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羨慕!鴻海員工生孩「每胎領130萬」 高雄首波徵才開跑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30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30 17:15
鴻海今宣布高雄徵才開跑。(圖/TVBS)
鴻海今宣布高雄徵才開跑。(圖/TVBS)

鴻海今(30)日宣布,高雄徵才開跑,繼4月9日和高雄市政府簽署智慧城市投資意向書,便著手籌辦人才招募,集團徵才網站也特別設立「高雄軟體研發中心」專區,鎖定AI、Web3.0、電動車、數位健康等領域。員工福利除了分紅、績效獎金外,還有育兒津貼每胎最高130.5萬元,職缺將陸續公布在網站上。

更多新聞:天龍國輸了!全台「最富里」在這 平均所得衝破370萬

 

鴻海這次徵才聚焦在AI、電動車等領域。(圖/TVBS)

鴻海已陸續進駐棧5、棧6、亞灣七號倉庫、和發產業園區及橋頭科學園區,後續將和高雄市政府合作進行相關人才招募,預期將在當地創造2000個就業機會,初期需要近200位軟體研發人才。這次徵才主要圍繞在提升高雄核心科技能力,範圍涵蓋AI、AR、Web3.0、車聯網、雲計算、電動車、數位健康等領域,目前職缺仍在陸續增加中。

更多新聞:快檢查!1、2月「200萬發票」3張沒人領 消費地點曝

 
員工福利方面,鴻海表示,集團除提供優渥的薪資待遇,鼓勵優秀人才加入並挑戰百萬以上年薪,也針對加入公司的優秀人才,提供分紅獎金與績效獎金制度,希望讓有能力的同仁,獲得相對應的報酬。

至於員工眷屬,鴻海也透過「鴻海人健康照護網」計劃照護鴻海人的下一代,更於2020年1月宣布,鴻海法人旗下員工0到3歲的育兒津貼加碼擴大到6歲(含未滿7歲),每月可領1.5萬元,加上產前交通補助,每胎總計最高補助約130.5萬元,兩年來共發出約3億元以上,照顧逾千名鴻海寶寶。

除了員工、眷屬照護之外,鴻海指出,集團也辦理各類專業、管理、通識課程及一系列的講堂活動,提供完善培訓機制及職涯發展機會,並針對3大產業及3大核心技術提供充分培訓,透過多元戰略培訓計劃,讓每個人能在數位化浪潮中成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鴻海#鴻海徵才#鴻海 高雄#鴻海員工#鴻海 育兒津貼#鴻海 員工福利#鴻海年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1046

0.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