾注意,因為他們都說,不想要死後還給子孫添麻煩。
    2012/10/14 12:54
  • 刮鬍刀剃陳漢典眉? 小S節目過火挨轟

    才和李敖槓上,小S又添麻煩,有網友轟她在綜藝節目上,竟然拿刮鬍刀刮助理主持人陳漢典的鬢角,甚至還作勢要刮眉毛,根本是欺人太甚;節目效果挨轟,製作單位緩頰,本來就是橋段,當事人也知情,要大家不要多想。
    2011/05/12 12:30
  • 選票教訓言猶在耳 白冰冰主動跟馬握手

    藝人白冰冰先前對馬總統嗆聲,說要是真的如前法務部長王清峰主張,廢除死刑,要用選票給馬政府教訓,就這麼巧,今天馬總統和白冰冰一同參加洪一峰追思禮拜,白冰冰主動上前跟馬總統握手,短短幾秒鐘,趁機說了幾句心裡話;總統說,當時白冰冰是問他有沒有為總統添麻煩,總統連忙回答不會啦,政府本來就有既定政策,要白冰冰別放在心上。
    2010/03/13 12:34
  • 「好朋友」撇戀情 張俐敏羞談徐旭東

    年近60,資深藝人張俐敏回台北開唱,卯足了勁鍛鍊體能,不過大家好奇的焦點,仍是上回與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的緋聞事件,張俐敏強調,2人仍是好友關係,不過要不要邀請口中的好朋友來聽演唱會呢?張俐敏嬌羞地說,要大家別給對方添麻煩了,羞澀的表情,留給大家更多想像空間。
    2010/03/09 20:52
  • 〈獨家〉男PO網磕頭下跪影片 反諷彰檢瀆職

    彰化一名男子發現民眾違規騎車,自己拍下影片向警方檢舉,但警方回覆他,騎士沒有違規,他不認同,再向檢察官投訴員警瀆職,檢察官也說騎士沒有違規;男子控訴檢警互相包庇,於是自己拍了一段影片PO上網,影片中,男子向檢察官下跪、磕頭、說抱歉,男子還強調他不該給檢方添麻煩,但從頭到尾,講的都是反話,這段影片也在網路引起關注。
    2009/12/15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