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沒事 結果共2,145筆

  • 放「乖乖」有保佑? 民宅變「大麻農場」2嫌遭逮

    為了工作順利一點,很多人都會放上「綠色乖乖」,日前新竹兩名嫌犯突發奇想也照做,租在偏僻的民宅非法種大麻,在房間放上乖乖當平安符就以為會沒事,結果還是被警方識破,趁著嫌犯要出門,上前逮人,這下他們恐怕得面臨五年以上的有期徒刑。
    22小時前
  • 峮峮加入《飢餓遊戲》3年!哭喊:身體很難過 錄影罕見落淚畫面曝  

    峮峮加入《飢餓遊戲》主持3年,最新一集罕見落淚了!原來他們玩遊戲時,峮峮在臉頰貼上低周波片,一邊震動一邊要用嘴把兵乓球吹進玻璃杯,但因為電波讓牙齒很不舒服,短短2分鐘就讓她痛到抱頭直喊:「不行了,好痛!」但她不想棄賽堅持到最後,最後拿下貼片時,整個眼淚直流,哭喊:「我心情沒事,但是它是痛到沒有辦法控制。不是我覺得很難過,是我的身體覺得很難過。」難忍痛楚的模樣讓敵隊的杜力更加緊張,光只是把貼片先貼在手上感受,就痛到尖叫把東西甩到地上。
    1天前
  • 台中女童站機車踏板!遇車禍淪「人肉氣囊」切3分之2脾臟搶命

    台中一名6歲女童,日前跟著家人外出站在機車踏板上,沒想到中途發生車禍,變成「肉墊」,被救護車緊急送到大甲李綜合醫院,女童到院後身體雖沒有明顯外傷,卻不斷的喊肚子很痛,進一步檢查猛然發現脾臟破裂,緊急手術開刀治療才平安沒事。醫師也提醒,小孩乘坐機車站在踏墊上很危險,幾乎是「人肉氣囊」,建議家長應該要避免。
    1天前
  • 沈玉琳小17歲嫩妻「消失螢光幕10年」 罕露面驚人狀態曝光

    沈玉琳和佩甄聯手主持緯來戲劇台《甄心分享小琳鐺》,節目邀請到沈玉琳芽芽、佩甄老公王祚軒當來賓。沈玉琳和小17歲的芽芽結婚後,芽芽很常在綜藝節目中亮相,後來將近10年沒上節目,沈玉琳表示因為芽芽不希望跟他一樣沒隱私,成為名人連便利商店都不能去,又打趣說之前上節目芽芽自曝他在家沒事都看A片,讓他大為光火氣罵:「妳怎麼可以這樣說!」意外透露芽芽沒上節目的原因。
    2024/04/24 17:11
  • 世界不太好!原子邦妮感性告白「早點放棄」 真心話全說了

    原子邦妮20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演唱會,出道至今首次攻進北流,對兩人和歌迷而言,都是從未有過的體驗,極具意義。演唱會從企劃、舞台到動畫等,查查和羽承皆親自參與,每個環節都有兩人對歌迷的心意。
    2024/04/22 14:04
  • 黃子佼爆戀童癖!網憂安全「要孟耿如離婚」 精神科醫:屬高風險家庭

    黃子佼爆出性醜聞,引發外界撻伐,連帶影響師父張小燕、老婆孟耿如和徒弟Lulu被炎上,許多網友擔心他的家人的安全,紛紛要孟耿如離婚。由鄭弘儀主持的《新聞挖挖哇》近日邀請醫生來賓,在節目中討論黃子佼的事件,精神科醫師潘建志警告:「黃子佼發生這麼多事件,其實那個就算是高風險家庭,不是說有錢就沒事。」
    2024/04/21 19:20
  • 食安問題四起!醫曝「1蔬果」減少食物中毒 還能助減肥、殺菌

    全台近一個月,食物中毒事件頻傳,別以為食物煮熟就沒事,如何減少食物中毒風險,預防腸道壞菌?有一種「神奇蔬菜」不僅在最新研究被證實,可以抑制腸道沙門氏菌與金黃色葡萄球菌,甚至也能抑制大腸桿菌!
    2024/04/21 15:53
  • 歐陽娜娜9歲遭霸凌「照片被圖釘扎滿洞」 自問:我真的很糟糕?

    藝人歐陽娜娜日前跟媽媽傅娟、姊姊歐陽妮妮、妹妹歐陽娣娣一同參加大陸綜藝節目《是女兒是媽媽》,在和眾人分享自己的童年成長經歷時,歐陽娜娜爆料,因為星二代的光環,讓她的一舉一動都會受到檢視,她也在節目中透露,在自己9歲時因為父母都是名人而遭到霸凌的慘痛經歷,此話一出驚呆眾人。歐陽娜娜坦言:「有人拿圖釘,把我的相片上面扎得全是一個一個洞,比如眼睛、鼻子、臉,身上全是一個一個洞眼。」雖然自己表面假裝沒事,但其實內心相當難過。
    2024/04/21 10:34
  • 百白遭爆「常擺前輩姿態」與大鶴鬧翻 老闆陳柏霖親曝真相

    男星陳柏霖今(19)日帶著愛犬Afuri出席2024 Discovery 世界地球日活動,因日前公司旗下女星百白遭爆「常擺前輩姿態」,甚至與好友學弟大鶴撕破臉,陳柏霖受訪時被問到該問題時,先是大笑直說:「那個沒事啦!」隨後大方的表示:「到時候電影《鬼才之道》宣傳的時候你們可以自己問她呀!那真的是個誤會!」
    2024/04/19 16:14
  • NBA/熱火噩耗!巴特勒膝傷恐無限期缺陣 嘆:時機點很糟糕

    NBA東區附加賽今(18)日開打,費城76人在明星中鋒「大帝」恩比德(Joel Embiid)全場攻下23分15籃板帶領下,終場以105:104逆轉擊退熱火,熱火將與公牛爭取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壞消息是,熱火主將「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膝蓋受傷,傷的還是內側副韌帶,可能會無限期缺陣。他賽後表示,「這個時機點很糟糕,希望我沒事,明天還能堅持下去。」
    2024/04/18 16:48
  • 吉度危險!吉娃娃遭獨留密閉車 飼主:不會死

    彰化有車主把飼養的吉娃娃,獨自留在熄火車上,目擊民眾就怕密閉空間,狗狗會有危險報警,卻遭到飼主駁斥已經關很多次都沒事,針對這種情形動保處回應,將任何活體寵物獨留在密閉空間已經違規,將會進一步開罰。
    2024/04/18 13:14
  • 統神頻道消失!才聲明再提「2字」一定告 網聲援:犯法的卻沒事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近日因評論黃子佼事件時的部分發言引來失言風波,10日直播被議員苗博雅「法律教育」後,在粉專發布長文道歉。誰料,在他昨(11)日直播發表最後聲明後,被網友發現他的YouTube頻道「統神大戲院」竟無預警消失了!
    2024/04/12 09:39
  • 施工人員「丟電線進住家」憂觸電!中華電信坦承:包商便宜行事

    台南山上區,有住戶發現自家圍牆,被人亂丟電線桿的「電纜線」,詢問台電、第四台、中華電信,發現是中華電信承包商,在塗裝電線桿時,發現不屬於中華電信的電纜線,竟然一把丟進住宅!住戶申訴後,原以為上個月施工結束就沒事,結果清明連假期間,再度被丟電纜線。
    2024/04/09 20:00
  • 還裝?保時捷酒駕暴衝撞輕軌 駕駛闖禍狂逃

    昨天(4/7)下午高雄市區輕軌大順路段,一部保時捷違規迴轉,失控撞進軌道,但警方第一時間到場,卻不見肇事者蹤影,他竟然和同車的女性友人,裝沒事散步路過,還躲進店家,被警方揪出來後自己招了,渾身散發酒味,酒測值達0.74,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及肇逃等罪嫌,移送法辦。
    2024/04/08 13:40
  • 宜蘭無號誌路口車禍!廂型車「引擎蓋全毀」 學生加駕駛9人傷

    今(8)日上午6時許,宜蘭壯圍鄉一輛載著10位高職學生的廂型車,行經中興三路與古結交叉路口時,未料與一輛休旅車發生碰撞,礁溪分局與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後,發現車上共11人(含司機),有9人受傷(含司機),2人沒事,其中一人受傷並未就醫,其餘都已送往醫院治療,車禍路口沒有號誌燈,詳細事發原因尚待進一步釐清。
    2024/04/08 11:30
  • 花蓮地震/下清水橋震斷一旁日治舊橋沒事 網:百年來都沒進步?

    4月3日規模7.2地震後,離震央最近的花蓮災情慘重,尤其是蘇花公路的下清水橋因地基隨著土石崩落,25公尺長的橋面也掉落谷底。有網友發現,一旁日據時代的舊橋還在,清理完成後用來暫時替代斷掉的下清水橋,網友直呼「2024年的今天,我們需要利用到近百年前的設施......」
    2024/04/06 16:26
  • 心血啊...強震狂晃 「樂高解體、毀損」掉滿地

    花蓮強震發生後,全台多處都有災情,家具、房子也有毀損,還有民眾分享,家中的樂高很多都掉落四散,甚至有的直接裂開毀損,損失至少2萬,但錢事小,因為樂高更累的是拼裝,有的樂高城堡還要花費至少1天才能修復,還沒加上零件分類時間,不過還好人沒事,樂高再買或再拼就好。
    2024/04/05 20:16
  • 塞爾維亞2歲女童慘被撞死 兇手畏罪「棄屍垃圾場」還裝沒事

    塞爾維亞傳出1起震驚全國的死亡案件,有名女孩上個月離奇從家中失蹤後音訊全無,經過數日的調查,本月初竟發現是2名男子開車誤將女孩撞死,他們闖禍後害怕東窗事發,便將女孩的屍體載往垃圾場丟棄,事後甚至一度裝無辜、協助搜索女孩的行動。
    2024/04/05 17:27
  • 台灣遇強震! 許光漢「日本女友」暖心發聲:希望平安

    由許光漢、清原果耶主演的純愛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在台上映後,票房突破6千萬,幕後團隊從拍攝到宣傳都團結壹心,感情極好。日前台灣發生強震,全台天搖地動也造成不小傷亡,藤井導演、清原果耶和攝影師今村圭佑第一時間表示關心,在個人社群貼心地用中文寫下:「希望台灣的朋友們平安沒事。」讓台灣影迷都相當感動。
    2024/04/05 12:58
  • 7.2強震日相岸田「願即刻出動支援」 網狂問:哪裡可捐款

    台灣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深度15.5公里的大地震,全台劇烈搖晃、各地民眾有感,日本沖繩也一度發布海嘯警報(目前已解除),日本當局呼籲居民緊急逃往安全的地方進行避難,首相岸田文雄也對台灣發生地震表達慰問,表示政府將根據需求向台灣方面提供援助。「台灣地震」、「台灣災情」、「台灣還好嗎」等關鍵字更洗版日本X平台(前身為推特)流行趨勢搜尋榜,日本網友紛紛發文、留言為台灣民眾加油打氣:「好擔心台灣的大家」、「希望大家都沒事」、「祈求台灣平安」、「希望台灣受災狀況不要太嚴重」。
    2024/04/03 11:52
  • 男友性侵小五女兒!裝沒事淪幫兇 彰化媽認「提告很麻煩」

    彰化一名男子交往單親媽媽,竟趁女友出門買菜伸出狼爪,威逼利誘年僅11歲的女童「口腔按摩」,性侵期間被返家的女友看到才被迫收手,然而目睹女兒遭侵犯的媽媽,卻因為認為「告來告去很麻煩」而選擇息事寧人,引起熱烈討論。
    2024/04/03 11:11
  • 1300萬法拉利台3線自撞電桿凹成「W型」 天價維修費曝光

    嘉義縣昨(31)日下午16時50分許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台要價近1300萬的法拉利超跑行經台三線時,駕駛疑似精神不濟自撞電線杆,所幸人沒事,但巨大的撞擊導致法拉利車頭卡進電桿凹成「W型」,維修費恐破300萬。
    2024/04/01 10:44
  • 薔薔驚檢出「腦血管0.1公分凸起」 太生氣恐爆掉:會跟納豆一樣

    薔薔(林嘉凌)今(31)日出席醫美研討會,愛美的她分享每週定期會做臉,清潔粉刺,每半年會打雷射消除紋路,每年至少花20到30萬元。除外在保養,薔薔也注重內在健康,她因工作時常到處飛,有定期去健檢,一年多前檢測出腦血管有0.1公分的凸起,醫生交代她情緒起伏不要太大,「共存,怕屁啊!要怎樣就怎樣,不會沒事去開腦袋,什麼事情天注定,但平常也是要過好,活在世上開心就好,其他交給天意。」
    2024/03/31 13:23
  • 食物掉地上3秒內能吃?微波爐可殺死細菌?醫破解6大迷思

    台北市信義區寶林茶室中毒案釀2死,引發各界關注,民眾也開始注意食物保存方式。小兒感染科醫師李尚謙在臉書粉專表示,關於食品安全,有一些迷思真的需要被釐清,譬如食物掉到地上3秒內就可以撿起來吃、微波爐可以殺死細菌、食物只要加熱過後就沒事了等6大迷思。
    2024/03/30 09:59
  • 健檢正常竟暴瘦9公斤!一照驚4公分了「罹癌王」 醫嘆:真的很難

    胰臟位於腹腔深處,腫瘤初期幾乎無症狀,發現時通常已晚期,由於胰臟癌惡化速度快,罹患率幾乎等於死亡率,有「沉默癌王」之稱。一名50歲女性平日裡不菸不酒、無慢性病及家族史,就連健檢報告也正常,卻在短短1個月暴瘦9公斤,後來照腹部超音波才發現胰臟有4公分陰影,高度懷疑是胰臟癌,醫生示警「別再鐵齒以為自己胰臟沒事了!」
    2024/03/27 15: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