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江青 結果共13筆

  • 劉家昌自揭「第一任美妻」情史 蔡康永狠吐槽:自己守不住

    資深音樂人劉家昌近來又槓上前妻、藝人甄珍,前天(1日)劉家昌在網路上稱,兒子劉子千(改名章立衡)沒受過教育,更指甄珍在北京幫劉子千召妓,一家子又把醜事搬到檯面上,鬧得不可開交。另一方面,回顧劉家昌的情史,在與甄珍結縭前劉家昌其實還有一任前妻,也就是60年代紅極一時的女星、舞蹈家江青,但那段婚姻僅維持了4年,劉家昌過去也曾在節目講述那段過往。
    2023/11/03 21:31
  • 杜蘇芮外流環流發威!浙江青田縣多處淹

    杜蘇芮逐漸逼近大陸一帶,大陸記者前往海邊,直擊風浪狀況,預計會登陸福建或者福建和廣東交界處,臨近的浙江也感受到外圍環流威力,造成多處淹水。
    2023/07/28 00:30
  • 周星馳寫「心想事成符」贈有緣人 林青霞曬美照「西施帶東方不敗」拜年

    新年期間藝人們紛紛在社群媒體上向粉絲拜年,像是永遠的巨星林青霞就PO出,她和金馬影后江青與主持人金星的合照,祝福大家新年快樂,而林志玲則是曬出自己手寫的春聯,另外同樣寫春聯的港星周星馳,更加碼說要把春聯送給20位有緣人,不只網友搶著要,連明星藝人們也都搶瘋。
    2023/01/24 13:48
  • 林青霞連曬美照賀年! 揪「東方不敗+影后西施」同框引網震驚

    正逢春節期間,許多明星陸續透過社群送祝福,而68歲影壇「東方不敗」林青霞雖然人在相隔千里的巴黎,仍就透過美照與大家拜年,不過除了她自已,身旁還有76歲金馬影后江青與知名主持人金星兩位美人相伴,三人合體讓粉絲震驚不已,而林青霞則逗趣寫下:「西施帶著兩個東方不敗在巴黎跟大家拜年。」
    2023/01/23 15:13
  • 「非洲江青」小三成正室 穆加比妻前途未卜

    掌權37年、日前被逐下台的辛巴威前總統穆加比,有位小他41歲的夫人葛瑞斯。但這位第一夫人飛上枝頭變鳳凰的事蹟與行徑,堪比中國已故第一夫人江青,讓她有「非洲江青」之稱。
    2017/11/22 18:13
  • 金馬獎/金馬50盛宴 昔影帝陳松勇走私高粱

    金馬50圓滿落幕,但是傳出,也曾經獲得影帝的陳松勇,在典禮現場表現失態,竟然私帶「高梁酒」,在典禮觀眾席中把整瓶喝完了,還疑似酒醉狂吼,要江青好好保養,然後又猛打坐他旁邊的陸小芬,最後柯俊雄看不下去,提醒陳松勇,醉成這樣子很難看,陳松勇後來提前離開,今天他面對媒體,情緒一度失控,強調沒打人,也不覺得喝點酒有什麼錯。
    2013/11/26 11:24
  • 若不上訴 薄熙來送秦城監獄「享奢華」

    重慶前市委書記薄熙來遭判無期徒刑,如果他不上訴的話,有可能將在北京秦城監獄度過他的餘生,而這座有著中國第一監獄的秦城,是大陸最著名的監獄,曾經關過許多國民黨政治犯和大陸文革後的江青4人幫等人,根據曾經被關在裡頭的人描述,約7坪大的空間只關一個人,伙食一天2頓、吃的不差,有時候甚至會聘請北京飯店的大廚去做飯,不要說比前總統陳水扁的培德監獄要好,也比部分北京老百姓的住家僅2~3坪大,舒適多了。
    2013/09/23 19:48
  • 谷案轟動 如32年前江青4人幫公審

    谷開來殺人案公開受審,引起國際關注,有媒體將她與32年前,以江青為首的4人幫受審相提並論,這2件舉世矚目的案子,主角都是女強人,也都被控殺人,江青被以死刑定罪,爾後自殺身亡,也有評論提到谷開來案會盡速審理完畢,就是大陸當局不想拖延,影響10月登場的十八大權力交班。
    2012/08/09 22:41
  • 警界樂團「七匹狼」 樂手遭公車輾斃

    由警消、海巡人員組成的「梨山七匹狼」樂團,是台灣警界第一支樂團,目前正在錄製第4張專輯,卻不幸發生團員遭公車輾死;樂團鍵盤手田江青,25日值勤時,騎機車遭到公車撞擊,輾過腹部,送醫後不治,讓人鼻酸的是,這位警察樂手的太太下個月就要臨盆生第二胎,想到孩子還沒出生就沒了爸爸,難以接受這個噩耗。
    2011/09/27 12:55
  • 上世紀25權力女 希拉蕊、瑪丹娜上榜

    美國《時代》雜誌選出,20世紀全世界最有影響力的25位女性,包括能歌擅舞的藝人瑪丹娜,還有美國現任國務卿希拉蕊都名列其中,而時尚界人士香奈兒,雅詩蘭黛,也因為她們畢生成就影響全球女人而上榜,名單中唯一的亞洲女性,是大陸毛澤東第三任妻子江青。
    2010/11/20 13:14
  • 大陸芭蕾50年 急甩政治包袱

    中國大陸的芭蕾舞團,已經成立半世紀,其實50年前,芭蕾舞在大陸並不受到重視,但是在毛澤東的老婆江青的推廣下,政治芭蕾舞劇,反而成了政令宣導的最佳工具。不過現在的中國大陸的芭蕾舞團努力轉型,希望可以在舞台上回到純藝術領域。
    2009/11/23 22:47
  • 23歲青年 騎單車攀登上海第一高樓

    很多人狂歡迎新年,不過這名浙江青年迎接新年的方式很不一樣。這名極限運動的愛好者,騎著單車花了102分鐘,登上的上海第一高樓金茂大樓,刷新了單車登高的世界紀錄。
    2007/01/01 13:35
  • 江青、上官靈鳳抵台為金馬頒獎

    第40屆金馬獎12月13日即將在台南舉行,這一次主辦單位特別邀請到許多金馬獎歷屆得獎人共同參與盛會。其中10幾年沒有回台灣的金馬影后江青與上官靈鳳今天(9日)提早返台,和大家分享他們的生活狀況。
    2003/12/09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