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海員 結果共57筆

  • 羨慕!鴻海員工生孩「每胎領130萬」 高雄首波徵才開跑

    鴻海今(30)日宣布,高雄徵才開跑,繼4月9日和高雄市政府簽署智慧城市投資意向書,便著手籌辦人才招募,集團徵才網站也特別設立「高雄軟體研發中心」專區,鎖定AI、Web3.0、電動車、數位健康等領域。員工福利除了分紅、績效獎金外,還有育兒津貼每胎最高130.5萬元,職缺將陸續公布在網站上。
    2023/06/30 17:15
  • 特斯拉上海招募新人才 月薪9萬起跳

    特斯拉大陸官方微博宣布,特斯拉上海儲能超級工廠開始招聘員工,職位涵蓋產品研發、智慧製造、供應鏈等領域,月薪至少人民幣2萬元(約新台幣9萬元)起跳,不過,近期卻有特斯拉上海員工翻牆到推特向馬斯克陳情。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特斯拉在上海的超級工廠現在公開招募新員工,要招募的人才包含產品研發、智慧製造、供應鏈等,且開出的薪資待平均月薪2萬人民幣起跳,在當地算是蠻不錯且高薪的待遇,此外,特斯拉在去年的平均月薪是2萬7千人民幣,比前年成長44%,其中給應屆畢業生的月薪多達10500人民幣,一線員工的加班費、津貼和獎金加總後,月收入更會出現逼近萬元人民幣的水準。」
    2023/04/20 15:38
  • 勒手打頭! 「長鵬輪」馬尼拉遇海盜長榮:人均安

    長榮的貨櫃輪「長鵬輪」驚爆,在馬尼拉港外錨地等待進港時,遭到海盜登輪行竊,長榮發聲明證實,並表示船上所有人都平安,且無重大財損、不影響原訂船期,而海員總工會透漏,其實那附近一帶治安不好,本來就比較危險,通常行經危險地區都會加速通過。
    2023/04/06 19:53
  • 這公司太狠了!鴻海員工「生孩月領1.5萬」 3寶媽還想生

    鴻海(2317)今(30)日上午舉辦「0到6歲公司養」育兒福利津貼三週年成果記者會,主題為「鴻海Family 讓愛加倍」,現場邀請10多位鴻海寶寶及員工家長到場分享心得,人資長夏國安透露,員工每生1孩就能領1.5萬元,若爸媽都是鴻海人,更加碼至每月2.4萬元,且子女名額不限,實施政策以來共有1574位寶寶享受福利措施,更有兩位員工家中一度有4位寶寶符合資格,目前預算已經累計超過4億元。
    2023/03/30 11:45
  • 圖輯/香港尖沙咀42層高樓遇祝融 深夜燒到白天去年也火災

    香港尖沙咀中間道上一處仍在施工的高樓,3日凌晨突然發生大火,42層建築幾乎全部陷入火海,讓香港黑夜出現一條「巨型火炷」。特區政府消防處二度提高火警警戒至四級,投入大量人力撲滅火勢,但惡火卻延燒逾6小時仍無法完全撲滅。《有線新聞》3日報導,經過將近10小時撲救,火勢終於在上午8時30分前後被撲滅。
    2023/03/03 09:49
  • 尖沙咀四級火警!市區罕見大火急救難度高 網曝3大原因

    【尖沙咀大火/海員之家/四級火】尖沙咀中間道興建中的「海員之家」大廈,週四(2日)晚上11時許發生大火,大廈高層位置冒出火光,消防經現場評估後,於11時39分將火警升為三級,並加派人手前往搶救,至凌晨1時46分火警升為四級。現場火勢猛烈,港島區居民隔着維多利亞港都能看到對岸發生火警,目擊的市民形容:「好像拍災難片」。事件在網上引起熱議,不少網友至今(3)日凌晨仍在關注相關新聞,形容在鬧區發生如此嚴重的火警相當罕見,綜合網友意見,更分析出火警撲救有難度的3個原因,又叮囑消防員救火時小心,「最緊要人無事」、「消防員,救火前先顧好安全!」
    2023/03/03 08:33
  • 香港尖沙咀暗夜惡火!42樓大廈如「巨型火柱」 已3傷急送醫

    尖沙咀發生四級大火。2日晚上11時11分,當局接獲多個報案,指中間道一幢正在興建中的大廈高層位置突然起火,部份報案人身處港島區,亦能肉眼見到火...
    2023/03/03 07:31
  • 又是軍用雷射!菲控大陸海警船害海員失明 陸:合法驅離

    大陸在南海,和菲律賓發生海上衝突!菲律賓海巡表示,他們上星期在「仁愛暗沙」附近巡視時,遭遇大陸海警船。沒想到陸方竟然發出「軍用級雷射光」,而且因為當時距離只有137公尺,造成菲律賓幾位船員短暫失明。菲律賓釋出影片控訴,沒想到大陸外交部回應:一切合法。
    2023/02/14 13:59
  • 桃園疫情持續升溫 鴻海宣布:中壢員工居家上班

    桃園疫情持續延燒,本土確診個案不斷增加,對此,鴻海集團今(19)日宣布,為因應台灣近期本土案例持續增加,居住地在桃園市中壢區的鴻海員工,即日起暫緩入廠,改為居家上班。
    2022/01/19 10:46
  • 桃園疫情升溫 鴻海:居住中壢員工即起改居家上班

    桃園疫情延燒,鴻海今天對內部公告,因應近期本土案例持續增加,居住地在桃園市中壢區的鴻海員工,即日起暫緩入廠,改為居家上班。
    2022/01/19 10:23
  • 鴻海員工「單基因陽性」 莊人祥:暫不列確診

    鴻海土城子公司,一名20多歲的女員工,因為用公司的唾液快篩機驗出陽性,趕緊到醫院再驗PCR,發現只有單基因陽性,但一般判定必須是雙基因陽性,才會被列為確診個案,因此,指揮中心將在24日,再幫她驗一次PCR,才能更詳細釐清研判。
    2021/09/23 20:01
  • 「胡亂指責永齡、鴻海員工」 劉宥彤點名黃越綏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穿著POLO衫和牛仔褲進總統府,遭國策顧問、名嘴黃越綏批評是「不自重」、「仗勢欺人」,事件持續延燒,黃越綏今(14)日再度指控,永齡基金會及鴻海的員工們衝到她的臉書,塞爆了五千多封,對她極盡人身攻擊與不堪的辱罵,「護主心切的情緒可以理解,但沒有家教的惡意名譽毀謗絶不縱容」。對此,劉宥彤發文回應,「請拿掉不適宜在發文中胡亂指責永齡或鴻海員工」。
    2021/07/14 20:48
  • 快訊/部份家住「土城、萬華」鴻海員工 實施2周遠距上班

    疫情持續升溫,包含萬華和土城都接連傳出,有確診者的足跡,據了解,鴻海集團宣布,為了盡企業責任,部份區域住家在萬華和土城的員工,在家上班2周,影響人數只有少部份,這也是從去年疫情爆發以來,鴻海集團第二次實施遠距上班,不過是否會衝擊產能,鴻海集團先前也曾表示,台灣以研發為主,所以營運層面不會受到影響。
    2021/05/14 22:40
  • 獨/幫妻小搶到太魯閣號 鴻海員工隔海心慌批李義祥自私

    一名正在中國大陸出差的鴻海集團員工李先生,一個月前,辛辛苦苦幫家人搶買4月2日的花東列車的車票,但怎麼也沒想到,妻子跟孩子搭上的正是出軌的408車次太魯閣號,意外發生時,他人還在中國大陸出差,連續好幾個小時聯絡不上妻子跟孩子,隨著死傷人數不斷攀升,越想越荒,一顆心也揪在那邊,直到確認妻子跟孩子受傷,沒有生命危險,才放下心中大石,但他從事憲兵的莊姓表弟,則沒有躲過死劫,李先生在臉書上發文,述說徬徨無助時的心情,也痛批工地主任李義祥,「多少人的人生還沒開始,就因為你而結束。」
    2021/04/06 14:39
  • 監視器「偷臉」洩個資 陸科勒BMW遭點名

    美國品牌科勒衛浴,遭自家上海員工踢爆,大陸許多分店裝設的監視器,具有人臉識別功能,能在顧客不知情的狀況下,記錄行蹤、喜好,以便未來接待和報價。陸媒深入調查後發現,包括BMW等20家企業在大陸,也都使用這種人臉識別監視器,涉嫌違法盜取消費者個資。
    2021/03/16 17:21
  • 綠委爆戶政系統「上海人設計」 業者駁胡說

    全國戶政系統26日大當機,已經是4個月內的第五次,就有民進黨立委追查,起底系統公司,發現它在上海也有分公司,質疑程式原始設計師有沒有可能是上海人?但對此系統公司資拓宏宇今晚(10/29)出面澄清,說和戶政司簽約時,人員都要提前送審,不可能會有陸籍或是上海員工。
    2020/10/29 21:44
  • 中秋大紅包!鴻海員工分紅提前入袋 「爽領5個月」

    鴻海內部人士證實,員工提前一季拿到分紅獎金,平均大約可領4個月到5個月,此外鴻海今年恢復三節獎金,員工也可另領到秋節獎金新台幣3000元,荷包滿滿過中秋。
    2020/10/03 21:52
  • 防疫不准上岸 四十萬船員困海上

    新冠肺炎疫情下,不少人因為封城足不出戶,另外卻有一群人有家歸不得,受困海上,國際海事組織統計,全球約有160萬名船員值勤,目前累計近40萬名船員,因為各國境管無法進行輪替,一般各國商船船員,在船上工作時間約8到9個月,許多船員的合約被迫延長,甚至有人超過一年沒踏上陸地,彷彿囚犯一般失去自由,船員身心都極度煎熬。
    2020/07/12 21:00
  • 鴻海史上「最簡單卻最重要」產品!今開放員工預購

    鴻海集團董事長劉揚偉7月上任滿周年,近日他發出給鴻海員工的一封信,內容除了提到集團的轉型發展,回憶起第一片口罩產出,他形容是「鴻海史上最簡單卻也最重要的一款產品」。為了感謝員工,鴻海今(6)日也宣布開放員工登記預購自家口罩,每2個月開放登記1次,每次限購2盒。
    2020/07/06 12:53
  • 五一要回報定位 員工憂損隱私 鴻海否認

    雖然台灣疫情趨緩,但接下來五一連假,又是防疫大考驗,最近也有立委接獲爆料,說有鴻海員工被公司要求,必須要登錄防疫健康管理系統,而且早上跟下午各得紀錄一次,同時也要開啟手機定位,讓公司掌控的到行蹤,引發員工反彈,對此鴻海否認,說根本沒有定位這件事情!
    2020/04/30 19:17
  • 沒當總統也可以! 郭台銘實現「0到6歲鴻海養」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雖然無緣選2020總統,但是他提出的0到6歲國家養政見,率先在鴻海集團實現,郭台銘今(22)天在尾牙宣佈,育兒津貼從0到3歲延伸到0到6歲,月領1.5萬,最多可領126萬,讓鴻海員工說,等於公幼開銷由公司支付了。
    2020/01/22 12:37
  • 美軍基地槍擊案後 佛州彭薩科拉市網路遭駭

    在美受訓的沙烏地阿拉伯空軍少尉沙姆拉尼,日前於佛羅里達州海軍基地開槍射殺3名美國海員,僅相隔數日,槍擊案發生地彭薩科拉市當局今天表示,彭市遭受網路攻擊。
    2019/12/10 15:38
  • 閨密變騙子!邀投資「月賺2萬4」 她傻跟1年慘虧百萬

    一名林姓女子與丈夫共同投資統一超商,並邀請好友曾姓女子夫妻出資120萬入股,還向對方保證每月可獲利2萬4千元,隨後又以周轉不靈為由,再向閨密借30萬,並誆稱能用16萬元低價代購鴻海員工認股權股票,拿到錢後卻人間蒸發;曾姓夫妻事後憤而提告。新北地院審理後認定,林女須賠曾女138萬餘元。
    2019/04/13 10:34
  • 鴻海尾牙高潮!曾馨瑩攜3子女「學貓叫」:老公辛苦了

    今日鴻海尾牙最高潮,就是由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3位子女上台表演抖音最受歡迎的歌曲學貓叫,夫人曾馨瑩說自己的老公很辛苦,所以帶著妞妞、小虎跟QQ一起上台表演,獻給老公跟所有鴻海員工,坐在台下的郭董滿臉感動,眼光泛淚。
    2019/02/03 07:52
  • 菲律賓海員稱霸國際航線 各國愛用

    全球的海運公司,正展開一場激烈的人才搶奪戰,目標就鎖定在,專業的菲律賓籍船員,包括許多歐洲企業,甚至已經到學校去挖人,幫忙付學費、生活補助,以增加學生到歐洲就職的意願;日本的海運公司,則直接到菲律賓開大學,培育專業船員,業者更承諾,只要船員畢業後來自己公司上班,除了會祭出高薪,就連船員的眷屬們,也一併享有福利!
    2018/10/18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