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水泥埋屍 結果共5筆

  • 金鐘影后狠殺小姑「灌水泥」!哼歌活埋伴屍劇情 網驚:好變態!

    天心、温昇豪主演的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上週六(3日)首播收視告捷,前兩集登場即刷新上一季最高收視率,總觸達45.29萬人,其中「金鐘影后」鍾欣凌飾演著名電視編劇「馮思雯」,長期受到演員老公藍鈞天家庭冷暴力及外遇,謀殺親夫未成,挑戰毀屍滅跡時帶著優雅神情,依舊「入戲」地活在自己編謊的劇本世界,令網友看了直呼:「好變態!」毛骨悚然劇情,也奪下收視高點。
    2023/06/05 16:18
  • 3年內連殺老公小王 嬌弱美少婦竟是嗜血黑寡婦

    1995年「潘明秀連續殺人案」震驚台灣社會,時年27歲、長相清秀的小兒麻痺患者潘明秀,被警方查出先聯合情夫殺了丈夫,運屍南下水泥埋屍,再和新情夫聯手謀殺舊情夫,還用硫酸毀屍滅跡。警方靠著舊情夫一枚未被腐蝕破壞的指紋,查出身分,進而逮到「黑寡婦」潘明秀,偵辦本案的員警說,潘的弱勢,成為她的最佳武器!
    2019/08/19 07:53
  • 「水泥封屍」凶嫌再犯砍人案 全日本憤慨抨擊求死刑

    日本埼玉縣川口市19日發生一起傷害案,一名45歲男子持折疊刀刺傷另一名32歲男子,被警方依殺人未遂罪逮捕。然而凶手身分曝光,這名男子竟是日本駭人聽聞「綾瀨女子高中生水泥埋屍案」凶嫌之一,當年凶殘手段引起全日本憤慨,但因為凶嫌全是未成年,身分被保護,如今他再度犯案,又掀起日本人民的憤怒。
    2018/08/21 19:53
  • 疑點重重!水泥封屍案 警再傳喚死者兄弟

    新北市新莊大嫂殺死小姑命案!事後死者還被用水泥埋屍在房間,檢警認為案情不單純,今天(20日)傳喚死者的哥哥以及弟弟到警局說明,因為警方認為死者的遺體在家裡3天都沒人發現,相當可疑,另外死者在生前也曾跟弟弟通過電話,最後2人被依關係人請回。
    2018/03/20 18:45
  • 狠心父殺6歲女 挖洞灌水泥埋屍

    刑事局偵破一起殘忍的殺女埋屍案件!警方懷疑61歲的陳姓角頭,為了討債殺害一名黃姓男子,因此前往中壢埋屍現場挖掘,沒想到挖出的,竟然是嫌犯自己6歲的親生女兒,嫌犯供稱因為女兒不吃飯,才氣憤之下失手將她打死,再挖洞將屍體埋在鐵皮屋內,灌水泥覆蓋掩埋,而女兒的親生母親,竟然知情還幫忙掩護。
    2010/04/13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