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汽車部門 結果共6筆

  • 特斯拉自駕存安全疑慮 2百萬輛車大召回

    行車方式因科技不斷進步的同時,也有安全隱憂。美國安全監管單位調查兩年、近千起車禍後發現,特斯拉的自駕系統容易帶給駕駛錯誤的安全感,而且沒有足夠的機制避免被誤用,讓特斯拉宣布大規模召回全美200萬輛車,影響範圍幾乎涵蓋所有特斯拉車主。特斯拉表示將以無線的方式進行軟體更新,以提升使用安全。至於通用汽車旗下的自駕車部門Cruise則宣布裁掉24%員工,主要是因為在舊金山提供無人駕駛計程車服務後,面臨一連串安全問題,目前車隊已暫停營運。
    2023/12/15 19:57
  • 通用汽車旗下自駕計程車Cruise重組 宣布裁員24%

    美國通用汽車公司旗下的自駕車部門Cruise宣布,將裁減其總人數的24%,即900名員工。這次裁員是無人自駕計程車行業的最新動盪。
    2023/12/15 10:44
  • 快訊/恆大危機繼續!電動車廠欠薪資、暫停供貨

    恆大債務危機延燒,現在連集團旗下電動車部門「恆大汽車」都因為資金嚴重短缺,包括員工工資以及生產設備在內,許多開銷已經付不出來,將暫停部分產品供貨。恆大汽車在週五的聲明中表示,他們明年大規模交貨目標,恐怕已經沒辦法達成。
    2021/09/25 17:57
  • 半年走三個高階主管 蘋果電動車部門爆發出走潮?

    汽車產業邁向電氣化,科技巨擘Apple也早已有著打造電動車的「泰坦計畫」(Project Titan),不過繼今年初與Hyundai集團合作破局外,又有新的挑戰。根據外媒報導,光是今年上半年Apple電動車部門就有至少3位高階主管離職。
    2021/06/03 13:03
  • Yaris Cross落地改! GR Parts「野味」上身?

    近年來,Toyota家族中的賽車部門Gazoo Racing已經不再侷限於某幾款高性能車款,早在今年一月Toyota宣布要推出冠上「GR」之名的性能化版本Yaris,預計將在9月4日正式發表。從Toyota近期動態能看出,新社長正在努力落實將賽車元素推入平民百姓家,或許就像當初努力將汽車推向每一個家庭一樣吧!
    2020/09/01 12:10
  • 不具商業可行性 戴森電動車計畫喊卡

    英國發明無集塵袋吸塵器的工業設計師戴森(James Dyson),取消野心勃勃的電動車建造計畫,因為這項計畫不具商業可行性。
    2019/10/11 15: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