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法人董事 結果共25筆

  • 剛卸任立委就有新工作 曾銘宗傳將出任「富邦金控副董」

    今(14)日傳富邦金控召開董事會,推舉前立委曾銘宗擔任金控副董,富邦稍後將公告此決議。據《聯合報》報導,曾銘宗將以明東實業法人董事名義,出任富邦金控副董事長。
    2024/03/14 18:59
  • 富邦金蔡明興之子蔡承儒 進入子公司富邦人壽董事會

    富邦金今天公告,富邦蔡家第3代、富邦金副總經理蔡承儒出任富邦人壽法人董事代表人及富邦投信監察人,即日起生效;另富邦金董事會通過同意北富銀及日盛銀合併、富邦證及日盛證合併案。
    2022/11/17 23:32
  • 「弟弟派」張國煒、翟健華退出長榮航太 立榮改派法人代表

    長榮「弟弟派」合作生變後,長榮航太今天發布重大訊息公告立榮航空法人董事改派代表,由原本的張國煒、翟健華,改為戴錦銓及李緯章。
    2022/10/03 20:27
  • 鄭深池辭任長榮國際董事長 張國明也辭法人董事

    長榮國際今天透過新聞稿宣布,長榮集團故總裁張榮發女婿鄭深池辭任長榮國際董事長職務,生效日為9月27日,新任董事長人選將依法完備相關程序後,再另行公告發布。
    2022/09/27 13:27
  • 台開召開董事會 確認由邱于芸掌舵:積極解決問題

    台開公司今天指出,董事長邱于芸已成功說服最大股東鴻生投資公司改派3名法人董事,並於今天召開董事會,「台開公司現應確由邱于芸董事長掌舵」。
    2022/03/17 18:03
  • 快訊/捲涉詐補助 臺安醫院院長4聲明「強調清白」

    臺安醫院院長黃暉庭等人,被指控向勞保局詐領補助款122萬元,他今晚(4/16)發表4點聲明,強調清白,認為外界說違法轉包業務"非事實",也會配合檢調偵辦,另外不法行徑,和醫療財團法人董事會包庇,也和事實不符,同時對董事會和臺安醫院同仁造成紛擾,表達最深歉意。
    2021/04/16 22:10
  • 防浮濫支領報酬 教部擬修法私校董事僅一人支薪

    教育部近日預告修正「學校財團法人董事長董事監察人支領報酬及費用標準」,限制董事會僅一人能支薪,情況危急的專案輔導學校,則全部不能支薪,防止董事浮濫支領報酬。
    2021/01/07 14:39
  • 快訊/戴正吳請辭 前財政部長「劉憶如」進鴻海董事

    鴻海公布,法人董事出現異動,夏普社長戴正吳將於6月25日卸任社長職務,昨天又請辭鴻海董事,改由前財政部長劉憶如,出任鴻海董事,她也是鴻海第一位女董事。
    2020/06/02 09:43
  • 燦坤董事長何宗原辭職 將推舉新任人選

    3C通路商燦坤今天公告,董事長何宗原、財務長徐霄菀辭職,2人原本代表的燦坤投資公司改派燦星網通董事長陳彥君、新東陽公司副總經理林技典為新任法人董事代表。
    2019/12/12 20:27
  • 生女兒翻身?陳怡蓉「成億級豪宅屋主」還升格董事長

    因主演偶像劇《薰衣草》爆紅的41歲女星陳怡蓉,3年前嫁給醫美診所CEO薛博仁後,去年9月為他生下一女,此後便鮮少公開現身專心在家帶孩子。有媒體報導,先前台北市信義區一指標性豪宅要價4.54億元的2樓戶成交,其法人董事長名恰巧是陳怡蓉的本名陳佳縈,疑似為老公慰勞她生女的大禮。
    2019/11/07 08:55
  • 快訊/配合「產金分離」 富邦蔡明忠、蔡明興各辭副董

    富邦集團蔡明忠昨發布重訊,辭去富邦金副董事長一職,二董蔡明興宣布辭去台灣大副董事長,辭職原因是配合主管機關產金分離政策,但二人仍在公司繼續擔任法人董事代表。
    2018/08/28 09:57
  • 公司法保留法人董事 律師:違公司治理趨勢

    立法院三讀通過公司法修正案,會計師與律師認為,此次修法對新創公司大幅鬆綁,頗具正面意義;但保留法人董事條款,從公司治理角度而言,與國際趨勢背道而馳,仍有進步空間。
    2018/07/06 15:58
  • 快訊/星宇航人事案 前長榮總經理鄭傳義任副董

    星宇航空稍早公布人事案,前長榮航空總經理鄭傳義週一請辭華航法人董事後,10日正式上任星宇航空副董事長。鄭傳義是張國煒在長榮時代的重要班底,張國煒離開長榮後,鄭傳義以「身體狀況不佳」為由退休,如今又再度成為張國煒倚重的大將。
    2018/05/11 15:43
  • 公司法審查涉深水區 諸多關鍵條文保留

    立法院經委會今天繼續審查公司法修正草案,其中爭議較多的第9-4條SOGO條款、第22-1條洗錢防制條款,以及是否刪除第27條法人董事,皆予以保留。
    2018/04/25 16:53
  • 永豐金強化法遵 前檢察官擔任董事

    永豐金控法人董事永豐餘投資控股改派代表人,由曾任檢察官的葉奇鑫擔任金控董事,未來將借重葉奇鑫在數位金融及法律的資歷及長才,兼顧數位金融及法遵。
    2018/04/23 09:38
  • 馬偕換董座案 衛福部發函盼釐清

    馬偕醫療財團法人董事會日前選出董事蔡國明代理董事長劉伯恩職務;但劉伯恩今天說,衛福部30日回函,認為代理案程序有待釐清。他自認仍是馬偕合法董事長。
    2018/01/31 12:28
  • 顧立雄強化金融業董事職能 三方向著手

    為強化公司治理,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主委顧立雄表示,金管會對金融機構法人董事進行檢討,檢討內容包含增加董事會中的自然人席次、研議獨立董事過半、法人董事隨時改派。
    2017/12/25 10:29
  • 陳美伶任台積電法人代表 國發基金回應了

    國發基金在台積電的法人董事,由國發會主委陳美伶接任代表,國發基金執行秘書邱俊榮表示,安排是經過考量,派任前也和董事長張忠謀打過招呼,但與雙方交情「沒有直接關聯」。
    2017/11/08 13:48
  • 快訊/長榮海運公告「換董事」 張國煒又遭拔除

    最新消息,長榮海運晚間在證交所「公開資訊觀測站」發出訊息,法人董事改派代表人,其中張國煒原本是以「長榮航勤代表人」身份擔任董事,現在代表人已經改成謝惠全,張國煒董事身分再遭到拔除。
    2016/03/18 19:41
  • 快訊/味全董事長李鳳翺辭任 副董王錫河代職

    味全公司董事長李鳳翺8日辭去董事長與法人董事代表人,目前由副董事長王錫河代行董事長職權。味全公司發表聲明,強調前董事長李鳳翺在去年11月臨危受命接任董事長,任內成功推動味全食安改革,也將「全產品溯源」、「配方簡單化」以及「品質與國際接軌」列為味全食安三大目標,目前階段任務已經完成,因此辭任董事長。
    2015/10/08 19:33
  • 無政治立場?律師成炸彈犯 拒絕偵訊

    什麼樣的動機,讓一位律師成為「行李炸彈犯」?胡宗賢擔任律師14年,曾經擔任「來亨投資公司」派任黑松的法人董事代表人,同時也是東南水泥的監察人,案發後在台中開設律師事務所照常營業,但同事說已經半個月沒看見他,而逃亡到大陸後,胡宗賢還在當地找數名女子飲酒作樂,當場被警方破門逮捕,整個人嚇壞,不只馬上拿尖銳物品劃傷脖子,還不斷抱怨說,雙手被手銬弄傷,拒絕偵訊。
    2013/04/16 19:14
  • 上網自學製炸彈 律師曾任黑松董事

    震驚社會的行李炸彈案,檢警收網逮人,查出變裝到立委服務處的炸彈客,犯案後開車到機場附近停車場停車的,是46歲的計程車司機朱亞東,負責放置炸彈任務,背後主謀是另一名一起停車的黑衣男子,律師胡宗賢,過去曾經被來亨投資公司派任到黑松,擔任「法人董事代表人」,曾有搶奪、傷害前科,負責上網查資料,自學製作炸彈,找來認識7年的計程車司機協助犯案,恐怖計畫就此成形。
    2013/04/16 18:53
  • 馬政府搞酬庸? 藍綠解讀大不同

    就在高雄銀行爆出2位董事林文淵、何美玥是酬庸性質的人事安排同時,立法院也有一份馬政府的酬庸名單,裡面包含前經濟部長王志剛、陳瑞隆以主管職退休轉任財團法人董事長。國民黨立委認為人都有專業背景,不能算是酬庸,不像民進黨時期,酬庸得莫名其妙,綠營立委則是要國民黨好好檢討。
    2009/04/09 12:34
  • 林誠一、陳敏薰、高志尚 綠朝去職

    在陳敏薰被台銀解任,派駐開發金的法人董事之後,林誠一昨晚也發表聲明,已經辭去開發金董事長和兆豐銀的法人代表,連義美副董事長高志尚也請辭了台新金的監察人;接連偏綠色彩的金融界人士,紛紛去職,不管是被迫或者是主動,在陳水扁被起訴的時刻,都格外引人發想;不過倒是陳敏薰101董座位子岌岌可危,還在試圖努力,看能不能以專業CEO執行長的角色,繼續留下來。
    2008/12/12 19:40
  • 超級股東會日 保全、員警戒護蒐證

    637家上櫃、上市公司同一天召開股東會,擔心火爆場面出現,許多地方都派了保全戒護,警方也錄影蒐證;環球水泥50年來第一次股東會發生衝突,因為主席不肯清點股數,法人董事破口大罵,連出來透氣的總經理也被逮住,差點進不去。
    2008/06/13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